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3(二)  這趟旅程比較辛苦的地方是   每個晚上都是住在不同飯店

所以我們5天4夜就住了4間房店   一早就要開始打包行李   如果東西忘了拿就只能等著回台灣拿了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每天都不走回頭路   要等導遊接下一團客人時才順便拿在幫我們寄回台灣...

 

 

 

 

 

 

2001

一大早的我們   全都在等遊覽車.....

馬來西亞的天氣   從早熱到晚   只有越來越熱.... 

 

 

 

 

 

 

2002

上遊覽車  導遊阿杰又開始一直講一直講   他真的超強的   可以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睡著起來還在講

馬來西亞的天氣很熱   所以遊覽車的冷氣都開到最強   超冷的   所以我們大家一上車就是把冷氣口關起來...

這時阿杰就說   那個冷氣不要全關起來哦!!!  因為冷氣放送中   如果關起來...等一下就會滴水嘍!!

聽到這大家開始把冷氣開一個小縫..覺得起好笑的啦!!!  大家也太一致了吧!!! 

 

 

 

 

 

 

2003

離開飯店後們先到了皇家雪蘭莪鍚器展示中心     冷氣很強!!

這是經過皇家驗証的鍚器中心   皇家可是國家認証   不是隨更就可掛上"皇家"兩字哦!!!  

開始進入介紹   以前的貨幣是動物造型的   後來變成樹造型的   旁邊是以前的錫鑛

然後我們就跑去拍我們的   呵呵   一點都沒有認真的聽....  張先生更誇張   拍到只剩他一個人

 

 

 

 

 

 

2004

這是錢幣的模子   很可愛   他們現在做成金.錫2種  變成發財樹   本來我也好想買 

後面的牆上有很多手印   是師傅們留下來的   我覺得很棒內!!!   

 

 

 

 

 

 

2005

旁邊還有可以觀賞的   如果跟著解說員好像沒有走到這邊   創辨人從1885年開始製作的哦!!

我們2個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狂拍   好吧!!  發現水平上的東西是保麗龍做的~~我有點好奇...呵

後來還把小昭拖下來一起亂拍   對我們脫隊了   因為我阿爸在蹲廁所...=.=

我們怕他找不到我們    所以留下來等他時   整個亂拍   不過到時拍到人家沒有面子.. 

 

 

 

 

 

 

2006

最後就是到了販賣部   這2隻孔雀也太美了....價錢也美!!!!!! 

 

 

 

 

 

 

2007

錫做的龍蝦跟螃蟹也太帥了吧!!!  全館最重最貴的天鵝   好像...大家都是看到價錢就合照的

我的想法就是...  買不起的全拍回去留念   

最後當然要和他們的鎮店之寶(我亂說的!)    啤酒杯合照  這可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的錫杯哦!!!

 

 

 

 

 

 

2008

接著來去黑風洞   在車上導遊很認真的跟我們講著他的由來   故事太長我也忘的差不多

就是兄弟爭皇位的故事   另一個智取   另一個不服氣就跑到山上躲起來   造就了黑風洞這個景點

 ( 迷之音:你在這樣簡短的亂說   小心被人扁...  =.= 丫我忘的差不多了嘛!! )

一樣先來個團體照哦!!!    接下來我們也來張合照...我要說...誰拍的...神像怎給我切一半...吼!!!

 

 

 

 

 

  

2009

接著來去爬黑風洞   它有272階梯  超級無敵高的樓梯爬上去真的超累的  

穿短褲或短裙的要去租圍裙來披  租5元歸還時會退2元   我看有些外國朋友穿短裙也被要求要租圍裙

可是一圍上去   圍裙和他原本的裙子差不多長   這是.....???

爬樓梯時請注意2旁的猴子   不要餵食   不然他們可能會搶東西哦!!  很可怕內!!! 

這樓梯實在是太徒了   也太高了   我大約休息了2次才走到...  超累了   我們家都很棒   全都上來了!! 

 

 

 

 

 

 

  

2010

上來之後還要在上去才是哦!!!  就小廟   有人在拜拜  

這個圍袑圍的很性感   我的大腿會一直不小心跑出來   呵呵   不過真的超熱.....  

一上來汗可以說用噴的....=.=  等一下還要下去...下去更可怕...太徒了

樓弟有分左.中.右   中間是神道給神走的   但下樓時我走中間   比較乾淨

2邊都是垃圾或是餵食猴子剩下來的食物   沒人打掃   樓梯又徒...我實在不想冒險...=.=  就當我外國人..sorry 

 

 

 

 

 

 

2011

太熱了....  一下來我阿爸先來顆椰子解渴一下   我婆婆也是  真的好熱哦!!! 

 

 

 

 

 

 

2012

在車上時導遊有說   我們可以到華人開的店去借廁所跟休息  如果想喝飲料也可以跟他們購買

重點是有冷氣吹哦!!!   最後我們也是在這集合   早知道剛就叫阿爸來這喝椰子

還有冷氣可以吹    我和我阿母另外加點了奶茶   我阿爸再加點一個燕窩   冰冰涼涼的很不錯喝內!!!

 

 

 

 

 

 

2014

 午餐來去吃新峰肉骨茶    阿杰說   馬來西亞人喜歡在外面吃肉骨茶享受流汗的快感

所以我們也來體驗一下他們   一說完大家臉都跨下來了   瘋了吧!!  太熱了吧!!

最後當然是開完笑的啦!!!   如果真的讓我們坐外面   我覺得我會第一個翻桌子哦!!!!   

 

 

 

 

 

 

 

2015  

今天的餐點很不錯哦!!!   尤其是他的肉骨茶   超級好喝的   

套一句張先生說的話   他剛好煮的很適合我們的口味   比剛在土產點試喝的好喝多了

還可以免費加湯哦!!!!   天氣雖然熱呼呼的   但我們每個人都有喝到2碗哦!!

超想買的   可是又怕回家煮不好喝   所以就沒買了!! 

 

 

 

 

 

在吃午餐前有還去一間土產店   我把他歸在下一篇   今天都是走土產店的路線

另外要告訴大家   如果是跟團的朋友是來新峰肉骨茶用餐  用餐結束可以到旁邊的商店買一些土產回來哦!!!

絕對比土產店的要便宜..便宜..便宜...  所以能買多少就買了吧!!  省一點錢

我們一家太多人了   行動比較慢   害我沒有逛到   我好想買芒果糖果回來送人哦!!!! 

這趟行程手腳都比別人慢   沒買到芒果糖!!!  那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