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31(日)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其實從去年底就開始慢慢在用了....

利用了好幾個連假做了好多事   平時就只忙公司的事  假日才和張先生加減用一下結婚的東西....

就這樣慢慢準備了大半年   老實說這中間我完全沒有要結婚的FU~~

連我同事都說我超級不像要結婚的   完全沒有因為結婚請假的   還常常加班...呵呵

一直到結婚的前一週   我才開始真的很忙碌   又是拿餅  又是買東西  又是拿禮服.西裝  連絡新祕.婚攝

連頭尾禮都是最後一個星期天才買齊的.......結果又覺得太麻煩  頭尾禮最後用紅包表示    沒有擺出來  

只能說.....這次結婚我最開心的就是買新衣新鞋...呵呵   目標己達成就好    

 

 

 

 

 

001

時間回到文定前一天   我們家小小的客廳已經被喜餅占了一大半......

因為我們除了西式喜餅   另外還有附中式大餅   各150份  一放到家裡...很壯觀內!!!

今天我爸.媽.還有妹妹及妹妹的男友都先回台北   弟弟也請假   家裡超多人

6個人一起做手工包裝糖果   真的很好用.....150份喜糖   10分鐘結束...超有效率的啦!!  

 

 

 

 

 

002

喜餅壘到....只留了可以看電視的空間   現在喜餅店很好   還有送禮炮及四色糖

所以我們就不用買直接用這個回禮剛好    下午3點半   以前同事阿姐幫我預約了做水晶指甲

這樣只要 399元   知道的人都說好便宜又漂亮   真是物超所值又大受好評丫!!!  

 

 

 

 

 

 

時間在一次回到   5/31日當天   早上新祕7點準時出現在我家......

花了2個小時把我打扮的像公主一般   而且新祕是老師級的   他專門在教新祕的  我都叫他老師~~

 

 

 

 

003

新祕在努力的幫我和媽媽化美美的妝的   另一間    我弟妹也變成髮型師  幫各位先生整理髮型

先化完妝的我又開始在客廳清點東西   怕他們漏掉什麼   很忙的....

結果婚攝說叫我不要一直走來走去.....因為很少看到新娘在那走來走去的....=.=  我就坐不住嘛!!!!

秀一下背面   是不是很美丫!!!!  而且不要露下半身   我就是很瘦的...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氣象局說週日會全台有雨...但很幸運的事   我出門去餐廳   上車到半路才下雨

喜宴結束也沒雨   而且因為有下雨   溫度也沒有昨天那麼熱...真的好幸運哦!!!  老天爺怕我太熱....

 

 

 

 

 

004

我的文定儀式是在餐廳舉行   因為我們是用"現成的媒人"(張先生的大哥)   他什麼都不懂

不過不用擔心   我的主持人今天幫我支持儀式說了一堆吉祥話   人家說新娘要由好命婆牽出來...

但我的心中  最好命的就是我阿母   所以我指定她   雖然她總覺得那裡怪怪的...呵呵

不過沒關係啦!!!   拿到"吃茶禮"很開心....呵呵   這也是我文定中最喜歡的一個環節!!!    都是我的~~~

 

 

 

 

 

 

005

金飾盒裡有一大堆紅包   我們沒有收聘金   但我婆婆把婚紗公司送的紅包(上面有燙金印XX禮)全包了

所以盒子裡有一大堆紅包   看起來很有面子啦!!!!  還有我們的頭尾禮2包....  我很"假會"的包了20張百元新鈔

這樣看起來很厚....很大方  (拜託~張先生的西裝+皮鞋也花了我快2萬元內!! 也差不多20張啦!!呵)

接著戴戒指  張先生拿鑽戒來戴我的中指...結果那明明只能戴無明名...所以我折都不用折..他也戴不到底..呵呵

而我有留面子給他...我也沒有戴到底哦!!  有留一迷迷給他做面子   接著雙方家長戴金飾

然後就由主持人拿湯圓給長輩們吃~   其實在餐廳做儀式真的很方便....男方家有小朋友還分到一隻雞腿哦!!!

以上....儀式結束...  開放拍照嘍!!!   我們家的大合照!!!  很快的李愛乖就會出來嘍!!! 

 

 

 

 

 

 

006

接著就和男女方的親友合照....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我不能離開那2個木頭椅子

我大約坐了半小時  直挺挺的半小時   結束~我的腰超痛的!!!   

應該等我站起來在拍才對....  之後又被婚錄抓去走樓梯....我整個被裙子纏住...

樓梯我最多走3格就不能動了....   而且還差點滾下樓  =.=   真的好慘哦!!    希望錄出來成果很好...

 

 

 

 

 

007

接下來我就去補妝了....   我親愛的家人在大合照    今天我的招待都很帥哦!!!!!

覺得我媽右上角那張好屌哦!!  不知道在耍帥什麼的...呵呵  就很可愛

還有我親愛的堂姐及大嫂...  他們都很開心我嫁人又很捨不得...   因為他們都很疼愛我!!!!  

