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8(六) 結束了愉快的控窯後   大家都累了...    真的想休息 

看了一下時間   己經快4點了  那就趕緊去民宿報到吧!!  民宿離廣興農場其實也沒有很遠啦!!!

不過因為出動六台車  所以跟車時一度有走散   不過不用擔心   大家都有導航  

最後就是統一在民宿集合吧!!!   這次我們人數眾多  大間的民宿很多都被租走了

真的是上網查了又查   找了又找才找到這間的空間大  價格大家又覺得可接受的民宿

 ((  包棟 30人/$25,000元    大人22+小孩6=28人   ))

 

 

 

 

 

S001

丹頂塘楓民宿是老闆看己蓋看   遠遠的看很明顯...就是那個紅紅的屋頂

從外面看有很多窗   每個房間都有2個窗戶  重點是房間很大  每間房型又有點小小的不同

因為只有2間雙人房   所以我們就讓給我爸媽跟有小貝比的夫妻 (我弟啦!!)

之後我和我妹住4人房   房間真的很大....  老闆真的很愛木製品   全部都是老闆心愛的擺設吧!!

 

 

 

 

 

 

S002

3樓是6人房   是採樓中樓方式的    而且上層可以躺在床上就看到星空  也太酷了吧!!!

大家庭的親友也對6人房感到很滿意   因為真的很大  還有沙發可以坐著閒聊  真是不錯!!!

我很喜歡老闆放在玄關的大象木雕   太美了~~~  我也好想要一個哦!!!   

 

 

 

 

 

 

 

S003

時間還早   所以有一部份的人去休息   一部份的人就騎老闆提供的腳踏車來去遊車河了

感覺老闆很懂   張先生說這都是美國品牌的腳踏車   滿值錢的  0.0"

小朋友體力比較好  跟著我們一起繞一圈    繞一圈也滿累的內!!  今天雲多  所以看不到夕陽

 

 

 

 

 

 

S004

回到民宿   大家開始準著烤肉    民宿的缺點是沒有規劃烤肉的地方跟設備   只有提供空地

所以我們全部自己帶東西   現場有很多課桌椅   我們就把他併一併變桌子

如果有完善的烤肉地方   我想會更好   因為我們家族旅遊最喜歡的就是聚在一起烤肉+閒聊了

那種感覺好像又回到過年大家聚在一起的樣了   忘了說  老闆說如果煮火鍋  用具也要自己帶~這..就...=.=

 

 

 

 

 

 

S005

人很多  所以一早我弟和堂弟2個人就去早市買了一堆烤肉食材   

最後東西還是買太多了   大家都吃的好撐哦!!   小朋友也有自己的烤爐   每個人都是老闆烤的很開心 

而我就推銷員   什麼東西烤好就要去推銷   而且生意還不錯  大家都吃光光哦!!!!   

 

 

 

 

 

 

S006

大家都很喜歡騎客廳的木馬  連份量很夠的堂哥都可以騎  代表它做的很好...呵呵

在過不到一週就是張先生生日了   我還特地拜託老闆去買蛋糕  很神祕  很小心的不讓張先生發現

其實今年是他36歲生日   不過我還是讓老闆拿個問號?      老闆超大心的還幫我買弈順軒的蛋糕   超讚!!!   

 

 

 

 

 

 

 

S007

全部的長輩都一起祝福   感覺好好哦!!!  當然還要許三個願望丫~~~

之後就是分蛋糕   可是因為才剛烤完肉   那可能吃的下啦!!  我當初應該買小一點點

不過大家都說好吃  只是很飽每個人都說只能吃小塊的  早知道我就請老闆直接買巧克力奶凍捲  呵呵 

沒吃完隔天當早餐  我想還是人人搶著要吃~~  我愛 弈順軒的巧克力奶凍捲!!  

 

 

 

 

 

 

S008

蛋糕也吃完了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交換禮物   好刺激哦!!!   金額在$200元   長輩可以買$500元  (噗~是在幺長輩的意思嗎!!)

大家都很湧躍   連我們家可愛的小愛乖都有準備哦!!!

插曲: 話說我爸前一晚回到台北  看到我弟買的禮物之後就傻眼的跟我媽說~把我的買刮鬍刀拿出來充電 

阿爸我不是說長輩可以買500元的禮物你買上千元的看我們幾百元的東西當然無言丫!!!  

