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7(二)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前幾天才吵著腳酸不想走了....

今天是不想離開也不行了....最後一天也不能錯過免錢的早餐   我吃了日式早餐  就是白飯加酸梅

可是我不能接受的事   酸梅為什麼是醎的~~~~~   醎酸醎酸..我不喜歡!! >"<

不過味噌湯到是很好喝   用完餐就開始收東西準備退房嘍!!!

 

 

 

 

 

p01

 我們的超大行李箱...裡頭滿滿的   昨天晚上去買的黑貓袋   超級大的...可以裝好多仙貝哦!!!!

而且好便宜在特賣會買的一個1000日幣   台幣快要300元   質感還不錯   重點是沒有臭味哦~~~

我實在很討厭那種幾百元的袋子   有超級濃的塑膠味...  這個就沒有...我喜歡

退完房後就真的要離開了....   住在這裡真的很不錯   是會讓我下次想在來住的好飯店!!  

 

 

 

 

 

p02

每次到新宿車站我的神經都會變的好緊繃哦!!   可能是人很多吧!!!  人一多我覺得我就完全沒有方向感

然後又很怕被張先生搞丟   行李的部份我們是先寄放在車站   張先生還特地查詢了一下可以寄放大行李的車站

(( 不好意思   實在是隔太久了   我早忘了是那一站了...算了!!  反正我是跟團的...不怕!!呵 ))

這個寄放行李的櫃子很特別   不是鎖鑰匙的哦!!!  會給你一個密碼...單子別丟了...不然會領不到行李哦!!!

 

 

 

 

 

p03

 今日第一站   張先生說要帶我去有名的小江戶-川越走走     天氣實在太好了

 真的很難想像昨天還是颱風天   今天熱到爆   新買的雨傘放不進行李箱只好送變飯店了...>"<

 在車站內看到有人在倒啤酒   以絲襪奶茶的做法做絲襪啤酒   這樣泡泡應該會多一點哦!!!  

在天橋上我們看到一台很復古的公車   我猜那應該是直達小江戶的車...

結果張先生在那慢慢走   害我沒搭上車就算了   他竟然說很近用走的..走了快半小時吧!!!

其實我是覺得我走了一個多小時.........而且在大太陽底下....  真是瘋了   

 

 

 

 

 

p04

 被"洗錢"2個字吸引  而進來的神社   旁邊還在裝修   所以我們沒有停留太久

 結果是錢洗   嗯...有點像台灣的換錢母吧!!!  就是投錢領福袋

 比較特別的事旁邊還有一個血型的可以換    但我們只有研究一下沒有換...神社太多換不完  呵

 

 

 

 

 

p05

 很快的又發現了一個神社   神社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求子神像哦!!  神像旁邊還放了很多零食

 拜拜前有一個鐘可以敲..   可是不知道是我慧根不夠   還是真的很笨...   我竟然敲不出聲音  

我只差沒有前後左右的跑了....就是不出聲   暈倒了......   要走時發現大鐘旁有一隻貓

直挺挺的坐在那   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就被吸引過去了   呵 

 

 

 

 

 

p06

那隻貓咪其實不是很想理張先生   他應該是在曬太陽   呵

張先生一直要摸他跟他握手的   結果...  他竟然冷冷的看了張先生一下就不理他了....噗!!!

最後我們終於走到小江戶了   很美的地方   這時如果有穿和服的人出來走就太美了

 

 

 

 

 

p07

廁所門口的河馬也太俏皮了吧!!!   後面這棟   我稱它為   小江戶的大笨鐘

聽完我取的名字    張先生無言的笑了...   是想說我很聰明吧!!  

 

 

 

 

 

p08

走進大笨鐘裡面   又是一個神社    日本的神社也太多了   怎拜都拜不完

在路上發現一個很可愛的魚店招牌   超可愛的啦!!! 

 

 

 

 

 

p09

我們開始去小巷子裡頭逛了   有賣很多古早味零食的店哦!!!

在半路我遇到了小龐..  也太可愛吧!!!   以前都準時收看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結束了...真可惜... 

 

 

 

 

 

p10

肚子餓了該吃飯了     在找餐廳時   被他的門口的大河馬吸引  

張先生在門口研究菜單   而我....一直自拍....覺得河馬也太可愛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這裡很喜歡河馬的樣子!!!  難道他是這裡的吉祥物嗎???

 

  

 

 

 

p11

在路上遇到一群來校外教學的小學生   也太可愛了吧!!!

A~~~  是烤麻糬丸子內!!  我要吃   我要吃   我以前就超級想要吃這個的......

是插在火爐旁烤的哦!!!   好妙哦!!!   只是份量還滿大的   飽足感有夠重的

但是我喜歡他們的醬汁   醬汁的醎味中帶有甜甜的口感   配上QQ麻糬..超好吃    

 

 

 

 

 

p12

最後我們總算是找到想吃的餐店了   其實是想吹冷氣...   呵呵

我選的套餐又有烤麻糬..吃完我整個快要吐了   也太撐了吧!!   (剛那家的比較好吃....)

張先生點的是喬麥麵   口味普通   但有冰涼的飲料可以喝

老闆娘看到我們2個很克難的在自拍   很熱心的跑出來要幫我們拍...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不能拍照   結果原來是要幫我們   人也太好了吧!!! 大心~~~

 

 

 

 

 

p13

 逛完川越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決定來去血拼啦!!!   來日本前我有查一下買東西的地方

很多人都說上野的藥妝便宜   淺草的也很便宜哦!!!   但我們己經都買好了..

又有人推薦來日本可以去GU買衣服   他是UNI QLO的副牌   同一個工場做的   品質差不多  價錢差很多

人家都這樣說了   當然要來去逛一下   價錢真的很平價...  張先生狂買的勒!!!

 

 

 

 

 

p14  

時間差不多嘍!!!   準備來去領行李     本日最後一個血拼站   機場~~~

我們殺去買小朋友像指定要的薯條三兄弟  順便買點要帶去公司吃的甜點~~機場的拉拉熊也太可愛了吧!!! 

 行李好不難易才全部塞進行李箱   現在又買一堆   提的有夠辛苦的

回到台灣   天都黑了   明天要直接上班   天丫!!  好累哦!!!  我好想要睡到自然醒哦~~~

 

 

 

 

 

這本來日本幫大家買了很多藥妝   因為有到上野   所以就會順便幫大家買

不用比價就最便宜的了    不過女人的天性好像很自然的就想比一下價格   誰叫日本每間藥妝價格都不同

拿好箱行準備要走時   突然發現~~   A~~我們2個在GU血拼的很開心的衣服竟然放在飛機上

然後機組人全都下來了   沒人可以幫我們拿   只能請他們找到後在寄回

鳴~~  都快哭了   花了那麼多錢買的衣服   如果沒找到我會大哭吧!!  好佳在最後有找到  寄回

結果回來都被人家笑   大家的東西都買了   也千辛萬苦的全都提回來了   只有自己的沒帶到     笨蛋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