 

 

 

 

 

 

008

今天最美的收禮金美少女組   我兒時最好的姐妹~表姐還特地請假來幫我...超感動的!!! 

好姐妹也都來參加了!!!  超開心的啦!!!   雅卿卿是我今天的神祕嘉賓

身上已經掛上滿滿的金飾   感謝家人和朋友的添妝....  讓我今天超級貴氣的啦!!!  

 

 

 

 

 

 

009

12點半...準時開桌  比我預期的早內!!  真是有嚇到   一直以來都不緊張的我

當爸爸牽著我   站在布簾後面等待時   突然~我心跳200   天丫!!  好緊張哦!!  好想暫停一下哦!!!!

走上紅毯的那一刻我突然變的好感性哦!!!   主持人說給爸爸一個擁抱的時候   我突然好想哭   好難過~

我強忍下來了  之後我和張先生一起給爸爸90度深深的躹恭    聽說這一幕讓不少人都哭了!!! 

 

 

 

 

 

010

香檳塔~餐廳送的!!!   之後請雙方家長上面   首先給到場祝福賓客深深的一躹恭

(不好意思我媽有骨刺...不能太彎~)   然後在敬大家   就開始今天的喜宴嘍!!!

之後還有送一個燈光秀   坐在主桌時~我超餓的   然後都沒人要開動  =.=  暗暗的剛好大吃大喝不是很好嗎???

幹嘛不開動啦!!!!   吼~~~  我真的很想自己開動!!!  但我忍了....   至少要有人開動我才能動!!!  

好不容易燈光秀結束我們主桌開始動了!!  YA~  夾了一塊生魚片準備吃時   婚攝拍拍我的肩說要拍我們....

  生魚片...你先休息等我一下   不知道吃了幾口...第三道菜一上就叫我去換衣服...=.=  什麼東西嘛!!!!!!!!!

不知道我是一個很怕餓的新娘嗎????   我今天只是忘掉帶手扒雞手套來而以內!!!   (當下真的有點無言)

 

 

 

換衣服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活動就是送棒花   我沒有邀請大家上台抽棒花   我請主持人唸一段話送給我的好朋友

當拿到棒花的那一刻    我就希望是她可以拿到   與其不是她抽到我失望   不如直接指名送~好像更好

主持人開始唸~  (我就慢慢的走回休息室,其實我安排她坐在走道的位子)

       新娘有一個願望  在她得到幸福的那一天  要親手把代表幸福的棒花   送給他最好的朋友

       一個不時會腦海裡出現的朋友~劉雅卿小姐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妳也可以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讓我們一起幸福下去吧!!!!  (張先生幫我寫的講稿!!)

唸完我剛好走到雅卿身邊  親手把棒花送上,再加上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超感動的!!!  我也開心的!!    

 

 

 

 

 

 

011

第二次進場   當布簾拉起的那一刻   我聽到大家的歡呼與尖叫聲~~~~

因為我超級無敵閃亮亮的亮片裝出場   其實前一陣子我在家還被笑  他們說要請十八銅人陪我走紅毯 

結果今天有新祕的巧手   把我打扮的像公主   後來我真的覺得....衣服要越誇張越好~

反正當天我就是亮點   亮光不照到我.... 我都自己在發亮了     呵呵

 

 

 

 

 

 014

我二進沒有安排發小禮物哦!!!!   我覺得大家圍過來搶實在太可怕了.....

所以我提高我小禮物的價格   改玩遊戲   搶答拿禮物   自己的小禮物自己拿哦!!! 

我出了5個題目  每個題目搭配一直手機搶答  (我怕只留一支手機它會響不停~呵)

只要答對就可以上來選一袋禮物   每一袋都有10份小禮物哦!!!!

意思就是1個人答對   同桌的10個人都有獎品~~  是不是很開心!!! 

其實我超怕當天冷場的...   所以我威脅我的好朋友們要搶答...不能冷場  新娘可不想丟臉丫!!!

結果...當天超HIGH的   尤其是麻將題   真是大人小孩老人都瘋了....

我堂妹上台   講錯答案  本來想說放水給他過   結果長輩桌還給我揮手抗議   太可愛了!!!

還有好不容易打通卻說錯答案的我也會在台上...."明"示.....抓癢...呵呵

另外要感謝張先生的大嫂   幫我做純手工的髮飾做探房禮..超強的..還幫我全包好..大心~~

 

 

 

 

 

012

造型筆是我弟他們結婚時買的....結果當天竟然沒有拿出來用....所以送給我啦!!! 

我另外準備了6份筷架組   送給我其他姐妹   因為棒花用送的....

所以筷架組是在他們探房時送的....   5份小禮物之一的鑽石彩虹筆..超可愛的!!  重點是超便宜的....

我們家新開的文具店   貨被我們掃光....結果過幾天想在買時...沒貨了!!!  什麼!!!!!!

 

 

 

 

 

013

小禮物價位最高的就是由我們家小妹去韓國買回來的洗面乳...聽說超香的!!!

在來是貓頭鷹的修容組  這個我有點難過...我本來是想買黃色的   可是他送來是粉色和紫色!!!

