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6(一) 今天約好拿照片跟挑文定及結婚禮服   不過為什麼一開始我會以為只有挑文定的禮服 

到婚紗公司後先上樓挑選婚紗    因為文定有儀式   所以第一套就設定為紅色

心裡想說這樣帶金飾也比較好襯托出金飾的美感~~  

 

 

 

 

 

71

首先由旗袍先看    後來發現....我穿這種的禮服...突然變的好肥短哦!!  >"<

而且明明很好的身材為啥整個走精去丫!! ??     接下來又繼續挑   我不太喜歡有腰帶的禮服

因為有的效果沒做好會變成腰很粗    所以第二件放棄   第三件禮服到是還不錯

是目前看過來還可以接受的  但可不是最喜歡的   所以先暫留一下吧!!

 

 

 

 

 

72

接下來選敬酒的禮服    因為文定   第一件是紅色   第二件就是敬酒跟送客一起

所以我的禮祕是建議送客的服裝不要選太橘的   不然會拍不出效果  顏色很可能會被搶走.....

但第一套還是先暫留   心想結婚敬酒可以穿丫!!!  所以又暫留

第三套是類白紗   可是怕敬酒時會很難走   所以放棄   而且張先生好像很不喜歡這款的禮服 

 

 

 

 

 

73

接著看   湖水藍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冰雪奇緣的公主裝丫!!  可是張先生覺得我穿上這一套  身高馬上變矮

後來又試了另一邊雙層的湖水綠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套   但張先生說要穿不同感覺的禮服

另外我想穿看看不一樣的黃色禮服   中間是樓空的  不過...好像不太好看   有點像夏威夷群草群舞者......

我阿母還通過LINE說   如果我穿這件   他會被笑死....  =.=  我也只是穿看看而以嘛!!  呵呵

((最後選定中間的湖水綠做結婚送客))

 

 

 

 

 

74

已經開始失去耐心了   這時張先生不知道從那裡拉出一件紅色禮服   是窄版的

他一直跟我強調希望我敬酒時可以輕鬆一點好走一點   所以特地接這件出來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所以我決定留下來當做結婚敬酒的禮服   但這個決定的話  橘色禮服就全都要放棄了

不過心想   結婚是男方的場子   所以張先生選的就是我要的啦!!!   最後我依然想選一件黃色敬酒的禮服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黃色的禮服好少哦!!!   好不容易看到一件   穿起來...又不太喜歡  唉...

((最後選定這件紅色做結婚敬酒))

 

 

 

 

75

敬酒的紅禮服選出來了,可是文定的紅禮服卻還沒選出來   所以又開始挑

禮祕還去幫我搶隔壁試的禮服   不過搶來的我也不是很喜歡

最後我看到我拍照的禮服   老實說打從心裡我就是很想要那件了...所以在穿一次

天丫!!  就是他的   進場也很有氣勢    必竟是自己的場子我想要很有氣勢的進場嘛!!!!

最後我完全失去耐心了   弟妹他們又一直強調   要有氣勢,亮片不能少

所以禮祕不知道從那裡拖出一直亮閃閃的金色禮服出來   穿上去  燈光打下來...我整個人都發光了

((最後選定第二件紅色做文定儀式,金色做文定送客禮服))

 

 

 

 

 

76  

又到最後的白紗...天丫!!!   我都沒耐心還要試白紗   這時禮祕直接跑去樓下的工作室

拖了一件剛完成的白紗上樓   他說這是全新做好的   全部都是水鑽...超美的

另一位年輕的禮祕也超愛這件的   一直說想試穿...呵呵   所以白紗試一次就OK了...

手工真的很細   重點是...超有氣勢的啦!!!  美呆了.....  

((結婚白紗就定為這套了~超有氣勢的))

 

 

 

 

 

2015/4/18(六)  因為之前選的結婚送客的湖水綠   事後想想真的很不喜歡 

然後我弟妹和我妹又說難看   女人真的是很容易動搖的   所以我決定放棄那套重選一件......

可能那天是假日   所以很多禮服都被選走了也有關係   只好在約今天

 

 

 

 

 

78

從網路上看到這件很美又很有氣勢...   結果我一穿..天丫!!

又肥又胖又矮的...怎跟網路的高瘦完全相反丫!!!  連張先生都直接搖頭.....

還是我的身材真的不適合穿這種款式的禮服   

 

 

 

 

 

77

接下來張先生又跑去找了幾件出來給我穿    他超利害的   全都拿大尺碼的給我

中間那件水藍色的夾子都夾不住   一直要掉下來   我都快暈倒了

最後又找到一件黃色   可是不夠黃   但禮祕叫我試看看   還不錯   但就不是我喜歡的黃...超可惜的!!

 

 

 

 

 

79

 

最後換成這件水藍色的   比較正式的公主裝   張先生說本來想讓我試不一樣的

可是我還是想走最保守的路線    自己不喜歡到時才會真正的後悔丫!!!

因為換禮服要另外收費500元   以後禮服真的沒有喜歡的不要硬選..可以約改天在挑

我弟妹說選禮服最好約平日  假日大家都把衣服挑走了   剩下的都沒人要的

所以像我每次假日去挑約是挑不到幾件喜歡的   也是這個問題啦!!!  好笨哦~都沒想到  

 

 

 

 

 

88

吃完飯時間還早  8點多一點吧!!!   張先生說想去西裝店看看   折價卷都帶出來了

如果要預約就直接預約   若可以直接訂做就直接訂嘍!!!  更好

一上樓   剛好服務人員都有空內!!   所以直接幫我們服務   這個服務人員好瘦哦!!  是型男哦!!!

 

 

 

 

 

89  

先試穿白襯衫和西裝褲    不是我在說   張先生的身材已經開始中年發福了

西裝還硬是要訂緊身的   到時只能穿結婚這次怎半丫!!!   我都為他擔心了...他卻說他會瘦下來的....

之後開始挑布料.領帶.袖扣...用完已經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超想回家的...

 

 

 

 

 

今天真是好忙碌的一天   抓準時間下班   趕去試禮服   訂做西裝

一次搞定也真是開心丫!!!!   希望接下來的事情也可以一步一步的完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