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3(日)  今天是我們家的大日子   也是李家久違的大日子

前一晚大家開始分配工作   全部的人圍在新人房裡   由新郎指揮大家...進行解說

張先生這次是總招待   很多事都落在他身上   其中一樣是~酒!!  大家喝完酒就找他要...

而我和我妹則是收錢的小妹   如果沒有我們的位子   我們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家..呵

因為隔天是訂.結一起   而且又是請中午的   所以全部的東西都會在中午完成   好趕哦~~

 

 

 

 

 

 

Q01

早上新祕大約6點就到家裡先幫阿母做造型了   而我們也開始陸續起床  覺得我弟好像都沒睡一樣  

8點出發去新娘家訂婚   然後換我和我妹開始做造型~~~

我特地跟雅卿的姐姐訂花  1000大洋的花超美的..是友情價   不然一般要3000大洋內!!  開心~~

訂婚回來了   很快的   又要準備迎娶了   這次婚攝跟著大家一起從新娘家過來

然後抓著大家對新人說話   其實已經有夠忙的  又被抓到  好亂哦~  跟阿爸才照一張就各自被抓走了

 

 

 

 

 

 

Q02

時間就是金錢   迎娶團出發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的禁忌   所以我和我妹都有去迎接哦!!

其實是想看新郎-我弟   被整啦!!  呵呵   在樓下喊到都快沙啞了   最後以一句

因為吉時快到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衝上樓  結果在門口又被攔下   來個五度五關

做我弟的伴郎也太可憐了吧!!  那有新郎自己投降   然後道具全在伴郎身上   自己一樣很帥..=.=

 

 

 

 

 

 

Q03

終於在吉時接到我們美麗的新娘了    今天真的超美的......

這白紗也太漂亮了吧!!!   美~~美~~美~~~!!!!  話說這白紗還不用錢呢!!  讚吼!!  後面說~~

 

 

 

 

 

 

Q04

最感人的拜別    大家都快要哭出來時   坐在後面的親戚手機突然響了   還是上海灘 粵語版的

害大家快哭之時突然又笑場了  =.=   今天的小伴娘也太可愛了吧!!   

準備被我們帶走了....呵   丟掉壞脾氣   來到我們家   其實也沒什麼壞脾氣啦!!  大家都好相處嘛!!  

 

 

 

 

 

 

Q05

到家嘍!!!   迎娶進家門    踩瓦片過火爐是一定要的啦!!   聽說要一次就破~~好刺激哦!!!

 

 

 

 

 

 

q15  

去會場前來個全家福大合照    這是張先生側拍的

其實還有很多家族的人在餐廳沒有過來呢!!!!   但   這依然是難得的大合照......

 

 

 

 

 

 

Q06

這次的伴娘都好水哦~~~   小花童也是又帥又美的!!!

沒辦法我們的家族都是俊男美的  ( 忍不住   屁股都翹起來了!!  呵呵 ) 

到會場準備開工的我們    今天的工作很重大的   只是一開始很混亂...總招待變司機 =.=

會場主持人都找不到人   好險昨晚在解說時   我有偷聽...(汗ing)   所以臨時幫的上忙

 

 

 

 

 

 

Q07

入場嘍~~~  張先生拍的    因為我們還在外面收錢   真是的參加人家的婚禮真的要準時啦!!!

這次入場  橘和妞都有加入哦!!!  真的是一個都不能錯過   都是一家了   少了麥克...呵呵

從爸爸的手上接過新娘   謝謝爸爸    還有旁邊的姑姑...她....十分捧場   很開心自己的姪女出嫁..   

 

 

 

 

 

 

Q08

新人和父母一起上台敬大家    還是張先生拍的.....   我們好像第三道菜上才進場 =.=

人家也想和新人們一起敬酒開場啦~~~~~ 

 

 

 

 

 

 

Q09

第二次進場   這是一個很神祕的進場哦!!!!  都沒有人知道......

是由新娘唱歌進場   超級好聽的   大家都說好像歌星哦!!   結果...她也是當售票演唱會在唱...呵呵

走到中間在和我弟一起唱....   但我很想說  李先生其實你真的可以不用唱

跟本沒背歌詞    唱的2266的....  好險還有自知之明的唱小音一點  不然真的會被丟東西...

 

 

 

 

 

 

 

Q10

接下來就是和大家的大合照了    真的是抽空和大家一起照   因為我還要跟大家敬飲料也很忙的...呵

若不是婚禮   大家要聚在一起真的有夠難的   連過年都無法全員到齊呢!!!!

我最愛的弟弟及弟妹    李氐堂兄弟姐妹     乾爹乾媽一家(二姨)    阿嬤及大姨和大姨夫~~~ 

 

 

 

 

 

 

Q11

舅舅和舅媽及小表弟       還不容易抓到爸媽及二伯的空擋   明明就是坐主桌...卻一直是空桌  =.="

二伯家族大合照     今天的4個型男~~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好搞笑哦!!  呵   

 

 

   

 

 

 

Q12

跟大人拍完了換來抓小朋友    真的好久才能見到你們哦!!!!

我們都分的很遠    台北   桃園    中壢   彰化   嘉義....要全聚在一起真的只有在婚禮上了!!!   

 

 

 

 

 

 

 

Q13

今天我阿母超辣的啦~~   走高貴的路線...   每個人都搶著和他拍照...太水了

其實我也不錯丫!!!   呵呵    在來和堂哥和堂嫂合照一張   是不是霸氣十足丫!!!  阿嫂也好水哦~~~  

 

 

 

 

 

 

Q14  

真的是太忙了又混亂的一天    結果   在準備送客時才能好好的和弟妹拍一張

是不是美翻了   真是被我弟賺到了   今天李先生走高進風格    一直跟我們說很帥吼!!!  =.=

回到家一起吃甜糕   你一口我一口的    才算是一天的結束~~~   

呼~~只有半天也太累了吧!!!   不過若等到晚上宴客我也覺得很累   因為中間等的過程也是累   

 

 

 

 

 

今天很混亂    結果結算時   發現訂的酒都沒啥被喝到    因為大家都找不到總招待   呵呵

忘了說剛剛那個美麗的白紗為啥咪不用錢    其實是會場送的哦!!   是新開的   剛好有優惠方案....

只要訂25桌以上就送20組婚紗   所以省了好多錢哦!!!  讚啦!!  而且一直線的會場~超讚的!!

因為紅地毯很長    不過也有缺點   從頭走到尾...腳好酸哦!!  >"<   我的腳就酸爆了!!!

雖然我們都覺得前面很亂   可是每個來參加的賓客都讚不絕口    讚到2位爸爸走路都有風了...呵呵

很完美的婚禮   希望你們接下來也可以繼續完美下去   最好快來個小貝比...    我會很疼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