另外是可愛的水果叉  很精緻哦!!  質感很好....  最後是鑽石鑰匙圈~~結婚都愛走鑽石系列  

以上禮物我都只有買10份哦!!!!   統一上網路找...剛好都在同一家賣...真方便 

 

 

 

 

 

015

因為是文定   只有2套衣服   所以我把不用換衣服多的時間留下來   跟我的朋友們拍照

在紅毯上大家都搶瘋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   婚禮上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想跟新娘拍照千萬不要猶豫    快  狠  準   就對了   尤其是有小朋友的..直接抓來合照就好了

不然一個猶豫也會影響到後面排隊的朋友  

 

 

 

 

 

016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到來....   你們有來真的很開心

送客時因為動線比較差一點   所以婚攝和婚錄差點瘋掉   尤其是長輩更難控制

今天我弟很HIGH   跟我爸一樣   一桌一桌去敬酒   整個醉的很開心

結束後...真的好累哦!!!!   中場我還餓到肚子好痛   也可能是衣服拉太緊的關係...呵呵 

 

 

 

 

 

017

我的婚禮沒有邀請很多人   但我希望有來的好姐妹們都有來...好開心哦!!!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覺得更加圓滿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哦!!!   超愛你們的~~~ 

 

 

 

 

 

018  

秀一下我收到的結婚禮物   雕有畫像的高樑    還有我妹從韓國帶回來的愛心牙刷

另外是我的姐妹伴~表姐送我的高腳杯  超美的~~  我要用它來喝高樑~    那裡怪怪的...呵

 

 

 

 

 

今天的婚禮很成功   很感謝我們李家的兄弟姐們參與   

也謝謝好姐妹們的參加   還有公司的同事  雖然一開始讓我有點不開心

但在這圓滿的日子   我除了感動就是感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想我應該是在婚禮當天說最多"謝謝你"的新娘了

不管是走紅毯還是敬酒   只要對到眼我都會點頭微笑或是直接說謝謝   來表達我的感謝

記得以前去喝喜酒   每次去都只有吃飯  和看他們表演  然後就回家了

之後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讓到場的賓客們知道   我真心感謝他們的到來

為此我很驕傲我做到了    由他們的笑容看來   他們也收到我的感謝了....^^  

接下來就剩下結婚了   在忙完一天....我就可以出國放鬆度蜜月啦!!!    

 

((婚攝說5.6月很多人結婚  照片可能要7月底才拿的到~所以以上照片  全由大家提供))

 

~~~~~~~~~~~~~~~~~~~~~~~~~~~~~~~~~~~~~~~~~~~~~~~~~~~~~~~~~~~~~~~~~~~~~~~~~~~~~~~~~~~~~~~~~~~~~

 

分享婚攝的照片   這間很細心  而且不貴~~  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哦!!!  很推薦!!!

 

01

我很喜歡這張~~  很帥哦!!!

 

02

 

03

我們家媽媽   不太滿意這個髮型   他說很像"平凡人"一樣??!!    

搞了半天   原來是說和平常一樣   太平凡了...  也縮寫的太....呵呵

 

04

喜歡這一張   好俏皮的一家

 

05

對於拿到鑽戒來戴中指覺得很後悔   沒辦法   我中指的骨頭太大了...  又必要驚訝成這樣嗎??  

但不好意思...不可以重戴哦!!   不然我會嫁2次哦!!!!  結婚要花很多錢的!!

 

 

06

覺得我爸也滿可愛的嘛!!!

 

07

 

08

我的新家人~~~

 

09

新的長輩~~  呵呵

 

10

抓到機會就不斷的與我最愛的家人合照

 

15

不免俗的要來張偽婚紗照~~ 這個樓梯也要把我搞死了   我的腳一直和我的裙擺打架  差點滾下樓....

 

12

抱到爸爸的那一刻....   我有一種FU   淚光閃閃.....   我想我爸也是

 

13

 

14

 

 

16

二進禮服~~   一開始一直被笑   但化好妝   站在我的主場    不用燈光我都自己閃閃發亮了....

 

17

二進小遊戲   我沒有二進禮物  我是採用玩遊戲    想要禮物的人要自己爭取

 

18

 

19

 

20

敬酒了~~

 

21

我的好朋友   差點不能來....讓我的心情大起大落的   好險你們有來

 

22  

 

23

 

24

親愛的朋友們   我希望你們2個也都要像我一樣幸福哦!!!  期待你的婚禮!!  

 

26

 

27

 

28

 

29

 

31

 

32

李家的姐姐妹妹們全都到齊了  ^^

 

30

我最親愛的外婆   謝謝你來...  

 

33

我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   不要讓我們擔心   也不用擔心我們

 

35  

最後就由我最愛的李家人做結尾

 

拍的很不錯   很努力的幫我拍合照   呵呵   我想和家人一起美美的回想這難得的回憶

謝謝李家的兄弟姐妹們的出席與幫忙   也很感謝好朋友們的到場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現在連回想都是甜美的   幸福滿上心頭   嘴角都不自覺上昂了!!    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