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2(六)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因為一早要先去照陰道超音波

我們8點10分到時己經有一組夫妻到了   我們是第2組   在第3組夫妻到時.....

第1組到的先生默默的去排隊  張先生也很快的排在第2位 

就這樣到了 8點半  護士一開診時看到長長的人籠  嚇到+變的很緊張

後來我聽到護士跟病人的對話   他說週六照超音波只收80位

要快點去排隊  不然通常  10點半後就不收人了   0.0  那麼快~難怪大家都好早到

有2個診間在照所以我很快就照到了   也順利的拿到報告

 

接著就去找李主任吧!!  8點50分他才開始看  我在他看第1位病人時就把報告和掛號單送進去

心想...看能不能早點卡位  不然17號要看到也都10點快11點了....

也很幸運的護士在燈號來到10號就讓我先進去了...  中間實有不少人取消掛號

所以我也算是前5位就看到的吧!!! 

 

 

( 2015/3/4  FSH瀘泡激素  54.9   這次   2015/12/10    FSH瀘泡激素 38.65 )

上次有抽血驗FSH和AMH   FSH的指數原本己經降到38.65  這次竟然又升高到51.XX

另外AMH的指數也不漂亮(我已經忘記了)  看到這個指數後醫生面無表情

在接著看剛超音波的報告  他說我的卵泡很少很小

我問他  我月經還會來嗎?   他竟然回我說:不會    什麼~不會~不會~不會!!!   

好吧!!  我承認這個有打擊到我   我馬上說上次新陳代謝科的李醫師說要幫我減藥

這樣指數會改善嗎?  他說...不會...那個影響不大...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醫生放棄我了   我又被一個醫生給放棄了嗎....  他奶奶的~

 

之後醫生建議我先冷凍我的卵子  (如果還有的話...我己自暴自棄..)

下次月經來的第1天立馬打電話回來醫院掛號  然後抽血  這部份是自費的

可是抽血有期限  我怕3個月後我的月經還沒來  所以又改成有抽血才付費

 

其實之前我就一直有在研究其他不孕的問答+心路歷程   看了好多篇~

大家的FSH都來到18就傷心到爆了   而我是最低來到38~~還要覺開心!!! 

心情上怎差那麼多   因為一直沒有看到這麼高的例子

總是心想我會不會是奇蹟   奇蹟可以自然懷孕...  果然沒有奇蹟這種東西 

 

看婦產科以來    每一個醫生都有收穫  

第一個醫生讓我知道我是不孕症

第二個醫生讓我知道我沒有卵子  

第三個醫生讓我知道我子宮比一般人小

第四個醫生讓我知道   我月經不會來了  更年期來報到  0.0

看不孕這科來說   我真的跟其他人很不一樣  一下就定生死  也治療一下我嘛!!!

 

接下來就等下次月經來  還有要如何跟父母說了  

其實最慘的事  是我己經沒什麼卵子了...張先生的精蟲又少....所以..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哦!!!

(( 硬是要拉一個下來  不然覺得內疚感很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