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3(二)  今天一整天都在那霸玩   最晚要在台灣時間4點   日本時間5點回來

所以時間有點緊    因為前一天沒有訂到20人座的車   所以我們4人小組準備來個自由行  

第一站是玉泉洞   知道公司的大姐和他媽媽很想去   我們就順便約他了   剛好我們住隔壁....

可是前一天回來已經很晚了   只好一大早去敲門   =.=  明明記得掛鬧鐘的..結果...用到台灣時間

又被隔壁的同事打電話叫醒....   呵...真不好意思..連續2天都睡過頭   

早上7點半我們已經出現在航海家用餐了    老闆娘和另一個同事跑來找我們說要跟我們一起走

最後.....自由行又被打掉了   變成租3台計程車一起行....   =..="

 

 

 

 

 

C001  

出門時   寶瓶星號還在刷洗   好像從昨晚就在洗了...洗到天亮...好辛苦哦!!!!

在郵輪外有很多計程車    還有分大台和小台   大台可以坐到9人   所以我們租一大一小

開了約40分左右...   我們來到玉泉洞了   天丫!!  我好想要看鐘乳石哦!!!

對於這種天然又壯觀的景物我超喜歡的....   玉泉洞裡面是恆溫...一直保持在21度左右哦!!!!

 

 

 

 

 

 

C002

今天很幸運的遇到日本學生的校外教學   超多學生的...   害我一度有點失望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好好看鐘乳石了   我還想狂拍照內!!!   我們走在學生之後...沒一下子  他們就不見了

咦...這種東西不就是要慢慢走   好好看的嗎?   不過這樣也好   我們可以好好的看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上面全都是鐘乳石  叫槍天井   超酷的....我好喜歡哦!!!  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

左下角的鐘乳石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會那麼的.......猥亵!!     看到時..明明覺得很神奇的丫!!!

在來就是大家都說很美的青泉    真的有夠美的啦!!  不過太暗了...實在不太好拍...

 

 

 

 

 

C003

看到一個很像冰淇淋的鐘乳石   是不是很可愛丫!!   我們邊走邊拍應該有40~50分鐘

要離開時有一個很長的手扶梯可以坐....   很貼心...  正面怎拍怎霧   背面一次OK是怎樣啦!!!  

因為玉泉洞的門票是和國王村一起的   本來張先生不打算逛國王村   可~我覺得好浪費哦!!

這時聽到大鼓秀的聲音   不管怎樣我都要看到....所以...我在國王村狂跑....(揮汗ing)

把各位同事全都丟在後面   可是路線也太爛了吧!!   我跑了好多冤枉路...很累內..又很熱...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半   很精彩哦!!  在表演中不可以拍照和錄影   表演完時會請大家一起去跳舞

我們的計程車司機說要等我們   我們也答應了..結果...他給我們繞路   多花了1000元才到小祿站  

 

 

 

 

 

C004

到小祿已經中午了   我們決定來去這裡最有名的通堂拉麵   吃傳說中的男人麵和女人麵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   這時另外一批人已經跟我們失散了   真的變成自由行了..

店裡是採用先買票券的方式   我和佩宜都點女人麵   我又追加一個餃子...我好愛日本的餃子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們是坐吧台~~  紅茶給一大壺  真大方   小菜:涼拌豆芽菜  在桌上自己夾..

還不錯吃   有麻油的味道  微辣   還滿開胃的   我們共夾了3小碟...越吃越順口...  

 

 

 

 

 

C005

上菜嘍~~   我點半份餃子   大約5個  一口大小  好好吃哦!!   真想在點一次   

妹妹點了兒童餐...  真的有夠豐富的啦!!  他的麵也是女人麵的樣子   但比較不醎..湯頭也不錯

張先生點了辛辣的男人麵    我們女生則點女人麵   還不錯吃   可是偏油又微醎..(我重口味的)

麵的部份我還有分張先生吃一點   他說   男人麵和女人麵的麵條不同哦!!

男人麵的比較細   而女人麵的比較粗   吃起來的感到像是吸了很多水的麵條..  但我覺得不錯啦!!  

 

 

 

 

 

C006

之後就直接去小祿站對面的超市買東西啦!!   人家說這裡的東西很便宜   可以狂買

我們在超市停留了1.5H   從3樓開始逛下來   結果1樓最好逛   因為就是超市..很好買

我在這買了一個超級好吃的仙貝... 下次來...我要買20包.....超好吃!!!!  

