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請了新的新政助理    因為和我的好朋友同名   第一印象馬上加分

不過這2天   我真的感覺好像被擺了一道   現在的人...真的很會做表面功夫

而且當初會請行政助理   就是因為大家都很忙   沒有人有空一直接電話跟開門+收貨

還有老闆用新的軟體   也需要一個人輸入資料    所以才請了人

結果   人請來了   門還是天天我在開 貨還是我在收  =.=   只有電話有人接   因為我們都不接了

最可愛的事   一開始不管是誰的電話   只要那個人不在就全接給我   所以被我唸了一下

 

之前老闆看我很忙叫他來幫我   我只有教他一樣東西  就是把前一天銑的東西數量寫下來

結果因為不同行   看不懂圖   每天都問我很怪的問題   我也是一解釋再解釋

可是一直在問同一個問題我就很想發火了   到底有沒有在記丫!!   有時間也不到現場研究一下

最近他自己說要幫我們收貨區規劃收納空間  然後就每天拿著尺在現場走來走去

其實我常在想...   你與其在那裡規劃東規劃西的   不如好好的幫我收貨還實際一點..但沒有~

 

昨天他幫公司另一個大姐組裝東西   門都不開  都我在開    搖控器在他那~

我在用東西  最後我竟然看到現場外勞跑過來開門   我整個火都上來

直接打分機過去唸他一頓   結果他大小姐直接把搖控器拿給老闆娘說   我那是死角看不到門口

所以搖控器給你們自己開  0.0"   聽的出來他很不爽   最不爽的事他還跑去跟老闆講

下班時老闆跟我說   我才知道~~  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太氣了  直接唸老闆一頓  頭也不回的下班

 

過了一個晚上   我用樂觀的心情讓自己消化這件事   想說算了  事情過了就算了

雖然我昨晚氣到失眠   結果今天一早她跑來找我說   我現在沒幫法在幫你點數量了

那些是你生管的工作   你自己做   0.0"   我是有沒有聽錯丫!!!!!!   真的整個肚子火內!!!!

我是無所謂啦!!!   因為他學的不多   我基本上全都還是自己做   沒差

但是奇夢吉超級不爽的    我很想說   他媽的~小姐~你知道你進這間公司就是來分擔我的工作的嗎?

前一陣子   我重感冒    我每天花2個小時教他   然後每天跟鬼打牆一樣的有問題

之後我要花6小時來消化我原本8小時要做的事    跟本是更忙   還要安慰自己他是新人

結果卻從老闆那聽到他說   我每天叫他做的事很無聊又沒意義  \ _ /  是你沒用心學好不好

 

老闆一直為新人說話   讓我很不爽   因為老闆很喜歡他  覺得他一眼就看出公司的問題

每個人的工作沒有定位  大家都做很雜   有問題都不知道要問誰   溝通管道也不好

靠~這一直是大家都知道的問題丫!!!   叫新人來看也說的出來   只是有沒有講出來吧了!!!

我們家張先生說這樣老闆就很看重她   那他來我們公司都可以做顧問了....

 

最後讓我氣到無力的事   老闆在我的位子試軟體   他進來拿搖控器

很有禮貌的跟老闆說   搖控器我拿走了   門我會開   如果我不在時我在把搖控器拿過來請他們開

0.0  我寫字的手真的抖了很大一下  =.=  實在是太氣了   今天都不想跟老闆講話

也不想跟他說   因為我很忙   明天外勞又要來加班   我不想浪漫時間在聽老闆講話

真的氣到要中內傷   還要一直安慰自己

 

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論點不同  立場不同  朋友也會變敵人  敵人也會變朋友

而我能做的   就是不要變成敵人   我一直安慰自己   忍  忍   忍   忍  這個週未我就會忘了.....

下週就可以去日本了   雖然飯店一直訂不到~很頭痛   但~~~~~我忍!!!!!!!

結果我其他要好的同事都快要忍不下去了   大家光聽到   血壓都上升了   我也覺得我飇高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