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5(五)  一年一度的尾牙又來了   本來差一點快沒得辨了

在尾牙的前2星期吧!!!   老闆突然跟我說   今年的尾牙想來點不一樣的...摸現金!! 叫我去問大家意見如何!!

A~老闆可以摸現金大家都舉雙手贊成好不好...不用問了啦!!!   

不過呢!!!    我還是很低調   因為這一陣子  老闆和老闆娘常吵架   所以沒見到紅包還不是不要亂公開消息

當然心中還是很期待   偷偷的連抽獎的籤都做好了...   呵呵   第一次摸彩內!!  

 

 

 

 

 

s01

今天是吃6點的   要出門前還問張先生記不記得路   他很大聲的說他記得   只要騎25分就到了

結果...記錯餐廳   臨時在半路查地圖  =.=   所以...本來應該準時到的   變成遲到了

大家還很好心的幫我留了2個位子...  對...就是老闆旁邊那2個...會不會太好心丫!!! 可惡 >"<

不過遲到也有好處啦!!!   剛好遇到上菜    不用等就可以先吃了!!!

 

 

 

 

 

都還沒吃飽    老闆就叫我快去主持摸彩   因為大家都太安靜了   要叫我去吵熱氣份  

(感覺我很吵的樣子=.=)   不過他竟然拿出撲克牌.... 還跟我說3個外勞先抽   最大獎先不丟入摸彩箱  

讓他們有機會摸2.3獎   可是這時我就有點不爽了   和之前說的不一樣

不是說要普獎.三獎.二獎.頭獎慢慢摸回去嗎?   到頭來我做籤都沒用到  而且資歷越少的越前抽

天丫!!!   我在家才看新聞說  頭獎魔咒都是新人會抽走的..  老闆這時還安慰我說  真的如此他會加碼的

 

 

 

 

 

 

s02

結果.....第二個外勞抽中2獎....第三個外勞抽中3獎....   我的臉要綠了啦!!  都跟剛剛講的一樣內!!

但沒關係...我安慰自己也安慰大家說   我現在要把頭獎的牌子丟進去嘍!!!  大家還有機會

結果........結果.......結果......資歷最淺的品管就直接抽中頭獎      剩下個都不用抽了...普獎X11位

吼~~我真的氣到把摸彩箱丟在地上   ~>"<~   臭老闆  臭老闆   臭老闆...

好不容易吵熱的氣氛    這時超熱的....   因為爆動了...呵呵   真是笑死我了~~

 

 

 

 

 

s03

這次我也準備了給小朋友玩的抽抽樂   由老闆的女兒做小老闆給各位小朋友抽獎

大人有得抽   小朋友也有得抽    而且丫~~小朋友的心情也跟我們一樣內!!!

當大家都抽到小禮物時   只有你沒抽到時   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倒在椅子上爬不起來了....呵呵

才才丫~我跟你說哦!!!  當你阿母抽到頭獎時...我的心情跟你現在一模模一樣樣內!!!!  

 

 

 

 

 

s04

來介紹今天的同事吧!!!   今年辨了三桌~~  老闆說明年希望可以把這個廳全都包下來....

結果另一個同事說    那是可以帶老婆.小孩.爸爸.媽媽.岳父.岳母.伯父.伯母.叔叔.阿姨來嗎....=.=

A..我覺得老闆的意思應該不是這樣      不過這樣又好像也很不錯吼!!   呵呵

 

 

 

 

 

s05

小朋友裡面最利害的   連續中了2個禮物     經過爆動後    老闆叫老闆娘在拿出三個紅包

黑桃A=5000   紅心A=3000   方塊A=2000   而且這次也是摸撲克牌

瞧瞧~大家都笑到眼晴瞇的勒~~~  呵呵

 

 

 

 

 

s06s07

s08

老闆說~~  這次他丟了52張撲克牌    總共可以摸四輪    一樣看大家的運氣如何

當然第一次就摸中的那3位不可以參加   因為如果他們又摸中   就不是爆動那麼簡單了....呵呵

大家都摸的很開心    結果    我摸到梅花A   啥咪都沒有還要被大家取笑   

一樣又把摸彩箱丟下不主持了    張先生還要安慰我   結果老闆只好自己下來做主持人....呵

 

 

 

 

 

s09

最悲情的3人組    我們可是公司最資深的老員工    結果...都只有普獎.....

也是我們好朋友的品管   因為摸中"頭獎"一直被我們攻擊

我們一個說星期一要刺破他機車輪胎後輪   一個刺前輪   然後我要推到他的機車....呵呵

大家賭品也都太差了吧!!!   試想...如果今天是我抽中頭獎...我一定會橫著走路  

 

 

 

 

 

s10  

第一次看到頭獎那麼可憐的   還說要抽2000出來給我們在抽   免啦~~

是你的就是你的    要也是老闆拿出來   我最會挖老闆的錢了   在走廊遇到老闆他還跟我說....

你在不抽到我也拿不出錢來了   身上只剩32元可以加碼了...呵呵..結果...無緣...

只是吼~~那個普獎很機車內!!!!    那麼多普是怎樣....看到都無言了   老闆娘算你狠...

 

 

 

 

 

 

這次的尾牙算是最成功的一次    當然也是因為有摸彩的關係啦!!!

只是下次不要在叫我做主持人了啦!!!   我什麼都沒有就是得失心很重....這樣我打擊很大內!!!

今天情緒起伏太大   胃又抽筋了   被張先生唸的要死   不然你給我安慰獎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