 

 

 

 

 

 

 

 

S009

這次的抽獎順序  是以年紀來抽哦!!!   由小到大~~

愛乖摸到我送的妖怪手錶   呵呵  接著就是 摸彩 + 頒獎 +摸彩 +  頒獎 .....

 

 

 

 

  

 

S010

不管禮物如何   但過程也太搞笑了吧!!!!      最幸運的佳臻   抽到鏷滿小豬

結果 2位爺爺立馬投入100元   所以~~瞬間回本了   呵呵   我媽說他最希望愛乖可以抽到小豬..他也要幫他投錢

 

 

 

 

 

 

 

S011

阿維摸明明就摸到背包...   結果被大家搞到像拾荒老人~  背包立馬塞入包裝紙

他哥也很搞笑....  摸到發熱衣  被要求當場換   脫掉~脫掉~脫掉~   實在是太搞笑的兄弟了   

 

 

 

 

 

 

 

S012

李小弟抽到草莓護手的   在冷冷的冬天也不用怕冷....   這東西也太適合你了吧!!  無違合感

張先生和叔叔都抽到最近很紅的蟲蟲拖鞋   真的十分實用

今晚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愉快的結束了   我是洗完澡就昏迷了  弟弟妹妹們還有體力說要去羅東夜市..也太強了吧!!!

結果   隔天起來   才發現大家都洗完澡就差不多累翻了....最後沒人去羅東夜市  呵呵 

 

 

 

 

 

 

 

S013

昨天早早睡  所以今天早早起  發現家族的兄弟姐妹早起的不少內!!!

因為民宿老闆還在準備早餐   所以和張先生先來去騎腳踏車   宜蘭人都很熱情~~  一跟上很多人跟我們打招呼

很自然的   我們也會主動和對向早起運動的朋友們打招呼   我喜歡這種感覺

騎著騎著   張先生說什麼要走捷徑   帶我來到河提中間的小路   下面是河流   又高又可怕的~

我大叫  你回來  我怕  你回來  我會怕~~~~   這時旁邊出現一個 : 借過 =.="" 

超丟臉的   是在地人早起來運動的叔叔.阿姨  叔叔說不用怕..很安全   阿姨說其實他走這也會怕....

雖然安慰著我   但我心裡其實覺得是很丟臉的  呵呵  心想..張先生你就不要讓我過去...

 

 

 

 

 

 

 

 

S014

回到民宿老闆己將早餐準備好了   很簡單的清粥小菜

可是每樣小菜都好好吃哦!!!   這個筍絲   我二伯還跟老闆買了10包回去吃....大家都好喜歡哦!!! 

另外老闆還有蒸包子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還問老闆可以在加菜嗎!!  讚!!

 

 

 

 

 

 

 

S015

張先生吃的很開心   吃了2.3碗粥    用完粥後   老闆還有泡咖啡給大家喝哦!!!

之前看網路大家都很推老闆自己泡的咖啡   實際喝真的很讚  張先生吃飽飽還另外喝2杯咖啡

小朋友把老闆的木椅占去玩遊戲了  呵呵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老闆也有泡茶    我阿爸也很滿意   長輩們邊泡茶邊和老闆聊天   還滿快樂!!!   

 

 

 

 

 

 

 

S016  

離開前   請老闆幫我們在民宿來張大合照   今天天氣超好~~  所以大家眼晴都快張不開了  呵呵

超值得紀念的大合照   全部人都沒缺席哦!!!!  希望每年都可以來一次這樣的活動!!! 

 

 

 

 

 

 

這次的民宿其實覺得還不錯   房間很大又舒服   可是缺點就是沒有提供烤肉用具或是代買

連想煮火鍋都還要自備鍋碗瓢盆的   電磁爐都要自行帶   就很不方便

若在外面的空地上  規劃一個烤肉區   在附上桌椅真的比較方便啦!!  就會更完美了....

現在民宿很競爭   你的房間又多且空間又大   如果這些都有一定更能吸引客人

隔壁間的民宿也都有   而且規劃的不錯說   要不是當初真的找不到房間   我聽到老闆這些都沒有時

真的一度又想換間   可是我又想讓大家住的舒服一點   所以還是下訂了

最後當然是沒有後悔   因為我們自己克服了這個問題   所以還是很美滿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