佩宜則買了一箱雷神  0.0  超強的....比手畫腳也可以買到  結果..我們還有一站要去

所以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的去坐電車...   我們要去波上宮...先坐電車到旭橋在坐計程車...

 

 

 

 

 

C007

車廂的特別坐   就是坐在司機的後面   司機很忙   每次停靠都要跑下車去看   明明只有2節...呵呵

到旭橋站在坐計程車只要花約500元日幣  因為大包小包的..所以很划算   我才不想用走的

波上宫~~很可愛的名字   不過上去前要先走幾層樓的階梯   這一段真的有點吃力了  

 

 

 

 

 

C008

來到波上宮剛好遇到人家跟團的   所以就一起聽講解   他說拜拜前要先洗手洗口...教學中

要先投錢   在拍3下   才可以向神明許願    這裡的神明是很現實的   一定要先投錢才可以許願

0.0   阿娘喂~~   怎有人這樣解說   好在神明聽不懂   不然應該會下來巴他的頭吧!!  呵

結果...才拍完大合照就下大雨了   很突然的大雨....   剛好也是最後一站了...回船上去吧!!!!

不過要回去前我還是先跑去海灘拍幾張   這沙灘還滿美的   可惜大雨一陣一陣的下..好討厭哦!!!  

最後我在旭橋上拍到在小山上面的波上宮...可是雨太大了   在計程車上還是拍的很不好

 

 

 

 

 

C009

回到房間已經濕一半了  0.0  雨突然好大哦!!   今天是兔子的哦!!  超可愛的....

先洗個澡 休息一下準備6點的船長宴吧!!!   快6點他們已經先開放給我們先進來了.....

點好餐後   先拿開水互敬一下      人家說船長宴要打扮一下  不可穿短褲和拖鞋進來

但其實也無法真的拒紹客人進來啦!!!    所以對於那種穿的很隨便的人  

嗯...我真的覺得很....不尊重這個晚宴    太隨便了!!  還滿丟臉的..人家都說明..你還亂穿...

另外8個人一桌的...離我們很遠     我利用未上菜前的空擋跑去幫他們拍一張....

 

 

 

 

 

C010

上菜嘍~~   之前買的酒也送上來了    沙拉是鮭魚的比較好吃   湯品是洋蔥湯好喝

主菜有4種   一個是鮭魚   一個是虎蝦義大利麵   那個虎蝦好吃...義大利麵就還好.......

鮭魚我沒吃  聽說...沒啥味道   另一道是羊排   在來是一道素食的  

酒和我想的不一樣   其實我比較想買汽泡香賓酒   這個酒精濃度太高了...我受不了  >"<

 

 

 

 

 

C011

最後我們這一桌又加點了2份主餐-羊排   呵呵   結果我們4個人吃很飽

另一桌的同事   本來想要加點主餐的   卻被告知說不能加點  0.0   所以他們中途跑去香味軒吃晚餐

甜點是提拉米蘇...我不太喜歡吃甜的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是來自中國的小姑娘

我們特地和他照幾張   因為他服務的太好了   沒有拒絕我們   讓我們吃的很飽又很開心...

所以  只要跟對好的服務員....保證讓你吃到飽..   呵呵   這是我給這次船長宴下的評語....  

 

 

 

 

 

C012  

晚上還有一場很精彩的秀   不過因為張先生喝了3杯香賓   血壓升高....沒有跟到

一開始的表演覺得還好   就是有點歌舞劇這樣   不過後來中間會穿插一些特技   就變的很精彩了

還有快速換裝秀   超級利害的啦!!   好好看哦!!  另外有3種特技秀   也超棒

看完大家都站起來狂拍手....有夠好看的啦!!   可惜...沒了....好想在看一次哦!!!!!!

早知道就7點多看一次   8點多在看一次  實在太好看了....   連續看2次都值得....秀名:似曾相識

 

 

 

 

 

今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   超級早起床   為的就是一整天的行程都可以走完

雖然前一晚溝通讓人有點不愉快    但至少   這一天還是很完美的結束  

鐘乳石   大鼓秀   通堂拉麵   超市大血拼   波上宮  波上宮沙灘   船長宴   看似曾相識的秀  完美~

每個我都好喜歡哦!!       看完秀   卸完妝...躺在床上我真的馬上就睡著了...今晚超好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