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6(三)  今天我阿母帶我來去吃燒肉   0.0   呵呵   我也覺得滿妙的

實在很搞不懂我阿母的想法   到底那些是可以吃   那些不能吃   她訂的範圍還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不過呢~~  對於我來說    只要肯給我吃   我什麼都好       我只怕吃不到而已

屋馬燒肉 在上次吃過後就覺得特別好吃   一直唸唸不忘呢!!  我實在很懷念和牛夾白飯的滋味   

 

 

 

 

 

 

z01

 一樓的紅珊瑚礁真的很漂亮   今天我們點了 雙人套餐 $1680元

上次點了3人份套餐  結果3個人吃的超撐的

這陣子我食量有下降   我媽又不太吃牛肉   我妹又只會嘴巴說我吃很多了內!!

基於總總考量   我決定今天只點雙人套餐  另外又加點2種飲料

佐料是   昆布鹽 / 檸檬汁 / 水果醬油  不過我只能沾檸檬汁而以...人家無碘鹽忘了帶  

 

 

 

 

 

 

z02

熱雞湯是無限喝到飽的   一壺的喝完可以請服務人員在送一壺來   今天很省只喝一壺   

凱撒沙拉  還是一樣好吃   單吃還是包肉吃都很讚   比那個包肉生菜還讚哦!!

雙人套餐也有牛肉   不過和3人套餐的牛肉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也很好吃啦!!   但3人套餐的更優

可是...不是都是和牛嗎???   我真懷念上次的和牛   

 

 

 

 

 

 

z03

 屋馬精選肉品~這次是牛肉的   松板豚~這次的比較好吃   上次比較硬咬的好累  呵呵

另一邊是屋馬安心香腸及義大利香草雞   我們選香草雞

也還不錯   因為我的重點是牛肉...所以雞肉是我阿母專攻的....    

 

 

 

 

 

 

z04

吃到一半突然又送上了一盤  香草梅花豬   0.0  天丫!!!  今天也太撐了吧!!

和牛包上台硬九號白飯   超好吃的   在沾一點檸檬汁也好好吃

不過這個白飯也太大碗了吧!!   尖的內~~     結果來了2碗   我們大約才吃一碗的量而以

那個飯量下次別給那麼多好嗎??   不過到了下次又忘記了    總覺得還滿浪費的    

 

 

 

 

 

 

 

z05

 北海道干貝和蝦子這一盤就沒有我的份了  

看著烤好的蝦子   天丫~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怎那麼香丫~~

結果我阿母和我妹2個明明吃的很爽   卻一直說   嗯~不好吃   真的不好吃   也沒那麼好吃嘛!!

   叫我怎相信你們.....明明就很好吃的樣子   吼~~~!!!!!

 

 

 

 

 

 

z06

 飯後甜點是   哈根逹斯巧克力口味的   和熱的冰糖蓮子湯

我真的覺得他的冰糖蓮子湯很好喝   

 

 

 

 

 

 

 

z07

廁所也是很用心的!!!   尤其是馬桶蓋上的塑膠帶就覺得很大心   還有護墊  對女生真用心

不過我開玩笑的跟妹說它會一直重覆轉  結果...那個小妞就相信...呵  也太笨了吧!!

廁所還有很多貼心小物哦!!  像是去除油煙味的噴霧及去毛髮的滾輪   另一邊還有漱口水及棉花棒 

讓客人乾淨進來乾淨出去   不過其實用餐完身上跟本也不會有燒肉味

 

 

 

 

 

 

用餐完又來去旁邊的 秋紅谷 看小熊   順便散走   消化一下   

123456

總共18隻小熊也太可愛了吧!!!   可是我很想說   阿母你也太入戲了吧!!!

有必要整個把臉都靠在小熊身上嗎!!!   那麼喜歡   不然帶一隻回家好了...呵呵...我把風....

每一隻都好可愛哦!!   之前看電視   大家都瘋這些小熊   每天交通都打結

秋紅谷 也被人潮塞滿    想要這樣和熊熊合照跟本很難   一定會照到別人   所以我們也算很幸運的嘛!!   

 

 

 

 

 

 

z08

接下來就真的要來去 秋紅谷 看風景了   其實黑麻麻的好像也沒什麼風景好看的

到是很多情人在這約會   走到最後面   終於看到我妹說的充氣粉紅熊   還滿大的  算可愛啦!!

逛了一圈後   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準備回家     不過...在這裡到是看到2隻老鼠...是因為餐廳附近嗎?

 

 

 

 

 

 

今晚的行程很美好    意外的一餐   只是生意也都太好了吧!!!

每次都要8點半後才有位子      若可以早一點就完美了

其實在去屋馬前   我們還先跑去逛百貨公司   我想這也算是在百貨公司附近的好處吧!!

晚上的秋紅谷也很好玩   不過風有點涼

和小熊們的合照   很好玩   我阿母最近已經習慣做我的麻豆了!!  但也太放鬆了吧!! 

 

 

 

 

 

 

屋馬燒肉町

台灣大道3段300號(中港路3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