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3(一) 氣象說這週會變冷會下雨   早上出門時沒下雨   可是凌晨有下  所以地上濕濕的

今天比較晚出門   出門前還想著變冷要帶圍巾的   結果進到電梯才想到忘了拿圍巾

剛好電梯裡也有人就想說算了   騎在路上感覺溫度也沒有想像中的低  就順順的騎著

在某個T字路口   我突然發現前面的車子要右邊   有點嚇到我   所以我就緊急剎車

下一秒我反應過來我已經在地上了   手掌上的傷口一直刺痛的提醒我..我在地上了.......傻眼

很快的有另外一位機車騎士扶我的車子起來   當下我很痛想先坐著  好心騎士直接大駡汽車司機

司機也很無言   他覺得是我騎太快   硬鑽  ???   我當下馬上回說你是突然才打方向燈吧!!

我看到剎車已經來不及了   為什麼你要這麼晚才按右邊   事發當時大家都覺得對方有錯

但因為我滑行後沒有擦撞到任何車子   只有我自己受傷   但是還是要報警的   不然我怎請假丫!!!!

 

報警後我們原地等   等了好一下子還沒人來   那位司機呂先生又查詢最近的警察局在報一次

所以後來我們是有2台警車過來   用110報警派來的竟然不是附近的警察局   而且還滿遠的

間接害我受傷的司機也要做個筆錄和酒測   但只有單純的雷殘  所以我們在路邊寫單子就行

不用特地到警察局去寫  後來警察有調路口監視器給我們看  從對向拍過來的  其實也看不太懂

但最後應該也是一個無言的誤會   因為司機要右邊   所以他偏向左邊打算要大弧度右轉

而我被第二台車擋到   所以等我騎到看得到他時才發現他有打右轉燈   當然我沒有騎的很快

只能說我剎車時又壓到白線   天雨路滑的我就滑出去了....超痛的!!!

 

那位呂先生雖然一直碎碎唸   但也不錯   沒有覺得不是他的問題就想走

做筆錄時警察的無線電一直響   那個警察說今天好多事故哦!!  已經有10幾個了

等一下他還要去下一個點   問我需要叫救護車嗎?  我們不想浪漫資源   呂先生說他直接送我去醫院

我選擇到我常去的長榮醫院   掛號人員看到我的傷口叫我先掛急診

到急診護士先幫我把我每個傷口拍照  ???  不知道是不是車禍都要這樣拍  還是急診都要拍

但我看別人都沒有拍也   所以我判定是事故的人才要拍照備案

 

 

 

 

 

 

001.jpg

我手掌的傷口超深   痛到要哭了   因為是右摔   所以右邊都很嚴重

先量血壓和體溫   接著打破傷風    然後安排清傷口和上藥   傷口碰到酒精真很想升天......

尤其是護士還叫我左手抓著右手時   我都快叫出來了  妖受痛的  腳都還沒那麼痛

接著等醫生問診   醫生說要拍X光   但怕我懷孕  所以要先驗尿  這個過程等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去拍X光   一下坐矮凳拍手   一下爬上床拍腳   真是痛到我哇哇叫  

結果醫生竟然說.....腳沒拍到側邊要重拍一次  NO~NO~NO~突然急診來好多人哦!!

重拍的單子護士一直不給我   最後是醫生提醒護士才去找給我  又等了10幾分

最後看X光照後發現骨頭都沒事   可是腫的很嚴重   所以建議我後面2天要回來急診換藥

然後在幫我全身的骨頭做一次檢查看是否有漏掉的傷口   在檢查腳時真是讓我痛的半死

但傷口的痛不用說   傷口以外的痛才可以說  妖受哦~~  所以我只能丫~丫~丫~的叫 =..=

以上從早上7點50分到11點30分  終於結束了   因為呂先生人也很好也很負責

所以我只有請他付這次的醫藥費而已   畢竟他也很無辜   而我修車花了4000大洋....

 

 

 

 

 

002.jpg

我的傷口很嚇人   左手只有小傷口就上藥不包札   沒辦法我總是覺得護士都包的很誇張

我覺得我帶了2個護膝在腳上   不知道是第一天上很厚的藥膏嗎?  隔天我都覺得沒有很痛  

只有一點點卡卡的  應該藥膏上的很厚所以傷口也都沒有癒合  所以彎曲和伸宜很無感

 

 

 

 

 

003.jpg

2020/2/14(二) 坐沙發時很痛  可能膝蓋彎曲比較大  所以我都壂2個抱枕坐   坐一下後才拿起來

第二天換藥就真的很想死   傷口碰到酒精真是一個大提神丫!!!!   這次是一個男護士幫我換藥

優碘藥膏上的有夠多的   從2片厚厚沙布滲透出來   害我2件褲子都沾到了...超無言....

 

2020/2/15(三) 昨晚換完藥傷口痛到爆  晚上整個很難睡   一個翻身就痛醒

早上起床   因為一整個晚上是伸直的狀態   要起床時竟然痛到無法走路   怎和昨天都不同

也太痛了吧!!!   最慘的事   腳開始過敏長疹子  在網子的地方   超癢的啦!!!!

 

我想到以前也受傷  後來自己換藥不良長濃去小手術刮掉   那錐心刺骨的痛

讓我決定至少要去醫院換3.4次藥才變自己換   可是每次換藥都好刺激哦!!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