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一)   昨晚去賭場太晚睡了   不過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   還是7點多就起來

隔壁的同事就在這時也打電話過來約吃早餐了   0.0   那要等等我們內~~!!

躺在床上完全感受不到搖晃感   這一晚其實睡的還不錯   我同事會認床就沒睡好了

今天是下午4點多才到那霸....   早上是沒行程的   而麗星上面的行程我們也沒啥咪興趣...

 

 

 

 

 

B001

吃完早餐大家都沒事   所以就各自行動了....   拿著昨天的籌碼...我們又去賭場報到

早上的賭場真的沒啥咪人...   而且荷官一副很想睡...可是9點一到換班...

新來的荷官睡很飽...我們一下子被秒殺了....   得失心很重的我...決定來去曬太陽

我....在也不進賭場了...在這我總共輸了270港幣...尤其是吃角子老虎的50港幣最心疼  

 

 

 

 

 

B002

吃午餐嘍~~~   在船沒事時就覺得一直在吃飯...   真不知道別人是怎渡過的  

午餐也是在航海家吃的...   沒有別的...坐電梯一上就到了..很近

而且菜色其實也很不錯   所以每到吃飯時間就不小心走來這..今天是端午節....有粽子內!!

在船上吃粽子感覺有過到端午  重點是粽子還不錯吃哦!!!

回房時有人在整理房間   這是每天都會來整理的  除非你有掛不想整理的牌子....

房間有提供3瓶水   喝完會在補上去   今天是2隻大象~~可愛到我好想尖叫哦!!  

 

 

 

 

 

B003

下午3點...已經快到那霸港了   我和張先生馬上跑到船頭去拍照

對了   船頭是被封起來不能進入的哦!!  怕大家都去那表演鐵達尼...然後掉到海裡去...

船尾則有一個很美的游泳池   不過水深1米8   不會游泳的人千萬不要去  雖然有救生員.....

我們還在船頭和船尾狂拍時   大家全都去甲板排隊要辦出關手續了...

結果在甲板上曬了一個多小時的太陽   有買船上行程的先走  走完才到我們...熱到都快火大了

 

 

 

 

 

B004

我們事先有研究   直接出去坐計程車到國際通    不用擔心   計程車多的跟山一樣...0.0"

我們坐到牧志站   在過馬路前看到很大的風獅爺作品   所以決定在這留張大合照

國際通上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   就看你要不要先買起來放   因為明天不會在來了.....

路上有好多可愛的人型公仔可以合照..   天丫!! 也太QQ了吧~~~   還有海賊王的   

 

 

 

 

 

B005

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決定先逛   晚點在去吃飯   因為這裡大約7.8點就開始收了

忘了說日本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不過好像沒什麼夜市之類的   只有餐廳和夜店會開晚點

大家都熱到想吃冰   來到很多人推薦的塩屋吃冰淇淋   有各式各樣的塩隨你加

不過塩就是醎...   也別貪心灑太多    冰淇淋本身也有點微醎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就是來了    幾個人共吃一隻就好   可能我是屬於比較愛挫冰的那一掛吧!!!   

在路上看到一個青蛙的包包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人才會去買   你會去買嗎?????   

 

 

 

 

 

B006

今天晚餐是張先生指定的守禮燒肉   我們要吃石垣牛和Agu豬   在門口有中文菜單可以先研究

一份都要價不斐   約在$4500~$5500日幣 (請直接x0.3就是台幣了)

我之前趴文   因為這裡價格比較貴  好像比較少人寫   害我一直以為Agu豬只有火鍋有~

沒想到在燒肉第二項  $5400日幣的那項就是石垣牛和Agu豬一起烤   所以決定和張先生共食

吃不飽還可以去吃別種的丫!!   我是抱這種想法的... 沖繩的苦瓜還是苦..

最後我們全都是2個人共食一份套餐   所以男生應該比較吃不飽..火鍋份量還滿少的 

 

 

 

 

 

B007

大家都餓了   一直盯著烤盤    不過這種烤盤還真不錯   可以買一個回家用

用餐快結束時   表演人員拿著三線琴來到我們這區   拿出響板和鼓要我們幫他拌奏....

最後還唱出周華健的花心    氣氛是很high啦!!  不過真的佷吵  又很難聽

所以別桌的台灣人應該很想翻桌吧!!  但我們是覺得很好玩啦!!   唱完甜點就來了

有好幾種口味   我點了紅薯..超級無敵好吃   和芋頭口感很像

在門口的接待小姐穿著和服   超級可愛   很嬌小又可愛的小女生   笑容超甜的..

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吃   服務小姐笑容超甜有加分

可是我們忘了拿出麗星發的旅遊書   裡面有每份套餐送一盤肉的優惠...吼!!看仔細嘛!!

 

 

 

 

 

B008

用餐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因為我們還想逛街    而且還想吃壽司呢~~

這裡有名的伴手禮紅薯餅!!(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也有買來送人   試吃一口還不錯吃

街上好多店家在賣酒哦!!  小小瓶的真想全都帶回去   收藏用的啦~~

在逛街時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在店裡隨便逛隨便拍都沒有人盯在一旁  這感覺真好

也許是因為9點多  他們要關門了...沒空理我們吧!!  但我喜歡這種不強迫的感覺  

 

 

 

 

 

B009  

一直找不到在網路上看到的那間旋轉壽司店   最後隨便找一間

他除了賣壽司也還有賣熱炒   所以...整間店油煙味還滿重的..  沒有很喜歡    壽司也還好

最後真的吃很飽也買很爽   可以回家了    麗星郵輪真的超大的   怎樣拍都無法拍全景

會認床的佩宜今晚特地買了沖繩限定的哈密瓜酒回去喝   聽說睡的超好的   

 

 

 

 

 

小插曲   明天是那霸整天的行程   本來以為已經租好了20人的車子....

結果11點回到房間才接到電話說車子沒租到    因為對方要求刷卡  0.0"   那明天是自由行嗎?

其實我們是比較想自由行啦!!   因為人多   難免要等來等去的   

我喜歡的你不喜歡    你喜歡的我不喜歡    只是這樣晚問我怎半...   我還真難回

說自由行又艾艾叫~~  莫名其妙   就算明天早上8點訂車也來不及了好不好

這點主辨人就真的沒有做的很好   連備案都沒有....算了...累了...先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