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9(二)  今天打算走廟寺路線~~   在飯店裡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出門了

首先來到離我們很近的  淺草雷門觀音寺     記得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是在這裡穿梭找晚餐...

因為天黑了   所以店家都拉下鐵門   我家阿母很可愛的一直說   這就是台灣的萬華嘛!!  呵呵

 

 

 

 

 

301

來到淺草這裡一定要和這個大大的雷門燈籠合照

之前看別人的照片都覺得這個燈籠很漂亮    沒想到一到現場   發現這個燈籠還真是有夠大的

燈籠的背面是   風雷神門~   雷門是簡稱..那對風神會不會不公平丫!!  呵  

 

 

 

 

 

302

來到觀音寺前   會先經過  仲見世通街   看到仙貝專賣店...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上次張先生的日本客人有拿仙貝伴手禮~~  就是小丸子卡通桌上的仙貝...超級好吃的!!!

不過因為今天才第三天..而且仙貝也不是一個一個包裝..所以我們就沒買了

我阿母看到很多店家在賣人形燒    就很開心的跑去買一份  

咬了一口後    很失望的跟我說....   這就是有加紅豆的雞蛋糕嘛...=.=  對丫!! 

 

 

 

 

 

 

 

303

走過了商店街    我們終算是來到觀音寺了

老樣子我們又在門狂拍照...旁邊是五重塔   我一直不小心說成九重塔...呵呵...

因為感冒的關係...聽起來真像在說九層塔...呵...我太想吃醎酥雞了  

 

 

 

 

 

304

門內有一個很大的草鞋    我阿母很開心的說....我知道 山形縣~~那是阿信的故鄉!!!

( 呵呵~~我阿母就是那麼可愛!!!   ))

 

 

 

 

 

 

305

在觀音寺的門口   我們打算先來抽個籤看一下今年運氣如何

結果...我阿母抽到兇     不過他很樂觀的說   呵呵~因為我沒想取什麼願望...所以是兇也沒關係

張媽媽抽到的是小吉   張先生抽到是吉   而我則是凶  T_T  我還以為我運氣會很好的

不過沒關在這裡抽到兇抽籤   可以綁在架上   讓寺廟統一消毀  把惡運一起帶走~~~惡運散去吧~~

 

 

 

 

 

306

 往前走2步  發現很多人都圍在香爐那   然後把香爐裡的煙全撥到自己身上    這和台灣完全不一樣

那個煙就好像是好運一樣     大家狂玩身上撥   當然我們也要入境隨俗一下

不過吼~~香火太鼎盛了    被煙燻到都快要張不開眼睛了    之後又要去旁邊洗手淨身....

在日本只要進廟宇前都要先洗手哦!!!   所以今天洗了很多次手...呵呵

 

 

 

 

 

307

 投日幣五圓    雙手合十   許願嘍~~   不知道日本的天神聽不聽的懂我的台灣話...呵呵

之後就來去選御守嘍!!!  受人之託的....結果....LINE  當天大當機...一度收不到訊息

要離開時才收到訊息...  靠~我們買錯了...超級不好意思的去換...好險還可以換...太好笑了吧!!!!

11點了   我們要離開時人潮開始湧入    好可怕哦!!  下頭都是黑嘛嘛的人~~

 

 

 

 

 

308

離開前我們去旁邊買冰淇淋吃    不過實在太冷了    所以只有張媽媽買而以

我已經感冒了   不可以在這時加重病情    因為我還有2天...要小心

走在路上我阿母又發現新東西    是路邊的小攤販在賣果乾   我們買了蕃茄的  他是直接曬乾的   還滿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老闆還很大心的又塞了一大把放到盒子裡...大心!!!   

 

 

 

 

 

309

我們飯店後面就可以看到晴空塔了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好美哦~~~

走到吾妻橋還可以看到晴空塔和金色的啤酒泡沫    不過我一直覺得那個一金色泡沬做很失敗

張生先沒跟我講...   我大概想到頭破掉都不會想到那是泡沬...呵呵

 

 

 

 

 

這次我們住在淺草...   我總覺得有一點小小的不方便    因為每次都還要換站   然後才坐1站還是2站就到

不過今天的雷門行    我到覺得真的有方便到   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避開了和觀光客湧入的時段   而且買好的東西還可以先拿回飯店放   真是不錯~有方便到

回到飯店放好東西後   馬上就又要發現了    今天的行程可是很緊湊的...   一點時間都不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