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28(六)  因為省掉了去橘之鄉DIY的時間    所以要趕快在找一個景點來補

不然等一下會很無聊    而且我們要一直玩   玩到肚子很餓才行   呵呵

其實是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我們想在等一下在去宜蘭車站找   我妺最想來的幾米車站  

 

 

 

 

 

B02

到過好多地方的酒廠    我突然發現.....   宜蘭酒廠我竟然沒有來過內!!!

反到是我們家阿母沒多久前才跟社區的婆婆媽媽們一起來玩

在某一區   大家看到按摩器可以試用就全都跑去   這個畫面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按摩器

用完明明就腰很痛...   所以   你們用就好   我在來去逛逛.....

 

 

 

 

 

B03

聽到 叭噗的聲音    發現這裡竟然有賣頭城的阿宗芋頭冰.....

本來早上想去吃的    不過張先生說一早就吃冰不好   然後又不順路叫我死心...沒想到在這可以吃到真開心

大家都買一盒來解渴一下    吃來吃去   我還是覺得他們家的芋頭冰第一名  

在廠場聽完小朋友表演的小蘋果後我們就離開了....   最近真的被小蘋果洗腦的很頭痛......=.="

 

 

 

 

 

 

B04

接下來今日的最一個景點就是  宜蘭的幾米車站了....

阿母說   他上次已經來過了   覺得沒什麼不想跟我們去了   他要公園找個位子等我們回來

還很大心的給我們1個小時   天丫!!  人好好哦!!  又好乖哦~~~

幾米列車....   太陽真的好大哦!!!  很難拍內!!!  而且人好多....要自己卡位哦!!!  

 

 

 

 

 

 

B05

可愛的幾米車站....  做的好可愛哦!!!  還有長項鹿......

 

 

 

 

 

B06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其他公仔   在路上看到一個小白人在看書....  很可愛

旁邊有明信片可以購買   寫好還有信箱可以直接寄出哦!!  很方便  

 

 

 

 

 

B07

找到了可愛的幾米公車牌   超可愛的公仔.....  這裡要排好長的隊伍哦~~~

 

 

 

 

 

 

B08

接下來我們找到有名的  向左走  向右走了....   我覺得女生的公仔做的沒有男生好看....

在這的每一區   每個公仔   每個行李箱都要排隊嘍!!!   

 

 

 

 

 

B09

 看到各式各樣的行李箱   真的很想搞怪一下....  呵呵

 

 

 

 

 

B10  

今天總算是滿足我們家李小妹的心願了.....

來到幾米火車站   然後跟一大堆行李箱合照   噗~那麼愛行李箱..  我那個大卡的黃色的可以拖出來借你拍啦!!!

 

 

 

 

 

今天的宜蘭真的好熱哦!!!   建議要來宜蘭火車站拍照的朋友

最好早一點來   不然太陽太大真的很難拍又曝光   不然就是拍照時眼晴都張不開....

我還是喜歡10點前的溫度   接下來要來去吃大餐嘍!!!   順便去找在一旁乖乖休息的阿母

我們家阿母真的很獨立內!!!   去日本因為不敢吃生魚片也給我自己跑去吃立食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