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二)  走到腳斷掉的行程   真是消耗了太多的體力了   肚子餓死了

不過   今天還有最後一個行程   那就是要去 晴空塔 啦!!!   本來是想上去看風景的..可是門票太貴了

大家投票不去頂樓看風景   改去吃大餐   不過在吃大餐之前   還要去買門票

媽媽們走的太累了    所以決定坐著休息  讓我們去找迪士尼的專賣店  在三樓UNIQLO

 張先生精打細算   發現迪士尼門票在這買日幣6200元折合台幣不到2000元哦~比旅行社還便宜

 

 

 

 

 

331

逛了老半天   最後決定來吃高擋的和牛料理

((結果坐下來在點餐時我阿母竟然說...他不喜歡吃牛  可是這裡只有和牛料理..其他都沒賣內!!!))

我們分別點了   和牛漢堡肉餐  及 和牛壽喜燒  還有我的  和牛鐵板燒  

( 以上我全都不知道名字!!菜名都是我亂取~ )

 

 

 

 

 

332

我阿母說他很少吃牛肉的   所以分了我不少壽喜燒的牛肉~~~還不錯吃!!!

不過吃來吃去   我覺得還是鐵板燒和牛最好吃   連張先生都直呼他點錯了...應該點和我一樣的

旁邊的小菜很特別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這種醃製品    吃飽了又去逛了一下超場

今天走的太累了    我決定一定要泡澡    不過看到看乳頭口味的溫泉粉 0.0 這是啥咪東西丫~~

我連拿都不敢拿.....   來路不明的乳頭...我怎敢用呢!!  呵呵   

 

 

 

 

 

333

我們決定不從 晴空塔 上看夜景    而是從下面從上看....  

一直在找尋最佳的景點    天氣明明很冷   大家卻都拍到流汗了   很搞笑....

 

 

 

 

 

334

要全部完美的和 晴空塔 合影可是需要技巧的!!   只是超好笑的   

偷拍一張 張先生在幫2位媽媽拍的姿勢~~   是不是很辛苦丫....而且要不斷的重來內

只到我們真的抓到最好的角度為止....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a~不要以為只有我們這樣好不好   超多人和我們一樣的...只是我們比較誇張一點點點

 

 

 

 

 

335

是不是不錯丫!!!!  我們狂拍~~和 晴空塔 合拍真的太美了

之後叫我阿母幫我們2個合照   他怎樣都不要   他說他老了沒法像我們一樣""在地上拍

我們只好求助別人了    拍出來的效果也真的很不錯    美呆了~~    

 

 

 

 

 

336

這是交換條件    互相幫大家拍幾張

只是這2張....怎麼看起來那麼像變態在偷拍2個女生的裙下風光丫!!!!   

我又是邊偷拍邊大笑   真的好像變態哦!!

 

 

 

 

 

337

拍完照   當然要帶幾個伴手機回去啦!!!   不過因為買家是我阿母    所以很難有幾個

現在 豹紋芭娜娜 很大心哦!!!   還有出小盒5個裝的   這樣很方便內!!

送人時一人一盒    價格也剛好是大盒的半價   套一句我阿母說的...就是要送一盒才不失禮丫!!

不過送大盒的又太失血    呵   我們還買了旁邊這個很像熱狗的   買巧克力口味的

價格1個日幤290  快台幣100元內!!! 0.0  也太貴了吧~~  不過...也太好吃了吧!!!    

 

 

 

 

 

338  

拿到禮物很開心的張先生   超好吃的    早知道多買2個

要離開前在門口看到聖誕節的第一顆聖誕節樹   還是白色的....超美的   

 

 

 

 

 

今天晚上的 晴空塔 外拍也太搞笑了    雖然很冷   不過我們都玩到冒汗了...超開心的

有去日本自由行的人   真的覺得迪士尼門票可以自己來買~差好多哦!!!

印像中旅行社那時好像要賣2,100一張   不過我們在這裡買還不到1,900....

4個人就省了800~900元   真的省很大內!!! 又可以買好幾盒伴手禮了...呵呵...全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