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6(五)  旅行已經進入尾聲了   五天四夜的員工旅遊   好快就結束了

這次是從新加坡直飛回台北  所以早上只有一個行程

那就是來去逛新加坡必走的魚尾獅公園    其實昨晚好像也在附近內!!!!  因為後面就是金沙娛樂城啦!!!

 

 

 

 

 

 

01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新加坡比馬來西亞更熱內!!  

還是因為我們這個地方是在太陽的正下方    ( A..好像又那裡怪怪的.....??)

人潮很多...找個空擋趕緊來張大合照   結果相機太多都不知道要看那一台...呵        

 

 

 

 

 

 

 

 

02

不跟魚尾獅合照好像就沒來新加坡一樣  

可以看到這裡真的是滿滿的各國遊客   不過...真的好熱哦!!!!!  照片都快爆光了!!!  

 

 

 

 

 

 

 

 

03

第一張是最有名的金沙娛樂中心   上面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   可是我們沒有錢上去...呵呵

旁邊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建築物   他們說這是蓮花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像哦!!!  

第二張後面的建築物是榴槤造型的   也太酷了吧!!!  來就是要跟這些合照  這幾棟建築都是超有名的

 

 

 

 

 

 

 

 

04

他們說接魚尾獅的水會有好運(孕)....那我這張腦袋進水不知道有沒有用...

也不早一點說   不然我應該會很認真的接好運(孕)   旁邊還有一個小的魚尾獅哦!!!!!

在往前走有冰淇淋店也是用魚尾獅當招牌...但....冰也太貴了吧!!!  路過..

 

 

 

 

 

05

我們大家來去橋的另一邊公園旁   有1元的冰淇淋   這個食尚玩家來都介紹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生意超好的   

 

 

 

 

 

 

 

 

 

 

06

很多種口味   每種都1元哦!!!  有的是夾餅乾有的是夾吐司   我們有發現   好像是當地人買都夾吐司

觀光客都夾餅乾   但冰是一樣的....   買的時候千萬不要排在買榴槤口味的人後面

明明是草莓確吃起來是榴槤草莓...呵呵   來的人機乎都人手一份也~~  我沒買  吃別人的...呵呵

 

 

 

 

 

 

 

 

 

 

07

很感謝這次和我們一起出團的小昭   帶的很好   也很貼心  

雖然還是有人很機車  但沒關係我給你靠....我們公司的我可以解決...  

為了讓我們在機場好辨識還特地換上全紅的空姐服裝   你知道現在有多熱嗎!!!!  

 

 

 

 

 

 

 

 

08  

最後我們提早到機場   就先來去逛免稅店嘍!!!!

我婆婆在新加坡的小CK買到一雙鞋   可是我都沒看到喜歡的......

只好去買馬卡龍   外帶回來給我們家李小妹和陳小妹吃

最後...在登機前...也跟人家一起玩這個金色翅膀...太酷了......  天使下凡來的...( 踢飛)

 

 

 

 

 

 

這次的員工旅遊總算很完滿的結束了   在來之前我真的很怕我阿爸在新加坡抽煙  

然後被抓走     打從心底的不放心   好險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不但順利結束   大家還帶了滿滿的伴手禮回台    這次出遊也算是我送3位長輩的一份小禮物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   希望他們會喜歡   至少不是自由行不用一直走  呵呵

自從跟我們去日本自由行一次後   我阿母在也不跟我們去自由行了   有遊覽車坐的才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