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8(六)   話說我們忙了一天的宜蘭行   最主要的就是晚上的大餐啦!!!!  

愛吃烤鴨的我在雜誌上看到好幾次宜蘭櫻桃鴨的美食介紹   每次都讓人很想流口水內~~~~

這次又很幸運+莫名其妙的訂到    真是太開心了  

走了一天   中午又沒什麼吃   所以我們一行人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跟餐廳預約6點   可是真的太餓了   我們到餐廳提早用餐時間   晚餐好像5:30才開始..我還排在第一位..呵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想要吃櫻桃鴨了....   呵呵   蘭成晶英酒店的紅樓餐廳  真的有夠古色古香的~美!!

 

 

 

 

 

A1

服務人員領我們入坐    開始看菜單嘍!!!    今天我們是5個人用餐

但我朋友說會吃很飽   所以我是訂四人套餐的    心想~如果真的沒吃飽就再殺去羅東夜市....   

 

 

 

 

 

 

A2

我們是第一組入席的   後面也開始進來   位子很多   可是感覺好像一起上菜的

可能大家都滿準時的啦!!!   不過我們這桌很愛抗議內!!   因為太餓了...只差沒有拍桌子叫上菜了...呵呵

菜色我有點忘了    因為是228連假    所以只供應套餐    沒有單點的....

四人餐裡有送一個小鮑魚   可是我覺得他看起來又像九孔   我不愛吃...所以他們4個剛好一人一顆

其他分別是蜜南瓜(還是地瓜?) . 醉雞   及滷鴨翅及鴨腳   聽說滷鴨翅這道是算在一鴨五吃裡面

 

 

 

 

 

A4

讓我驚艷的是這道蝦子    本來想說四選一選蝦子會不會只有來少少的四隻    沒想到有八隻

而且都還不小內   讓我覺得好大心哦!!!  蝦子外面沾了一層薄薄的麥芽下去炸   甜甜的好好吃哦!!!

另外點了一盤青菜   旁邊的鴨油可別淋太多   太油就不好吃了.....

 

 

 

 

 

A9  

套餐除了每個人一杯果汁外    還有水果醋隨意喝哦!!!!!

張先生很愛果醋   所以也狂喝   我是有喝茶    所以也不用擔心口渴啦!!!!

 

 

 

 

 

A5

接下來我們的櫻桃鴨來了   由主廚直接上來為我們切片

他邊切那個油汁滴下來  直接把我的魂收走了.....看起來有夠好吃的啦!!!!  主廚刀功超利害的

沒幾下就切完了   然後由旁邊的服務人員做後面的處理

 

 

 

 

 

A6

我思思念念的鴨皮握壽司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中間還有一片起司

連續吃2口  真是太讚了   不過同桌的有人覺得太油...   對我來說...油才好吃內!!  呵呵

 

 

 

 

 

A7

最後是切下來的肉片    另外  用三星蔥油餅捲片鴨   和我們在外面吃的不一樣

他直接把三星蔥加到麵皮裡面去了   這個總共有12捲   所以有的人可以吃到3捲...到這已經有人飽了

鴨肉我真的覺得不錯....好吃   剩下的鴨子被收回   繼續個成下一道料理

 

 

 

 

 

A3

生菜片鴨絲   我覺得還算可以的一道   配上生菜就變的很清爽~~~

 

 

 

 

 

A8

最後一道是白菜煲鴨湯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做法的東西...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我媽到是覺得湯很好    因為是最後才上來   大家都飽了   所以有一半是打包回家的.......

也要帶點東西回去給阿爸吃丫!!  0.0  我們好壞哦!!!!

另外還有甜點   李小妹點的芋頭西米露   這個甜點超實在的  芋頭有夠濃郁的...好喝

 

 

 

 

 

今天真的吃的好飽哦!!!!   接下來我們要在雪隧塞車前趕快回家

離開酒店時   我還約大家去羅東夜市   因為一開始大家看到菜色都跟我說會吃不飽

這餐我都請了   怎可以讓你們沒吃飽的回家呢!!!  在來去羅東夜市拼丫!!!

結果我阿母第一個出聲   說他飽的要命   不逛了   想回家睡覺了   呵呵

反到是我阿爸還一直打電話來問為什麼我們不去逛夜市   都來了   怎不去逛了....

逛完順便買消夜回去吃丫!!!  噗...肚子都快撐爆了   連路都不想走了啦!!

最後直接回家   很幸運的也沒有塞到車哦!!!  只有在上交流道前小小的塞一下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