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六)  大年初二  張先生一樣在接近中午都會來到 嘉義 接我   順便玩一天

媽媽還瞞著妹妹找了他男友一起來   剛好都在 彰化 坐張先生車來剛好  結果妹妹被嚇到  呵

今天一直在想要去那玩   可是實在不知道要去那玩   又不想去和人家人擠人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來去  松田岡休閒農莊 看人妖  呵呵   好妙的行程...不過還是可行的啦!!!

 

 

 

 

 

h01

門票4點以前 全票 $300元   4點以後星光票 $100元

因為昨晚弟弟打牌贏了好幾千   我媽說結婚前真的很旺   所以今天全部都給他請   呵呵

松田崗休閒農莊 走的是 峇里島 風格    很美的~~~  但門票真貴丫!! 0.0"

 

 

 

 

 

h02

入場時售票處的服務人員說  人妖秀要開始了   我們可以先去那觀看

當然要去了丫!!   我們不就是為了這才來的嗎   呵呵   

走進來時   覺得這裡都沒啥人   原來人都集中在這了   人妖秀出場   華麗的衣服真美丫!!!

 

 

 

 

 

 

h03

h04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表演了   不過有發現  幾中有幾位可能還沒"整理"好

只是有身材好   但長材還是看的出來很男生   其中也有很可愛的   最特別的是還有2位男舞者哦!!!

 

 

 

 

 

 

h05

最重要的醜角上場    其實他才是最紅的吧!!  呵呵

開始隨意挑選男觀眾與他上台共舞   我們前面的爸爸的被挑中了   他形容  今天是他最黑暗的一天 

但我覺得不會丫!!  她其實很可愛好不好   不過很顯然的   男生都不愛

因為張先生一直跟我說   可以不要拍他嗎??   我不想浪費我的記憶體     那有浪費丫!!!  真是的...

 

 

 

 

 

 

h06

第二次出場也是開始找尋男觀眾   這次挑到的比較配合   而且他們的朋友也太開心了吧!!

馬上全擠到舞台下幫朋友狂拍照   當然興災樂禍的成份比較高啦!!!

男觀眾很配合   但就是無法接受親她   所以最後被強吻   呵呵   這段應該是最高潮的一段吧!!  

 

 

 

 

 

 

h07h08h09h10

半個小時的表演結束了   全部的泰國人妖都出來謝幕

主持人廣播說   可以和人妖拍照   但每位人妖會收費100元   結果大家全跑光了

人妖會下台開始拉客   這時就可以看出   誰是最有人氣的紅牌了  

 

 

 

 

 

h11

我和我覺得很可愛的拍照    她真的很漂亮   還有另一個不知道去那了   那位更可愛

媽媽看到我在拍照   就隨便選了一位在她眼前閒逛的拍照

可是我覺得她不太漂亮   但我媽也很妙   他說...因為她都沒人跟他拍很可憐   所以我就跟她拍!!

  阿母   我真的很不懂你的邏輯內!!   

 

 

 

 

 

 

h12

最美的紅牌   和她拍照竟然要排隊   而且她都不月拉票哦!!

直接坐在台前   就有一票人來找她了   她也會很大心的說  在來一張!!   在來一張!!

所以100元拍好幾張也不錯   本來都以為只能拍一張呢!!  

 

 

 

 

 

 

h13

人妖秀 結束   緊拉著是  特技秀   一樣是半小時   鋼索的部份真的好可怕哦!!!!  

也太刺激了吧!!!    結束後一樣可以拍照   但要不要給小費就看個人了

不過通常會來拍照的人至少都會給100元小費啦!!  因為他們也真的很利害  旁邊那位也太大戲了吧!!  

 

 

 

 

 

 

h14

連續看完2場表演  我們決定來去其他地方走走

這裡很多大象的石像   很像是代表財富的意思   我覺得好可愛哦!!  超喜歡的~~

接著來到很可愛的射擊區   大頭娃娃也太可愛了吧!!  

 

 

 

 

 

h15

來到了漆彈射擊區   本來以為漆彈和射箭可以不用錢   沒想到要錢的內!!

所以我們只買了射箭的   大家玩一玩   就夠開心了   不過射箭真的很難內~~不如想像中的好拉

我媽和我妹都拉不太出去   也太好笑了吧!!!  好險我上次有玩過    很帥氣的完成了

 

 

 

 

 

 

h17

 h16

金峇龍許願池     許願池裡有3個甕     分別代表了  家庭   事業    健康  3種

我當然是許健康啦!!   只要我健康  爸媽就不會擔心了

而我媽也是投健康   張先生也是   呵呵   大家都是求我的身體健康  真不好意思   

 

 

 

 

 

 

h18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迷宮   呵呵   來去玩一下吧!!!

大家都很開心內!!   是有那麼好玩嗎??   就很簡單   絕對不會迷路的啦!!  會迷路可能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h19

要離開時這3個竟然在給我討論屋頂要怎蓋   包角要怎包   水切是怎樣蓋

有必要職業病那麼重嗎??!!   天快黑了內~~  外婆在呼喚我們了   還不走    我餓了啦!!

 

 

 

 

 

 

h20  

用過晚餐後   一樣要來幫初二生的小表弟慶生一下

每年都是我們一起過的哦!!  很貼心吧!!!   想說明年改買pizza 好了...蛋糕吃的好膩哦!!!

之後就被張先生帶回 彰化 了  路上小塞車  到家都快12點了   累~~~

 

 

 

 

 

 

不一樣的初二   很愉快的下午   就這樣結束了   離開時剛好又是人妖秀的表演時段

不過快結束了   我媽就說快走   不然下來拍照又要錢了   呵   太搞笑了吧!!!     她怕被人妖拉住....

晚上直接去外婆家吃飯    每次都準備的很豐盛   吃的有夠飽的啦!!!

不過蛋糕也是要吃的啦!!!   這家的蛋糕做的還不錯   所以可以吃一小片...讚!!

用餐後直接殺回去 彰化   沒想到塞車  =.=   開了快2小時   好累哦!!   可是我弟他們要開到 台北~更累!!

 

 

 

 松田岡休閒農莊  http://www.sontenkan.com.tw/tickets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