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第一天.....   我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每天都很忙...

忙到都忘了公司是阿魯米的加工廠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往成品撞下去

很自然的   肉做的腳和阿魯米的成品相比...只有受傷流血的份   

 

 

 

 

 

02

我想....我應該深刻的體會到    "鋼印"的使用方法......

阿魯咪的板寬深深的印在我的腳上   然後我的皮屑還留在阿魯米上面...

3天後   腳發炎去看醫生...   護士問我是怎樣刮成這樣的?!   不好意思...我是撞到了....

我想護士應該心想   是撞到什麼東西吧!!!   =.=  

 

 

 

 

 

01

本來已經為了腳去撞到很悶了....   沒想到下班前在清點阿米魯的素材時   又被刮傷

吼~~~   我只是輕輕的劃到了一下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我的皮就裂開了....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   右腳撞到   左腳割到   至少不是同一隻腳

 

 

 

 

 

03  

從醫生那拿到的消炎藥    三餐飯後加睡前   一天吃4次...就可以消腫了....

只是...我真不知道我何時吃才好...   算來算去   想來想去

我好像只能吃晚餐飯後跟睡前這2餐...噗...覺得自己好可憐哦!!!   

 

 

 

 

 

最機車的事就是張先生   動不動就說要拍照....然後傳給我阿母或我阿爸看

還秀出我阿爸的LINE   =.=  現在是怎樣...你說  你說   你說  

 

 

04

如果...我阿爸看到這張照片...   他應該會叫我請假  噗~   不然就叫我離職...=.=

 

 

 

0506  

之後又發現左右手的手肘也都有黑青...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我啥時去撞到的

覺得最近真是多災多難丫!!!   希望腳上的傷可以快點好..現在小跑步震動到都會覺得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