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1(四) 時間過的好快哦!!!   日本自由行己經來到尾聲了...  五天一下就過了

記得前2天走到腳快斷掉   但今天卻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雖然腳一樣酸到爆  呵呵

今天的行程....沒有主題....自由行中的自由行   呵呵   有人己經想到頭都破好幾個洞了....

所以今天就去 上野 那附近走走   看到啥就玩啥吃啥嘍!!!   

 

 

 

 

 

 

G01

在飯店用過早餐後就收拾行李退房了   不過連續吃了4天差不多的早餐...真的膩了....=.=

離開飯店後我們沒有目標   張先生說上野是大站又可以寄放行李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那

這時我阿母又想到我妹交代的第二個任務   要去日本的7-11買雪肌精限定的洗面乳

剛好遇到大陸打工的學生還小聊了一下   這次我阿母又狂掃好幾條   我也買了好幾條給張先生

請他阿母帶回去分給姐姐及嫂嫂們  是不是很大心丫!!!   之後又看到2間很想吃的餐廳!!!  超美的

 

 

 

 

 

G02

上野 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市場  叫"阿美橫町"   就在此時我阿母突然想到....

來了那麼多天都只記得幫妹妹跑單幫   完全忘了買弟弟和弟妹的禮物...所以他很堅持要在這買禮物  

還給我超認真的挑選   在路上看到好多海產都好便宜哦!!!!

讓我最心動的就是海膽了   一盒2000日幣..天丫!!  我買回去配白飯都值得...偏偏在最後一天才看到

本來想說看有沒有現做的海鮮    直接買來吃   可是因為是市場   所以都沒有...  

 

 

 

 

 

G03

在來是有名的菓子店   不過因為已經買了很多起司條了    所以我已不打算在買甜點

這裡對於我這個不喜歡吃甜食的人   好像沒啥吸引力   只是很想拍照而以

看到小叮噹和KITTY造型的餅乾還真可愛    還看到老阿嬤的KITTY~~本來想買的...但行李已爆掉了  

 

 

 

 

 

G04

逛完 阿美橫町 之後   突然被我看到眾網友狂推薦的 一蘭拉麵   雖然才快11點...我還是好想吃哦!!!

這時的一蘭沒有人排隊   但當我們吃完出來時也才11點半多   竟然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一蘭拉麵  很特別   先去販賣機買食卷    買好之後在桌上有一張  口味單..你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口味

湯頭可以選  濃  不濃   油的  不油的  要不要加蔥  要不要加辣  總之自己勾選想吃的口味

本來說早餐已經吃很飽的媽媽們   竟然也是一人一碗吃光光   還直呼好吃     害我..等著吃剩下的

還我一蘭拉麵啦!!!   好在張先生有分我吃   真的.....推!!!       超好吃!!!

 

 

 

 

 

G05

因為我們坐下午的2.3點的飛機   用完餐之後決定先去機場等   不想有突發狀況  

秀一下我在 阿美橫町 買的耳環     是我很喜歡的蝴蝶結的~店員一直跟我強調是日製的  

到機場我們還殺去買薯條三兄弟   結果第一間很搶手   全部賣光了   張先生說他上次去日本出差

太早到機場四處閒晃了一下    在很遠的另一處有發現一間販賣店   那的薯條三兄弟可能還有

2話不說我們就衝去買   果然還有內!!  因為離我們的登機處有點遠   廣播時我們還用衝的回去  

不過2位媽媽各掃了10盒薯條三兄弟很滿意   可以帶回去送孫送禮都很好看!!  但我手很酸就是了  

 

 

 

 

 

G06

忘了說   在到機場時   突然看到我很想吃的日本料理   張先生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因為剛 一蘭拉麵 也沒吃多少    而且又有我喜歡的海膽   所以...我決定來去吃  留2位媽媽在門口等....

他們說他們吃很飽   叫我快去吃的   結果我去吃   他們2個又跑去買伴手禮  都沒浪費到時間的

海膽沒有築地的好吃   但也不錯   蟹腳握壽司真的好讚哦!!   真開心我有吃到這一餐   

  

 

 

 

 

G07

最後踏上飛機    我們就真的離開日本了   這次我終於坐到窗邊了

問阿姨說好不好玩   她笑的很開心   第一次出國很滿意   雖然腳都走到鐵腿.......日本 886  

 

 

 

 

 

 

G08  

飛機從白天飛到天黑   我們終於回到 台灣 了  OH  YA~~~

不過又是兵分2路的回家    張先生帶阿姨直接回彰化   而我和阿母則等我弟來接我回台北  

沒辦法我很忙了   明後天還有2.3個約會呢!!!

回到家最想吃的還是熱炒   直接殺去熱炒店大吃他一頓   我弟這個壞傢伙還說要帶我們去吃道地的日本拉麵

是怎樣...我們這幾天吃的還不夠道地嘛!!!   真是欠扁   

 

 

 

 

 

 

雖然 日本 很好玩    但回家還是最舒服的   而且 台灣 料理也是最便宜又好吃的  

到家把阿母的伴手禮拿出來放在床上      真的還有點壯觀內!!   太可怕了吧!! 

東西多到我無法鋪平在床上    而是疊在床上   這一堆伴手禮的金額   應該夠我在去一趟日本吧!!!

日本是很優的國家    下次一定要在去   要吃  一蘭拉麵   海膽   然後不要一直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