close

2014/2/22(六) 在 南投中興新村燈會 附近的 綠美橋貓羅溪畔有沙雕 可以看內!!

張先生一直很開心的要帶我去看沙雕的星光票???   不懂吼~~就是有燈光秀啦!!!

不過因為在來的過程中遇到要去燈會的車陣   所以塞了好久   再加上沒做好功課..迷路了

2個人在路上差點吵起來   最後東繞西繞總算是到了     但此時老娘己不太爽了

綠美橋~我光找這個點就快瘋了   最後的最後我們竟然開到橋的另一邊..自己走路過橋來看沙雕

 

 

 

 

 

 

 

d01

綠美橋 上看沙雕會場   看完後...我就覺得可以走了...不是我不喜歡   是之前 福隆 的更大更美~

本人秉持著看過一次就好的心態   而且這裡還比 福隆 小   自然更不吸引我...   

這次張先生帶我來看的燈光秀6點10分就有一場    不過看了一下  不同場的時間好像會拉很長......

 

 

 

 

 

 

d02

都來了還是買了門票進場  每人@50元   覺得台灣這個雕的我還滿喜歡  

 

 

 

 

 

 

d03

這個夢幻大戲院   晚上也會有燈光秀哦!!  只是好像會很晚才有    我還是想趁太陽未下山前快點拍完

右上角的張先生我實在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東西??!!  

到是兵馬俑騎重機去喝咖啡這個很有意思......      不少人在那裡借位   很搞笑內!!

 

 

 

 

 

 

d05

另一邊是門神哦!!!   實在是雕的很酷內!!!!

這時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我在和時間賽跑   好在手機是新的   所以拍起來感光度夠強  

雖然有時會過度曝光  0.0"   

 

 

 

 

 

 

d06

這時擴播響起   第一場的燈光秀準備開始   請大家到大猩猩區   (我忘了名字了!!)

在趕路的過程中   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石獅子內!!   先拍在說...做的很好      好想弄一隻在家門口哦!!

燈光秀開始   配合燈光和音效   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那個電影戲場的

又遇到三太子   發現這一區都走中國風哦!!!

 

 

 

 

 

 

d07

6點一到   天色很快就暗下來   尤其燈光秀一結束    天整個變黑了   我們真的是從天亮看到天黑丫!!

全部的沙雕都被打上顏色!!   可是我不太喜歡除了白光以外的燈光....   尤其是綠光...

左下角的是最近很有名的圓圓和圓仔...可是...我怎覺得有點像台灣黑熊丫!!  呵呵...我太愛台灣了~~

是另外一隻石獅子     超級無敵壯觀的啦!!!  水~~~~

 

 

 

 

 

 

d08  

萬獸之王    中間的璇轉木馬很可愛   上面都是坐上大家很熟悉卡通人物    

全部看完準備要離開了   對了   在外圍也有一些沙雕作品   不過要離開時天已全黑了   就沒看了

這時的 綠美橋 也變成彩虹橋了   結束今天的沙雕之旅....

 

 

 

 

 

 

其實這次的沙雕行程我沒有很滿意內!!    因為張先生沒有事先做功課   所以我們迷路了

又遇上了看花燈的車潮   所以時間上整個去拖到   看完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我覺得沙雕還是要白天來看才好看

也比較可以和自己喜歡的合照   我實在不喜歡看到   藍光和綠光的沙雕   好吧~我是膽小了一點  呵

燈光秀說實在也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以心情上來說今天的行程已經被扣很多分數了

加上天色暗的太快   要看的很快速   一整個趕   總結  看過就好了....=.=  沒辨法說美好的結尾  SORRY

 

 

 

 

 

http://ntcsandart.mmhot.tw/?ptype=info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展官網

(( 見鬼了...那天我怎都沒找到這個網址..害我迷路又被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