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4(三) 今天的行程是樂高樂園   結果一早先帶我們來去馬六甲的荷蘭鐘樓跟荷蘭紅屋走走  

因為是一早來  所以天氣還滿涼爽的    但隨著時間增加..溫度也開始增加

開始有些人在唸為什麼不給我們整天都排樂高樂園玩就好了   (好險....沒有這樣安排!!不然就瘋了)

我們要把一開始講好的行程全部走完    所以下午才是去樂高樂園哦!!!!  這裡很美...我個人是超想來的啦!!!

 

葡萄牙廣場:1980年代後期,是仿造葡萄牙同類型建築的樣式而建。

荷蘭鐘樓及苛蘭紅屋:荷蘭人在1641年戰勝葡萄牙人後所建造的建築物。

                                 當時不但是荷蘭總監居所,也是荷蘭人統治馬六甲時期的政府行政中心及市政局。

 

 

 

 

 

 

3001

一來就看到小小兵的花花三輪車  好吧!!  就算免費給我坐   我也不好意思去坐..呵呵

老實說阿杰在介紹這裡時   我真的沒有認真聽   所以只好上網查   現在教堂已經不對開放了  只能在門口拍拍

 

* 這座荷蘭教堂為荷蘭人統治馬六甲一百年時,為了慶祝而建的教當,建於1753年,

   已有幾百年的歷史了。紅色的教堂還真是少見,然而在英國取代荷蘭統治以後,

   這座教當做了些許更動,增加了英式風格,如頂上的那個鐘塔,便是英國人所做的變動。

* 維多利亞女皇噴泉是1940年為紀念維多利亞女皇登基六十年建立的。

 

 

 

 

 

 

3002

在這裡也不免俗的要在來一張大合照啦!!!!  是不是很讚!!!   

 

 

 

 

 

 

 

3003

前面是馬六甲運河   早上的空氣真的不錯內!!!!   

 

 

 

 

 

 

3004

離開前來張家族大合照吧!!!   這次出國就是我送2位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  

 

 

 

 

 

 

3005

在半路跟張先生2個人已經玩起來了~~  這裡全都是紅色的建築   紅通通的....

 

 

 

 

 

  

3006

HI  我遇到我朋友了~~恐龍先生  

 

 

 

 

 

 

3007

聖保羅教堂在後門的小山丘上   阿杰有給我們時間讓我們自由參觀

不過隨著溫度越來越高    爬上去的人好像很少  這是聖地牙哥的古城牆  古城堡已經被拆前了

只剩下這個城門被保留下來   所以大家來這都要跟他合照一下  呵

 

 

 

 

 

 

3008

第一張是馬來西亞獨立宣言紀念館   接下來無止盡的拍照......

 

 

 

 

 

 

3009

來這   大家開始玩起前一陣子最火紅的POSE了  

我只能說  拍照的人太可愛了   你把主角都遮掉了   誰會知道我們是跟後面的城牆合照丫!!!!!    

之後就先來去樂高樂園玩   這部份另外寫一篇

 

 

 

 

 

 

3010

 晚餐吃美都潮州料理   又是分量超多的一餐

每天的菜色都有進步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份量都給那麼多....  看到每桌都剩很多...

真心覺得浪費丫!!!  也不可能外帶   都撐成什麼樣了....晚上那吃的下  

 

 

 

 

 

 

3011

小昭給的小驚喜   提早幫各位媽媽過母親節   順便說幾句誇老闆娘的話讓他開心一下

不過因為大家都吃太撐了   所以其實蛋糕沒什麼吃到   真的可以說是給老闆娘面子而以~~

這裡的蛋糕讓我覺得好像是台灣早期的蛋糕   也不怎好吃  好險買小小的...不然又是一個浪費

完全是給愛面的老闆娘一個面子   呵呵  服務人員還特地幫我們切超小塊的...其實看起來更難吃了... 

 

 

 

 

 

 

3012  

今天是住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晚   房間有夠大的!!  還可以在陽台看夜景聊天小酌  

超級大的....  看了就好開心....     不過因為今天在樂高樂園曬了一個下午

有感覺疲累   我那都沒去   早早就入睡了   連小昭何時回來的我都沒發現....浪費了今晚的房間!! 

 

 

 

 

 

回到飯店前  老闆娘又在幺阿杰說還想買東西   所以他和司機討論了一下

決定給我們放在一間小店讓我們購買   真的很小   比我們的7-11還小   但好笑的是...大家又買一堆

也太會買了吧!!  我在這也買了咖啡   回去比較...比土產店的要便宜一半內!!!

看來我真的選對地方買了   後悔買太少包   不然送人多好看丫!!  一人一包...大氣...呵呵

馬來西亞超讚的   中文完全可以通....每間店的店員一說中文我們就買到翻過去了   太親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