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8(六)   利用228連假   帶阿母來個宜蘭一日遊   其實是因為我去訂宜蘭有名的櫻桃鴨

大家都說很難訂   一定要提早一個月訂   結果....我前3天訂228當天的竟然就給我訂到了

一說有位子我還真的慌了   但又不想錯過這次這個機會   所以順便約阿母來宜蘭玩     晚上在去吃櫻桃鴨...

阿爸說.....電視說有禽流感  吃那個好嗎...   他不要....  0.0  阿爸我要請你們吃大家..你還棄權哦!!!

 

 

 

 

 

aa

因為是連假   我們怕雪隧塞車   所以7點多就出門了.....   很幸運的我們一路順暢

第一站是張先生安排的   清水地熱...  來宜蘭次數也不算少   第一次來這內!!

來的山路上都沒有車   只有我們   一度以為我們走錯   後來到停車場後   發現這裡人也太多了吧!!! 

 

 

 

 

 

A01

因為事先不知道要來這   所以我們都沒準備東西    也不用擔心啦!!!   這裡都有賣

只是價格真的有比較貴一點   同時也有在出租鐵盆  不怕無法煮...

人真的有夠多的   本來以為我們已經夠早來了   結果...竟然卡不到位煮玉米是怎回事丫!!!  

然後真的很不建議租盆子   我們的東西都一直飄出來   最後都要在一邊顧   真是頭痛...而且很熱又很燙.... 

 

 

 

 

 

A03

 我和張先生正在為玉米和筊白筍一直飄走而苦腦著   結果一回頭我們家阿母和小妹勒!!!!

竟然給我跑去泡溫泉....  溫泉有2區   這一區溫度很高   有50多度   另一區是40多度...看你愛那一區

我們家小妹陪阿母泡50幾度的   泡到最後   我看他的腳跟本都不敢放下去吧!  呵呵

對了   在煮玉米的旁邊也有人在賣食材   而且他們家是提供竹籃的   這個比較好...放下去就好了....

下次來....什麼都沒帶時  真的比較建議去這租...   還有蝦子可以買...真是太誇張了...

 

 

 

 

 

A04

今天的宜蘭有夠熱的......   而且清水地熱人真的很多

在後面還有一區池子   是冷水的   很多小朋友不喜歡泡熱水都跑來這....

我想夏天這一區應該會被小朋友擠爆吧!!!

 

 

 

 

 

A05

10點多我們離開清水地熱    阿母說他想吃蔥油餅   剛在來的路上就很想買  但來不及

所以回程一定要買   這裡有好幾間蔥油餅   每一間好像都有人推薦   阿母隨便選的剛好是食尚玩家推薦的

宜蘭的蔥油餅和我們那裡就是不一樣   裡頭包了滿滿的蔥....讚!!   而且好好吃哦!!!  

 

 

 

 

 

A06

在去清水地熱前   我們有經過的一個小景點   好像是什麼花海熱氣球嘉年華  最吸引人的就那個黃色的大木馬

此景點來回加上拍照大約只花10分鐘吧!!!  旁邊的花海也很美...大家在大木馬前來張大合照就快閃了....

因為今天好熱哦!!!  而且越接近中午越熱...大家都快溶化了.....  

 

 

 

 

 

A07

接下來來去亞典菓子工廠喝咖啡吃點心.....   冷氣超涼的啦!!!

我們被裡面的紅磚牆吸引...這樣拍起來超有感覺的...  好美好美....  

 

 

 

 

 

 

A08

雖說是吃點心   但我們也買了好幾個年輪蛋糕哦!!!  好吃內!!

送裡自用倆相宜哦!!!  我們家阿母就是很好洗腦..  只要說好吃...就一定會買...呵呵

不過她也給人家試吃的很開心    有買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啦!!   

 

 

 

 

 

A09

在亞典菓子工廠旁就是新開的山寨村   本來以為離這不會太遠   沒想到只要走過停車場就到了

所以我們買好東西就直接向山寨村走去....   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

 

 

 

 

 

A10

山寨村和亞典菓子不同的事   一個是賣麵包的   一個是賣蛋糕的....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妖怪   旁邊都是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麵包剛出爐的新鮮感覺

名字和標語也都寫的很可愛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拍2張照就想走了

 

 

 

 

 

A11  

我們家阿母看到了他覺得好吃的唱片麵包  當然要買    山寨村最有旳惡棍~就是法國麵包

來時只剩2.3支給大家搶購   其他的都賣完了   想買要等下次出爐  

我在拍弟弟時他一直晃來晃去的   快門按下那一刻   他突然停下來...讓我拍到完整的惡棍

天氣很熱  我們在等我們家小妹...  我很想問: 張先生  你一定要這樣躲太陽嗎?!  

 

 

 

 

 

B01  

下一站  橘之鄉      本來想要帶阿母來做DIY的  沒想到阿母不喜歡金棗的味道   我本來以為大人會愛

結果金棗在我們家一點消路都沒有...   所以我們只有在一旁看人家DIY  

時間還早我們準備在向下一個地點出發啦!!!!   

 

 

 

 

 

亞典菓子 和 山寨村 及 橘之鄉   這3個點我稱它為一個套餐組   因為實在是離的太近了  

其實這附近真的有好多點哦!!!  不過以上3個是我比較會想去的   有些比較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去....

山寨村其實是"幾分甜"的觀光工廠哦!!  做的滿成功的說!!!   不過...如果沒有要買麵包

我是覺得有去過就好了....  呵呵   好像太現實了.....現在的宜蘭真的是越來越讚了...  超多觀光工廠可以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