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3(五)  這次的日本行   是在上次員工旅遊坐完麗星遊輪過沒2個星期就定的

張先生覺得上次玩的不過癮    而且自從開始上班後每天都很忙   適度的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不過在訂機票時又遇到一點小問題    有了上次帶2位媽媽自由行的經驗後

決定日期後就請在旅行社的朋友先訂房和機位   已經提早快4星期了...結果到要出發的前1週才跟我說

我們想要的房間沒有   想要的飛機時間沒有   =.=  只好趕緊把錢和護照全都拿回來

由張先生自己查詢   然後跟中壢的旅行社訂位   雖然搞到最後都和我們預期的不同了...但至少準時出發了

最後選擇的時間是...早上4點的飛機...   回來好像是6點的飛機...本來張先生要選10點的飛機

說要讓我玩紮紮實實的5天日本自由行....  =.=  我有去嚇到..隔天就要上班不能早些回來嗎..  

 

 

 

 

 

1  

明天就要去日本了今天還加班到8.9點..  因為要做好4天的交接內容...真的有夠累的啦!!

所以大部份的東西都是由張先生整理的   最後淩晨2點我們就出發去桃園機場嘍!!!  才腄幾個小時...沒睡飽超累

3點多的機場沒什麼人...   大部份都是去日本的    我們到的時間很近...最後櫃台讓我們插隊先進去

這樣好像也不錯吼~~   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排隊    進去後第一件事...先買阿爸的香煙啦!!!

 

 

 

 

 

2

4點多已在機上    好想睡哦!!!   可是坐位讓我睡的很不好   脖子好酸哦!!!!

好像6點多吧?!   被吵醒...準備吃早餐   吃完在瞇一下   日本就到了...   其實這樣睡一下  起來  睡一下  起來

更累的...跟本沒睡好   到日本時已經是8點多了...  台灣時間7點多...   真的玩比上班還累  

入境後   張先生開始研究要買什麼車票做我們日本自由行第一天的交通工具...

 

 

 

 

 

3

坐上了很像高鐵的列車....  真的很像只是質感比我們好太多了吧!!!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可以充電   會不會太貼心丫!!!    因為我是跟團的...行車資訊就無法明確告知了

阿爸的煙....    真是太孝順了....    行李放置區的設計還不錯   不過只有一個行李時要放好   不然會跑來跑去的...

 

 

 

 

 

4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去日暮里.....   行李已經寄放在車站的行李箱嘍!!!!!

天氣很優...   曬曬太陽和冷冷的台灣相比   日本今天的天氣很讚哦~~    聽說這裡有很多貓咪的產品

到是沒有看到幾隻貓咪兒~~   

 

 

 

 

 

 

5

中間那隻灰色的貓咪也太酷了吧!!  看起來有夠機車的啦!!  超想買的.....

可是我怕我買回家   心情不爽時   看到他可能會更不爽哦!!     這樣好像也不太好吼!!

走著走著看到生意很好的可樂餅專賣店   是不給拍照的哦!!!

我們買了牛肉口味的來吃   是冷的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吃冷的食物

因為不是熱的   所以口感上差好多   我們2個都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我要吃熱的啦!!!

 

 

 

 

 

6

聽說日暮里有很多仙貝老店   所以看到了大黑屋就買了幾個仙貝來吃吃

我很愛吃醬油仙貝   ((因為現在也不能吃海苔了,所以只剩醬油了))   厚厚的仙貝...不是我愛的口味

張先生說這個會越吃越香   可以慢慢吃   一口接一口   但  我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7

第二站   上野東照宮   這個石刻古燈看起來就像是真的來到日本了   咦..我本來就在日本了丫!!搞笑

配上後面的九重塔...真是美呆了...    日本的寺廟怎拍都好看

 

 

 

 

 

8

在往內走   來到了淨手亭   一樣洗個手漱個口   秀上2張   張先生幫我拍的失敗作品

把我放在正中間   擋住宮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很不懂他的想法內!!!  (翻白眼..)

最後是好心的金髮外國遊客幫我們2個合照    你看看   人家就有把重點秀出來...這才是成功的照片吧!!! 

 

 

 

 

 

 

9

在往下走會有一個 稻荷神寺   但我們沒有進去   我們只有在這個千鳥居拍照

這樣一直延續下去的感覺好美哦!!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   時間已經來到1點多了.......

有人肚子餓翻了   竟然騙我說先去下面吃一蘭拉麵   吃完在回來拍

結果吃完就不回來了   還說後面還有好多點呢~~   真的回不去了.....吼!!!!!!  

 

 

 

 

 

 

10

下一站增上寺    經過換車我們來到了增上寺   和後面的東京鐵塔在一起也不覺得有衝突感

這時已經下午了...   天色不算太亮   所以背光的角度實在很難拍

 

 

 

 

 

11

拍了好幾張照   張先生說要帶我去後面的東京鐵塔看看....

走到寺廟側邊發現了很多小石像   每個都有風車   不知道是什麼   但又感覺是在祈求小孩健康的

很多小石像還有穿上特製的衣服   而且這個小石像超多後   一直到後面都有...

 

 

 

 

 

12

東京鐵培越來越近了   走了好久才走到   可是上去要收費   所以只有在樓下拍拍照

我以為它會像晴空塔一樣有一個可以買東西的地方    只有最上面的展望台要收費而以....

沒想到   不用收費的只有1樓   所以...  休息一下我們就閃人了....

 

 

 

 

 

13

因為一直在走路   又都沒什麼睡    2個人竟然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買起了提神飲料

呵呵   真的太搞笑了   這樣小小一瓶要台幣100多元   喝完真的有精神了    繼續走路吧!!!

晚餐我們打算到晴空塔用餐   順便買一點小禮物   上次吃到的點心   覺得很不錯吃

所以我們沒有買芭娜娜香蕉蛋糕   而是買了熱狗巧克力蛋糕   這個禮物是小朋友才有的哦!!!

1人1支我們一次買了......15支...=.=   突然覺得..那來那麼多小朋友丫!!  

 

 

 

 

 

14

晚餐我們隨便亂逛   看那一間的樣品最吸引我們   就直接用餐

 

 

 

 

 

 

15

張先生點的   生魚片套餐.....   看起來每一個份量都好少哦!!!   但還不錯....

 

 

16  

我的牛肉套餐   牛肉份量有點少   不過熱呼呼的吃起來   還不錯

這間還有人在現場表演哦!!   可是都聽不懂他在唸什麼   一個先生...   很有力的在唸東西

一開始以為是電視   後來發現大家都拍手時才看到他站起來   原來是現場表演

 

 

 

 

用餐完畢我們就準備去找飯店嘍!!   原本預計住在上野的   不過太晚訂了   提早一個月都太晚訂

我們想要的飯店都沒有了   最後選了一個在新宿的五星級飯店   感覺好像也很不錯哦!!!

但聽說新宿最亂的車站   真的很亂   30幾條線   我自己一個人去一定走不出來...     

開始期待我們的五星飯店了    聽說還有附早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