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日)  今天是難得女人聚會    不過因為下午有人有事   所以聚餐是約在晚上7:30分

不過太晚了    反而不知道要幹嗎?!    下午3點多我們決定先來去逛西門町

順便採買一下過年要穿的新衣     4個小時其實也逛的很累內~  腳都酸了......

 

 

 

 

 

b01

買了一大堆東西....    好啦!!!  我己經把身上的錢全都花光光了.....   

張先生雖然本錢很粗但也買了不少    時間己經來到快7點    我們決定不逛了....先來去店家等吧!!!

因為卡真的走的好痛哦!!   而且肚子也好餓哦!!!

結果.....等了老半天...才發現大家下午都很無聊....=.=   那我們幹嗎不約早一點啦!!! 吼~~

 

 

 

 

 

b02

用餐啦~~   鋤燒...很久很久以前有來吃過一次    印象中還不錯吃

這裡是採用菜單式的吃到飽     和別壽喜燒不同...他沒有餐車...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想吃時在點    不然每次餐車來時我都覺的很為難    想要時他又不來

飲料也是喝到飽   不過要喝完才能點新的   限2種    桌上已經放好6人份的牛肉了....

 

 

 

 

 

b03

好久不見的沅沅    真是乖小孩    自己乖乖吃飯   吃完又可以自己玩貼紙    最後又乖乖吃點心

很棒的小朋友...   而且超可愛的    不怕生   只是....份量重了點!!  呵呵

年紀大了    抱她上樓真的有去累到....呼~~   忘了說   今天訂了6大2小   店家給我們包廂...很讚內!!!

 

 

 

 

 

b04

都已經吃到一半多了...    這時才送上前菜   呵   我都快忘了我有點這道了勒!!!

味道忘了...   因為吃很飽...   所以就沒有印象了

沒多久甜點就上了    大家都點一種    老樣子我點熱的冰糖蓮子...也不錯喝哦!!!

 

 

 

 

 

b05

用餐快結束了    我們開始狂聊天   結果吵醒了  蔡小弟~這個真的超久沒見了

上次見他   他才三個月大吧!!!  現在已經大到會自己跑跳了    果然別人的小孩都長的特快

不過起床氣很重  很番~等他變乖時我們已經要離開了....   不然他應該和姐姐一樣乖吧!!  好相處

很久沒見的米粉   想一想  高職看下來就我們三個感情好吧!!!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b06

很幸福的一家四口    小朋友也都太可愛了吧!!!!

只是吼~在大合照時...弟弟你一定要從我腳邊鑽出來嘛!!!  真是嚇死我了

最後三個好朋友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啦!!!   

 

 

 

 

 

 

b07  

今天又被張先生賺到一頓大餐了    對他來說   不用錢的都特別好吃

可愛的米粉   希望你也快點找到另一半    現在沅沅他們都長大了   之後我們3組人要約出來的時間就多了

希望下次這樣的聚餐可以快點到了    最後一定要秀最後一張大合照

在照之前問沅要不要跟阿姨們一起合照   竟然很帥氣的說~不要!!!   結果一照完  竟然問~有我嗎!!!

這小妞也太可愛了吧!!!   阿姨超愛你的啦!!!  你好好笑哦~~~   

 

 

 

 

 

 

要離開時弟弟算是清醒了   竟然主動去牽張先生的手   因為要下樓了

不過這個舉動還真可愛   不看起床氣這一點   小朋友還真都是小天使...

沅沅也是一個精力充沛的小妞    聽說都沒在睡午覺的   還可以在包廂裡唱唱跳跳的   太強了

阿姨體力太差了   沒法一直追著你跑了   呵呵   可是還是好喜歡看你笑哦!!!!  

 

 

 

 

 

鋤燒- 西寧店
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  
(02)2314-0825 / (02)2314-0711

==外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