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6(日) 合好八字  算好文定日期後   我就決定一定要先找到餐廳  這比找婚祕還要重要

因為工作實在很忙  所以就用週休回台北的日子去找   我沒有要很氣派或華麗的場地   我只要東西好吃

所以以這個為目標在我心中已訂下  新莊富基婚宴會館   但在這之前我還是想看看其他間

 

第一間我來到我弟他們結婚的場地  新莊終身大事  有滿25桌送婚紗照的優惠  可是~怎算都差一點到25桌

在加上身邊的人都說  終身大事的菜色越來越難吃了  這己無法達成我最主要的要求  只好放棄

 

第二間也是同在思源路上的  晶宴   以前都會幻想  婚禮要辦在晶宴  離我家很近  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

我想從家裡直接走到晶宴  做一個最屌的新娘   可是晶宴太搶手了  文定當天沒位子了...

然後小姐一直叫我換日子  我就無言了....我都說我日子算好了...不然你想怎樣...所以直接在放棄  

 

第三間就是我心中最優先的選項  富基婚宴會館  他是海鮮餐廳  所以美味馬上加分

在加上網路負評很少   當我一知道有空位後   回家和弟弟及弟妹討論後  當晚馬上去下訂

帶2個殺手去幺優惠    訂好就回中壢了   所以最擔心的餐廳解決  

 

 

2014/11/9(日)  張先生帶家人和親戚來去埔心的宏銘的廚房用餐  這間網路評價很好又在埔心

結合地理及美味2大要求   可是場地沒有說很滿意   張先生想在看看鹿港的場地

不過  這中間除了我們2個工作都很忙之外   我們還用利用元旦連假去拍婚紗照  所以近2個月沒回彰化

 

2015/1/10(六)  因為時間一直巧不好  所以張先生放棄找餐廳  決定直接辦在宏銘的廚房

這天我們約了我們2方的家人來去吃飯   這是提親後第1次見面及用餐   大家都滿不好意思的  呵

用餐後在跟餐廳詢問結婚場地  結果原來的場地已經被訂走了  剩下另一間  是沒有舞台的

新娘室也是用包廂臨時改變的  而且沒有廁所  張先生實在很貼心   他很重視廁所這一塊

不希望我穿著禮服去跟人家搶廁所  小小的感動呢!!  在加上沒有主持人  然後飲料要另外收費

自備酒每桌也要收500元   飲料280+酒500+主持人$?$?  這幾點張先生不是很滿意

 

隔天我們又跑去鹿港看那間租借場地的餐廳   然後自己找流水席師傅來煮

租借場地是以每桌來計價   每桌收費800元  夏天有提供冷氣   有舞台  燈光   投影機

可是新娘房沒有廁所  而且新娘房在舞台旁   所以出場要先經過賓客  這樣就少了神祕感

然後   要自己找布置及主持人   飲料及酒~餐廳可以代訂  可是...又要另外找這些  也太累人了吧!!

 

最後我們直接殺到花壇去看張姐姐推薦的   全國麗園大飯店  (從白天騎到天黑....)

飯店很新好像才新開1.2年  很氣派    新娘房超大  有廁所+冷氣+還有可以看到現場賓客的電視

價位不會比宏銘高太多   但是飲料喝到飽   有主持人也有布置   還有很多小東西

每桌價格越高  優惠越好   想了想  最後決定就是這間了  如果沒有好吃的菜  至少也氣派  呵

 

 

沒想到找尋餐廳也是那麼辛苦的一件   又要考慮很多   還要有自己的緣

最重要的事   還是要幺東西   這真不是我的強項~~~   以上   心中最重的石頭己解除

接下來就是找婚攝及婚錄了   結婚真的是很燒錢的活動...  一生只要一次就夠  

看很多人都說婚祕也是重要的   好的婚祕人人搶   太晚下手就沒機會了

不過文定的新祕   我弟弟和弟妹請了他們當時老師級貴333的新祕   送我當結婚禮物

彰化結婚的新祕   則找我妹好友的姐姐   也是新祕   價格只有老師的半價

2個我都沒有打算試妝   因為沒時間  除非我離職   不然我都沒有時間...呵呵

我相信2位老師   希望當天他們可以讓我美美的出席我的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