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5/4(三)  中午我們到樂高樂園玩  不過午餐是自理   所以阿杰建議我們在入口處那的美食街先用餐

因為園區裡的餐廳價格會更高哦!!!   大家一直很想吃的海南雞飯又沒開....

現在是怎樣...想吃的都沒有開...    因為當初有人包機   所以原先我們是從新加坡玩到馬來西亞...

現在是反過來玩   從馬來西亞玩到新加坡  結果很不幸的就遇到人家的公休日!!  真的很煩內!!!!  

 

 

 

 

 

 

4001

每個人發一張門票   這個不能用不見哦!!!  樂高樂園好像出來就不能進去了....

介紹一下    樂高樂園分小小世界樂園.樂高王國.樂高科技城.冒險樂園.樂高城市等五大主題區

園區內一共使用3000萬塊樂高木建造而成,在小小世界樂園將會有1萬5000件樂高積木模型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及馬來西亞雙子星塔.粉紅清真寺.新山老街等地標   另外園區還有40頂遊樂設施

 

 

 

 

 

 

4002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吃了肯德基  呵呵 

這裡的肯德基有白飯內!!  超酷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就是了.... 

 

 

 

 

 

 

4003

準備進入樂高樂園   我只能說   下次可以不要安排透中到來嗎.... 

我都覺得地上在發燙了!!!!   超級無敵熱的!!  突然很不想從肯德基出來...... 

 

 

 

 

 

 

4004

我們首先來到了   樂高樂園的小人國   超利害的....  就是太熱了...

每個作品都只有壯觀可以形容   超美的~~可是太熱了   大家都是走馬看花就走過了...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那拍照    而且還拍的很認真... 

 

 

 

 

 

 

4005

張先生說我們要走到園區後面的自由落體那   有一個3D戲院可以看...

他研究了一下地圖   帶我們走到一個死路   剛好有新的遊樂設施在建   所以整個圍起來

我們只好繞了一下   看到另一個可以吹冷氣的地方   很像是星際戰警那種的

因為小女子現在很少去看電影   所以實在搞不懂是什麼   但沒關係...有冷氣就好了!!   

 

 

 

 

 

 

4006

裡面全部都是樂高疊出來的電影場景   其實...真的很沒什麼....

在進來之前看了一段有點莫名其妙的影片    然後就進入模型區嘍!!  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可以回味一下 

 

 

 

 

 

 

4007

門口這個好可愛哦!!!  Q版的~~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阿爸阿母決定不跟我們走

他們要邊走邊休息   所以我們開始隨便亂走了   在我城堡的角落發現一個在睡午覺的士兵哦!!!!  快來人丫!!! 

 

 

 

 

 

 

4008

路邊的狼也做的太像真的了吧!!  強....

城堡裡是餐廳   如果肚子餓可以進去用餐   但我們剛在外面吃了...

所以只有快速走過!!!   中午來這真的讓人很崩潰內!!   

 

 

 

 

 

 

4009

走了好久終算是走到一開始我們想來的3D戲院了   很可惜   我們己錯過這個場次的

下一場還要等一個小時   瞎咪!!  我要昏到了....

附近有一個休息區   是室內有冷氣的   裡頭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樂高遊戲   這裡...超多人的!!!

接著我們去旁邊做自由落體    小朋友玩的所以沒有很高   重點是有冷氣內!!!  很多人都連續做個2.3次....    

 

 

 

 

 

 

4010

要說他是自由落體嘛!!  又好像不是內!!  他會慢慢升高跟慢慢隆下  本體會順時間繞

應該要說他是觀景台才對   只是會動   我們在上面好好研究一下路線

等一下才不會又繞遠路   超想玩右下角那個....   衝下來的感覺超刺殺的.... 

 

 

 

 

 

 

4011

因為要等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四處逛逛   天氣真的太熱

我婆婆說他先到餐廳休息   我們自己去玩  時間到在回來接他   所以買杯飲料給他渴解一下

我們就開始累積我的遊樂項目了   路邊的長項鹿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這是小小朋友的遊戲   不知叫什麼   坐在上面吹風還滿舒服的!!!    

 

 

 

 

 

 

4012

差不多時間就回來接婆婆去看3D的戲院嘍!!!  還不錯看~

但是最後那個泡泡下來真的有夠誇張的  =.=   我同事給我直接在裡面開雨傘  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又跑去開小船   張先生很機車的丟下他阿母自己帥氣的開船去

然後我也想自己開一台   所以就讓婆婆自己體驗一下開船   結果...她左右不分一直撞壁

太搞笑了   明明是最後一台的我   竟然不小心就超過我婆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後面的小朋友開也跟我婆婆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   好玩就好  最後還是成功的開回來了丫!!  讚!! 

 

 

 

 

 

 

4013

剛剛就很想玩的遊戲   在看別人玩時  張先生還在研究策略

他說要坐第二排   最不會濕  然後我們這車不知道為什麼很剛好都是大人...都是大人..都是大人

這個真的不高   了不起3樓而以...  所以很帥氣大家都把手伸起來

我們怎麼可以比前一台小朋友還遜呢!!!   我們的照片要拍的很勇敢...放手吧!!!  

 

 

 

 

 

 

4014

結果....下來時   因為整船都是大人   所以我們整台都進水....   整台都進水..    整台都進水..

靠~為什麼和你一開始研究的不一樣   我們台的水花是最壯觀的.....

然後...我們2個全身    鞋子也全濕... =.=  為什麼...  開始一路在找賣拖鞋的...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你來玩這個遊戲  要嘛穿雨衣打赤腳   要嘛穿拖鞋..不要跟他拼了...好嘛!!!

以上照片感謝佩宜提供 !!     本來要陪他女兒去玩雲霄飛車  結果服務人員說我打赤腳不能玩!! 

 

 

 

 

 

 

4015

差不多要回去了    在路上看到電視台記者在採訪車禍現場  也太真了吧!!  超可愛!  

後面有一個小朋友的駕訓班哦!!!   聽說小朋友開完車   還有證書可以拿

因為我們沒有小朋友   所以沒去玩  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有證裡哦!!  但遠遠的看到很多小朋友在開車~帥!! 

 

 

 

 

 

 

4016  

離集合時間還早   所以大家在門口玩起跳躍   4點多了...又感覺天氣沒那麼熱了

 

 

 

 

 

 

這次的樂高樂園給我們的印象實在沒有很好   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地點

如果要來   真的不要在中午時候來   雖然不知道他幾點關門    但請避開 12:00 ~ 3:00 這段時間

大家都快變人肉乾了   而且這裡的遊客超少的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早知道就去KITTY樂園了   因為聽說是室內~   起碼可以一直吹冷氣  

天氣太熱   實在讓人很不想動   今天曬了一天的太陽   整個人超級累的...又餓...來去吃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