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次5天4夜"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的心得:

 

首先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排隊,這幾天中在排隊時總是聽到一堆人在抱怨.....

但其實我想為郵輪跳出來講話   人家明明就有訂時間   是大家深怕太晚上船.太晚下船

或是領不到船長宴的號碼   所以自己"自動自發"提早去的排隊?   好像也沒強迫你提早去吼~~

只是晚去...也許很多東西也許就沒了...一直聽到在抱怨就覺得...煩!!!

 

郵輪上的餐點可以每一間都去試試看   上網看人家都說要刷房卡   可是我們這次都沒有刷內~

只有問人數就給我們單子   所以吃不飽或是吃不慣的人應該會偷跑到別間餐廳用餐而不會被發現

早餐.上午茶.和下午茶  好像是一樣的...  消夜...應該也是一樣的...

只要看那間餐廳有空位就去叫就好了   而午餐和晚餐是不同的   要好好分配   每間都吃到最佳  

 

聽說船長宴是要至少出航4天才會有的    雖然有說不要穿短褲.拖鞋.運動鞋..但基本上穿了也沒關係

可是我個人會覺得不太好   很不尊重這場宴會   對...我就會不太想尊重你...呵呵..偏激了點!!

在船長宴  任何你想吃的餐點在用完後可以請服務人員在上一份哦!!  除非...他拒絕你...

 

船上的秀  如果有時間還滿建議看的  第1天的魔術秀  第3天的表演秀  第4天的員工表演秀及巧克力派對

有小朋友的其實可以參加船上為小朋友安排的行程   感覺還不錯玩

也可以幫小朋友帶泳裝去哦!!   因為大人穿泳裝去玩還滿不好意思的...小朋友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第二天的晚上   船停靠在那霸   如果你不介意比較晚下船的話   可以避開大家排隊的時間

晚點下去   第一天出關手續辦完之後   這2天就可以自由進出了   但要出示房卡及出境證明~

麗星郵輪下船後   旁邊有超多計程車在排隊的   現在停在那霸新港好像離國際通比較遠不建議用走的

那霸的計程車費好像比石垣島貴   第三天我們去玉泉洞搭計程車去   那個司機說要等我們

因為他在開回去郵輪那要約一個小時   不如等我們   還能確定不會空車回去   我們就請他等...

結果...他竟然給我們繞遠路   從玉泉洞到小祿站大約3000日幣..   我們被跳錶到4000多...=.=

另外一車的大姐他就沒有叫車子等他   在玉泉洞叫車時直接跟司機喊價3000  沒跳錶都比我們便宜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台車都這樣   但...真的奇夢子很差內!!!  

 

在那霸和石垣島...如果你是那種很懶的人   不是很想安排行程又想玩的人

其實可以把自己想玩的點找出來   然後花一點錢坐計程車  就可以趴趴走了...就是不用動腦的玩法

想要省一點的就計程車搭配電車   但就要花一點腦子想路線   當然錢也可以省下來多買一點伴手禮

 

第四天在石垣島  基本上全部都是用計程車代步   有問題一下船都有詢問處可以問不用擔心

後面也有排班計程車   在搭前有人會發包車的表格給大家做參考

大家都說公設市場可以走回郵輪   嗯...如果覺得很累的人   也可以坐計程車..才500日幣

我很佩服在玩了一天..曬了一天的太陽..又買了一堆東西...還能從公設市場走回郵輪的人..強!!

小祿站的JEON超市在1樓...這裡很好買,東西都很便宜..可以掃貨  至於元祖御菓子御殿的洋菓子(紅薯餅)

在國際通就有專賣店  印象中價格好像差不多   可以直接在國際通掃貨就好了   如果有打算送人的話

我們老闆娘就是扛了20盒紅薯餅...從公設市場走回郵輪的人   超強~~~~!!!!

 

最後一天   沒行程的一天   我們下船就慢慢來了   約5點才去排隊   很順的就走下來

這竟然是唯一一次在上下船時   沒有聽到隊員抱怨的一天...  呵呵  

 

如果你問我下次還要坐麗星遊輪去日本玩嗎?   老實說...我會考慮內!!  而且要看和誰去

因為這一路一直聽到排隊的抱怨...   下次有機會我想直接坐飛機去   好好的玩個幾天幾夜...

在JEON的超市裡   我買到了超級好吃的仙貝...天丫!!  我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包

等到我把全部買到的零食都吃完後   在來寫一篇我所買的零食評價好了...  呵呵

可是這次送人都不夠了   自己吃的~~真的更少   只能等送人時在一起吃...呵..還有人這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