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4(六)  這次的烤肉聚會是在李小弟結婚前就預約好的了.....

地點在堂哥桃園的工廠烤肉   剛好住在嘉義的二堂姐也要上北部玩...  所以我們全都聚在一起了

不過張先生這週要回彰化   因為之前跟我一起去員工旅遊  呵   都沒回去...

這次就沒有跟到了   還有一個小堂妹   服務業的無法請假也沒跟到...一直跟我們在ling上愛的連線  

因為今天李小弟還要上班   故我們分二批   先到的人先起火    後到的人就吃肉...呵呵

 

 

 

 

 

A01

大嫂東西買超多的   冰箱都要爆開了...  還用膠帶貼起來  實在是太屌了

烤肉用具很專業   然後堂哥的公司剛好是在大馬路邊   我們一開始先烤香腸  想說讓火旺一點

不過  到後來搞到很像在賣香腸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大家停紅綠燈時都一直往我們這看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    不然來賣香腸好了   1支賣25...名字就叫...從嘉義來的超好吃香腸  

 

 

 

 

 

A02

飲料就是要這樣喝才夠啦~~~   是不是很讚!!!

在串肉時   我們又發現鋁箔紙新的功能...   可以用來打光   是不是很讚... ((是很搞笑吧!!  ))

我這個黑嘛嘛的堂弟    一打上"蘋果光"   就變成黑的發亮了...  噗~好像那裡怪怪的 

 

 

 

 

 

A03

7點多   天色整個暗下來了   堂哥說要用他的拿手菜色給我們吃   

又在一邊開一爐  桶仔雞~~~   大嫂很怕我們吃不夠   還買了2隻雞....0.0...

最強的是   以上東西全是大嫂今早自己一個人去菜色場買的

用扛的會累死了吧!!!   最後東西都用寄放的   在開車去收...  不然應該拿到手斷掉哦!!  太多了....

 

 

 

 

 

A04

我弟看小朋友在一旁玩   玩到沒東西好玩了   又搬出一個烤爐出來

升火給小朋友自己烤   因為知道等一下可以自己烤肉     每個小孩都很期待的等舅舅升火....

然後開始分配工作    大家都想拿夾子    但是只有2支   所以大家只好輪流擦醬料~

 

 

 

 

 

A05

今日重頭戲   是堂弟的生日   剛好就是今天   好幸運哦!!!   我們大家為他慶生

他超級感動的啦!!  雖然也被我們惡搞了一下  但相信這天對他來說一定特別難忘....  

 

 

 

A06

因為我弟買的蛋糕是簡單海綿蛋糕    上面沒有奶油的那種

所以我們為了收集中間的奶油也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這間的奶油好吃   不油也不死甜~~

堂弟被砸到奶油的時候   定格     就是上面第一張照片   因為他完全想不到有奶油可以砸....

小堂弟也很可憐   被他哥抓去擁抱一下   結果....一樣的下場   呵呵

我也不會說   有8成的奶油都是他自己提供的....呵呵呵    這是報應丫~~~ 

 

 

 

 

 

A07

玩鬧過後   堂哥的拿手菜出爐了   是香噴噴的焦糖桶仔雞    最後灑上的紅糖也太香了吧!!!

下面的盤子是大嫂爸爸給的冬瓜    切塊放在下面   被雞汁煮到熟

我只能說~~  天丫!!!  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要熱熱的吃   涼掉就會覺得很油....我好愛哦!!  

接下來就由我弟接手    將雞肉撥開給大家食用   是不是很專業丫!!!!   

 

 

 

 

 

A08

之後進行第二隻桶仔雞    同時   姐夫們烤的吳郭魚也烤好了....

天丫!!  怎麼都那麼好吃丫!!!   這魚...大嫂好像也買了2.3隻   剛好堂哥的朋友來   也送上一隻給他們食用

看到這   有沒有發現我們李家的男友及女婿們都很讚呢!!!!   我們李家的女人...更讚!!!

別人都很羨慕我們呢...   呵呵   如果張先生有來也會加入姐夫他們的行列吧!!   

 

 

 

 

 

A09

最後來張大合照~~~   是不是很讚丫!!!    

拍完堂哥看到照片就問大嫂說....   請問你那支玉米是什麼意思.....!!  

大嫂就笑咪咪的說....  是超讚的意思...  呵呵  太可愛了!!  

這張照片大部份的人都帶上了另一伴還有自己的寶貝   下次在拍也許人會更多了呢!!!  

 

 

 

 

 

實在是太難得了   所以利用空擋跟大家合照....   搞的我好忙哦~~呵呵

01

今天李小妹也從彰化回來一起參加哦!!!!   我們一家三個要聚在一起也滿難的  

在做阿兵哥的杰倫也有趕上哦!!!   今天還是他的生日   應該會成為很難忘的回憶吧!! 有我們的祝福~~~

 

 

02

每次拍照都要搞笑的耿偉~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故意按很慢....剛烤好的香腸很燙吼!!  嘿嘿

二位堂姐   以前只有過年才能聚在一起   今年提早了   大家都是搞笑咖   聚在一起就只有好笑可以形容..噗~

 

 

03

合照前被警告不可以搞鬼   呵...但也不用裝無辜丫!!

本來以為沒跟到李小妹男友今天也有跟到哦!!   新的家族成員....當然不能放過嘍!!!  

 

 

04

堂哥~~你有必要比我還萌嗎!!!  這樣我要怎混下去....

最辛苦的大嫂   今天大部份的食材都是嫂嫂一早去買的...  好利害哦!!  一個人拎回來的

小寶....你就是那麼可愛   天然呆...丫!!不是啦~~天然萌...呵呵  

 

 

05  

堂姐們的小孩都已經那麼大了...天丫!!  阿姨都被你們追老了.....希望你們不要太快長大內!!!  

 

 

 

 

接下來要在相聚應該就是過年了   再來也許就是我結婚了   年紀越來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好像越少了    

大家都分散在各地   要全部的人都聚在一起   其實也是有點難度的!!!

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直這樣愛下去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