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5/2(一)  等了很久的員工旅遊總算是到了   這次是坐早上9點40分出發的飛機

因為是員旅人太多了   所以有請遊覽車直接先到公司接大家    6點在公司集合再坐遊覽車到機場  

若直接前往機場的則是 7點在機場集合 現在因為過關要檢查  所以旅行社希望我們提早2個半小時到機場報告

心想原本想去早去晚回的飛機好像是7點多出發   那我們又要集合不就4點就要到公司集合

在家上整理和出發...不就不用睡了      突然覺得一開始包機的那間公司好像救了我們..  

 

 

 

 

 

 

001

到機場的時間還很早   所以大家就先解散開始去逛免稅店...

不過出關   大家好像都不會買什麼...到是我家阿爸買了一條煙打算到馬來西亞好好的抽...(這是後悔的決定丫!!)

因為沒什麼好逛到   沒多久就發現大家全都在登機室了...

老樣子和同事瘋狂的自拍   這次是找小昭幫我們辨的   還幺他跟我們一起去  結果他好像有自費到  真不好意思

不過能跟好同事和好同學一起出遊  其實還滿開心的   這次我們還帶了我阿爸阿母跟老公及婆婆

荷包整個扁掉....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吃老公的用老公的花老公的了   

 

 

 

 

 

 

002

吉隆坡的機場   大家先來個合照吧!!!!  

這裡發生一個好笑的插曲   我們入境了卻一直找不到當地的導遊...大家覺得怪  以為他遲到了勒!!

結果他老早就站在門口等我們..只是站的有點邊邊  然後...把小昭寫成先生

所以他一直在找男領隊..  也直接跳過我們   結果...他們還是靠打電話才相認...

站在旁邊打電話還沒接起來   他直接被小昭唸..  好好一個美女給人家寫先生..實在是太好笑了...

 

 

 

 

 

 

003

第一站我們先來去看有名的粉紅清真寺   聽說馬來西亞很常下雨也很快就沒雨了

很不幸的我們一到就開始在下雨   導遊說雨不會下太久  不過雨也太大了吧!!

好佳在遊覽車司機有準備大雨傘借我們用   因為我們這團還真多人沒帶傘....噗!不是叫你們要帶!!!

好不容易到了粉紅清真寺門口   結果遇到他們在禱告   外人不準進入...

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拍合照....天丫!!!   今天也太不順了吧!!!   

 

 

 

 

 

 

004

很多人在門口等跟拍照   有一個警衛在門口不讓人進去   不過還是有人趁他在趕別人時溜進去

就是張先生   可能他穿的黑麻麻的又是男生   他....竟然很自然的走進去

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在出來給我們    因為他們在禱告就算進了也只能在走廊拍...

粉紅色的清真寺真是夢幻丫!!   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我們就回車上了   這次下來的人很少... 

 

 

 

 

 

 

005

晚餐大家來去臨時追加的亞羅夜市吃晚餐     這是大家看食尚玩家後一直吵著要加的點

當然就是晚餐自費嘍!!!  這時雨已經變小了...只剩毛毛雨 

大家都跑到黃亞華要來品嚐一下美食   結果...他今天竟然公休...    天丫!!!  為什麼~~~~

後來導遊推薦的新翠園   他說這間的口味與黃亞華比較相近

都來了   我們又是一群老老小小的   所以決定就在這用餐   覺得價格偏高的人就在自己去找別的東西吃

 

 

 

 

 

  

006

我們是吃的合菜  好像每個人35元  一個人大約300元   我覺得還可以啦!!

合菜是一個套菜   我們就等著吃美食就好   老實說東西還不錯吃

雖然我們沒吃過黃亞華   無法比較   但覺得這樣還ok  雖然一個人35元  有那麼一點不是很便宜...

但該吃的我們都有吃到   也很不錯啦!!  那個烤雞翅....大家都很喜歡

插曲:有人點西瓜汁和柳丁汁  竟然被問要不要加糖??  不加糖的情況下就是超難喝  最後全都加糖了 

 

 

 

 

 

 

007

 吃完在來去夜市吃山竹和榴槤  來這裡就是要吃水果之王和水果之后丫!!!  

山竹便宜但榴槤超貴的   小小一顆要台幣5.600元  愛吃榴槤的婆婆沒有很喜歡...太熟了..

山竹我是覺得還不錯   雖然他的外觀都很醜   張先生吃到過熟的覺得很噁心

我是沒有   到覺得還不錯吃   可惜飯店不給帶就沒買了

水果攤很貼心   後面有桌子可以讓大家當場享用   吃完在走...覺得很大心!!

另外我同事買椰子水來喝直說很讚   可是我沒有很愛就沒喝了... 

 

 

 

 

 

 

008

這次的飯店  沒有很大   不過很可愛...用色很活潑   我覺得還不錯啦!!  比日本的大間一點

因為我們家是5個人出來玩   所以我這5天都和小昭睡  2個女人大聊天

真的可以說是聊到睡著   不過她也很利害   一個女人帶團出國  光這點我就佩服的要命了 

外加上她他晚上還有在讀研究所   我真的是覺得她好讚哦!!  一直提升自己   

 

 

 

 

 

 

旅遊的第一天總是特別累   其本上扣掉集合及飛行時間  能玩的時間真的沒有多少了

在加上大家都早起   所以真的是早早就睡了   小昭比較辛苦還一間一間的巡房

不過在馬來西亞的飯店比較特別  如果你的房間在那個樓層..你就只能去大廳和那個樓層

是很安全  但對小昭來說   卻不是那麼方便   如果是我   我都說我在房間等你們電話...呵呵

有問題的打來   沒問題的也打來   沒打來的我們在打過去   不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