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充滿了幸與不幸

2013的年底被告知從我的甲狀線抽出來的細胞是癌細胞     2014年的年初就是不斷的跑醫院做確認

一開始聽到是癌細胞時我還真的是傻掉了   不過我和張先生都很鎮定

從網路上查詢 甲狀線癌 的資料   其實知道的資訊越多   心情上反而是更加的穩定

我的醫生跟我說   若人生真的要得到一癌症  他也會選擇甲狀線癌   因為術後康復率很高....

看來這真是很幸運的事    但不幸的事   它就是一個癌症  

 

 

上次員工健康檢查的報告寄來    我的報告出來    我超級健康的....   報告指數超完美的

可是不到一個月後就出現甲狀線的問題   

所以我開玩笑的跟張先生說   人生真的好奇怪哦!!!  像我明明就那麼健康卻老是得到奇怪的病

例如   紅斑性狼蒼  和  癌症   呵呵...  人生曾經低潮過...不過那應該也只有1.2個月的時間吧了~

我很樂觀    因為我知道   快樂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在說當我知道只要開刀就會復原    我馬上就開心了起來..   但我也知道飲食要改變了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每一次吃大餐的機會   雖然我媽總是苦著臉無奈的說  為什麼你總是想的那麼開~

人生那麼短    每天都苦著一張臉   有用嗎?  是不~~  笑一笑吧!!

 

 

這次的甲狀線癌細胞在脖子的左邊   上次照超音波  張生先有偷瞄   大約是16mm  (但也不確定)

不過因為我本身是 紅斑性狼蒼 的患者    長期在服用類固醇

所以醫生打算直接做全部切除   怕免疫系統不好的我   右邊以後也會長出壞東西

而我只希望醫生手術可以做的漂亮一點    讓我脖子上的疤   可以小一點點....

其實...   我還有1成的希望    希望醫生打來不是跟我約開刀時間   而是告訴我....

李小姐...你只是得到   甲狀線亢進....呵呵   不知道這個小小小小小的願望是否可以實現..

 

 

其實除了上網查資料之外    第二件事就是查我的保單    這件事又是我另一個很幸運的事  

保險是我送自己的18歲生日禮物   19歲做扁桃腺切除手術  己經領了一筆   呵呵

一開始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無法保癌症險   2年後我又找了另外一間保險公司   他說可以投保

結果半年後我就被檢查出 紅斑性狼蒼   之後想保任何險都有但書  =.=   

又過了好幾年   原本的保險公司說我都沒問題了   可以加保癌症險  順便提高我的住院金額

所以.....我有2份癌症險    呵呵   光知道這件事我就超開心的了....我也太幸運了吧!!

結果....張先生很冷靜的對我說    請你好好的看保單內容好嘛!!  不要一直在那開心...  呵呵  

 

 

人生其實就是這樣   樂觀的去看待任何事

其實就會發現   在不幸的背後   其實也有很多幸運的好事

不過很多人都會鬼遮眼的無法看到那些好事    然後就深陷在悲傷之後中  

可是這樣根本就沒有比較快樂!!!   所以像我這樣   還是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