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六)  等了好久的旅遊總算來到了   這是我阿爸公司第一次辨員工旅遊

旅遊廠商沒有比價   直接指定給愛莎包辨     這次是南部2日遊  不過遊覽車是從台北出發

所以要從台北搭車的朋友就要6點到我家集合   這次愛乖也有去   他們的行李有夠多的啦!!!!

接著就到彰化公司去接人嘍!!  到時已經8點多快9點了  接到人後在直奔嘉義交流道再接最後一批

對  這次一樣是從3個地方上車   所以等到全員到齊時已經是10點了

 

 

 

 

 

A001

第一站要來去嘉義的熊大庄   原來熊大庄的命名是因為這裡是他們最大庄的  直接用台語的斜音取名

一上車就有阿母準備的水果   每人每天都有一顆橘子和蘋果哦!!!

另外還有愛莎送大家的杯子   方便大家在車上想喝茶時可以使用   超大心的啦!!!  

到熊大庄時  時間已經來到10點半了   我們預計在這停留1個小時   所以是預計11點半離開~~

 

 

 

 

 

A002

先來張大合照   不過有部份人跑去上廁所   所以是分成2次照  

來到熊大庄  住在嘉義的長輩們都說不知道有這個點   也太可愛了吧!!!  

阿叔一開始問我在那?   我說嘉義   後來有人說民雄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民雄~那是鬼屋嗎?

我很想回...你有看過人家員工旅遊辨去鬼屋的   那是大學生才會去的好嗎!!  

 

 

 

 

 

A003

下車後放大家去上廁所   結果集合又花了一點時間   請大家跟著熊旺的牌子走

小姐先幫我們做介紹   剩下的等導覽結束在出來拍照

這裡有很可愛的熊家族   另一邊是圖面介紹還有DIY教室   在來就是商品區   

 

 

 

 

 

A004

這個是熊奶奶和熊寶寶   另外那個是3D立體樹屋哦!!!

以上照片是拿上次我堂姐帶我來時拍的   因為這次很好搞笑  都沒有和熊家族拍到照...

 

 

 

 

 

A005

我們要先去小房間做導覽   結果大家走的亂七八糟的   我弟更好笑   打手機給我說   他一回頭我們都不見了  

帥哥很認真介紹他們的商品   可是我知道在聽的沒幾個   直到他拿出香皂給我們聞味道

我們才開始有互動   另外還拿一個去角質的產品給我們試用   這個~~~超多人買的啦!!!  大家都用的很開心

然後我是聽到他們有一個生薑洗鬆精   洗了會長頭髮的   馬去記下來等一下要買給張先生的  

 

 

 

 

 

A006

導覽結束  商品剛好在隔壁   然後大家都開始去找自己喜歡的了

挑的超認真的   大家買的很爽快   什麼買10送1   什麼買3算1,000   什麼買5送1

不管了全掃進籃子裡   這裡很不錯是有滿額禮   最高是6,000可換小小兵的娃娃

可是不吸引我們   我好像換了2條護手霜跟1瓶補水噴霧  另外他又加送了3片面膜

結果.....時間就差不多了丫!!  那還有時間回去拍照啦!!!!  

 

 

 

 

 

A007

我妹說他有下載一個軟體   可以幫我修的好像在歐洲哦!!!!

比對一下   呃~~ 為什麼我覺得不要修比較好看   呵呵  手機版和電腦版的看起來色彩有差哦!!!

 

 

 

 

 

A008

這次來都沒能好好介紹熊大庄   真的完全是採購團  

明明也沒有要你買   大家都狂買   聽說還有人給我回頭在購買一下的....是怎樣..買太少哦!!!

秀一下熊大庄的地圖   下次想來的朋友自己參考一下

下面是我們買的戰利品   因為我們是用香皂洗澡的   所以有來這裡掃貨一下

右邊綠色一小包的是愛莎幫我們要的試用包   是香皂   我覺是是檸檬馬鞭草的味道!!!

 

 

 

 

 

A009

因為大家買的太開心了   離開熊大庄已經12點了   所以我們要直奔高雄啦!!!!!

阿爸說唱歌的人可以領到100元哦!!!  可是唱完要有人拍手才可以  

然後一人限領一次   不然同一個人狂唱   那其他人就沒有機會了...超讚的啦!!!

一講完    2夫妻開始在換百鈔   超厚一疊的啦!!!  真的可以唱2天了

 

 

 

 

 

這次雖然是我們家第一次辨員工旅遊   可是我阿爸和阿母還是有邀請自己的兄弟姐妹

也造成這次遊覽車要停留在3處  時間上整個去拖到

然後....大家在熊大庄殺紅眼的狂買   時間再次去拖到   等到用午餐時都快2點了

不過大家在車上又是喝酒又是歡唱的也是很開心啦!!!  出來玩其實是人對了  其他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