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7(五) 屋馬燒肉  是我很想吃的燒肉店   訂了很多次   結果總是訂不到位子  

不然就是時間晚到爆   這次剛好請假去看醫生   時間上還來的及  

所以就決定下午就趕回彰化   然後晚上再來去吃   這次已經提早一週訂了   我妹狂打26通電話

還是訂到8點10分的位子(時間還是晚到爆=.=)  但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不美麗   不過因為我堅持一定要去吃   我媽也只好無奈的跟我們去了 

 

 

 

 

 

 

a01

提早半小時到    不過還是沒位子   一定要等到8點10分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去逛百貨公司   剛好我媽要幫我爸買外套

在門口看到好可愛的聖誕樹和聖誕老公公    雖然風吹的有夠冷的...但還是想合照一張    

最好笑的這一逛不小心又逛過頭了  =.=   結果最後快9點才趕到餐廳用餐  呵..搞笑了

 

 

 

 

 

a02

醬料有三種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只記得有一個是海鹽?!   其他我大部份都吃原味的

夾子還滿高級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個人給3支夾子還是每桌給3個   算很大心

我們點了3人份的套餐    也可以點單點的   為了方便還是點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莎拉...

我妹狂推   他說這個超好吃的   真的滿好吃的內~~份量雖然很大   但很清爽   所以吃的很開心  

 

 

 

 

 

a03

這裡的雞湯是無限量供應的   好好喝的雞湯哦~!   我們喝了2.3壺   而且熱呼呼的....

沒多久肉盤就上了....   是2個下午茶的架子   看到滿滿的肉....真的好開心哦!!!!

服務生有跟我們介紹肉品   可是我都忘了...只記得...牛肉是和牛....是和牛...是和牛....

 

 

 

 

 

 

a04

左上角的松板豬   還排成了一朵花   看起來就很可口

右上角是和牛肉~~超級好吃的啦!!!   今天我爸沒有來太可惜   他一定愛死這一道了   呵呵

牛肉不要沾醬  直接包飯吃也超級好吃的啦!!!!   包莎拉也很好吃   

 

 

 

 

 

 

a05

吃了好久總算把肉片全吃完   最後海鮮才上   只是海鮮也太少了吧!!!

3個干貝及3個蝦子  呼~~好險只有來這一點點   肚子己經被肉占的滿滿的..快要吃不下了

干貝還滿大的  不要烤太久不然會縮水   還滿好吃~~

 

 

 

 

 

a06  

最後上了甜點了   妹妹點了哈根達斯的冰品   我和我媽點了熱的冰糖蓮子

我不喜歡吃熱食後又吃冰的甜點    只是沒想到熱呼呼的冰糖蓮子那麼好喝~~

結果我媽一聽到那一小碗的冰品要價快100元   馬上說...我可以跟服務生改成冰品嘛!!!

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不行哦...來不及了   還是乖乖喝冰糖蓮子吧!!  都好吃   

 

 

 

 

 

這次的餐廳我超滿意的啦!!!   張先生因為不喜歡太晚用餐    所以自動放棄

我爸因為心情大受打擊  也自動放棄   所以最後由我們3個女人自己來約會   也是滿不錯的啦!!!

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在來吃的啦~~   我好像愛上牛肉包飯了    讚的啦!!!

今天點了3人份套餐 $2200元  外加10%服務費  

 

 

 

 

屋馬燒肉町

台灣大道3段300號(中港路3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