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8(六) 昨天晚上和張先生去吃晚餐   最近他狂愛吃飯類的晚餐   

所以我們就繞去常吃的餐館用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人年假都休到2/10(一)  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沒想到今天想吃的其中一間有開內!!  2話不說當然要快點來去吃啦!!!

我很愛吃蝦仁炒麵或是炒飯   昨晚點蝦仁炒飯  還是一樣覺得很好吃   蝦仁也一樣很大...

完全都沒有感覺有什麼異樣丫~~~可是回家就......

 

 

 

 

 

 

a02

回到家後   大約是用餐一小時後   我開始這裡癢那裡癢

像個猴子一樣東抓西抓的   突然我定眼一看   靠妖...我的手怎長紅點點...嗯..也不是紅點點

就很像被蚊子咬到一樣的包   而且很密集的有好幾個的   

 

 

 

 

 

 

 

a01

又過了一下子  換成腳好癢....   心想不妙   褲子趕緊拉起來.....

0.0  天丫!!  我到底是怎了...   連膝蓋也有像被蛟子咬的包   而且我一直抓的時候   5.6個包竟然就團結在一起了

變成一個大包      我心中不妙的感覺一直在擴大.....

 

 

 

 

 

 

 

a03  

上網查了一下   這個好像是叫"蕁麻疹"!!!   我人生的第一次蕁麻疹竟然緊接著在我的胃腸炎之後到來

可能是抵抗力大量下降的關係吧!!!  可能是因為剛過年   然後那個蝦仁是過年前買的冰在冷涷庫裡的吧!!!

我一直安慰自己   因為半夜我起床尿尿時   發現我2腿的大腿內側全部都長滿了"紅包"  

而且無敵癢   癢~我可以忍   我擦上涼涼的藥膏等它退掉  但它這裡退掉  那裡就長出來..吼!!!!!

這一晚我睡的很不安穩    不過我又一直安慰自己   睡醒就好了    睡醒就好了   睡醒就好了  

 

 

 

 

 

不過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內!!!   身上點的點點雖然有比晚上好一點了   不過在我吃完早餐後

又全部重來一次了   吼~吼~吼~我真的超級想要哭的啦!!!  只好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直接先幫我打一針   打那一針之後...超級無敵想睡的啦!!  睡醒之後身上的點點全不見了也不癢了

天丫!!超開心的....  我還以為我好了勒!!  沒想到只是先暫時把它壓下來而以

所以我只好穿棉質的衣褲   在加上外套   在這個寒流來襲的日子   讓身體一直保持低溫抗癢  

 

 

不要問我怎樣好的   因為接著隔天 2/9(日)就趕著住院   晚上就不能吃東西   在來開刀

我一直在空腹的狀態    所以就這樣好了     這真是一次奇遇   我只希望它不要在復發就好....

不過    大家都一直提醒我    只要得過一次就很容易得第二次   蝦咪~~~   那真是惡夢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