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31(日)  時間過的好快哦!!!   已經來到長灘島的最後一天了

要去貝殼島的請8點去吃早餐    因為我們還要趕11點回來洗澡.整理.準備回台彎去

昭儀感冒還沒好就沒有參加這次的活動了   這不是去D*MAIL  所以飯店接駁車沒送哦!!!

我們是另外搭嘟嘟車過去的   只是沒想到我們飯店離貝殼店很近大約10分鐘車程吧!!

 

 

 

 

 

01

出發前就有聽說這間飯店的靈異事件   所以有人提供佛牌給我壓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佛牌的保護   心安了也真的都沒有事哦!!!  只是今天天氣太差了  下大雨

PUKA BEACH 是在長灘島的北部以貝殼沙灘聞名  所以又叫貝殼島

因為這裡離鬧區比較遠  所以比較少人來   感覺比較寧靜   要放鬆就要來這啦!! 也可以玩水哦!!!

昨天被搶錢的沙雕這裡也有   他們很壞  叫我多拍一點才能回本  

昨晚就下雨了  不過沙雕也滿強的   沒有被雨水打敗哦!!!   字體都變圓滑了.....

 

 

 

 

 

02

在路上我隨手撿到一個好大的珊瑚   可是不能帶回去哦!!!  雨一陣一陣的下

我們在人家的餐廳等待雨停   當然也是有給小費才停留在這的

第二張的騙照    這就是傳說的  60公斤拍成45公斤嗎!!!  我也太強了吧!!!  美呆了~~~

我要拿這張去奇摩交友!!!  (( 迷之音: 請問你把張先生放在那裡!! )) 

 

 

 

 

 

03

雨還沒停  只是變成毛毛雨   我們馬上衝出來拍照   這裡真的好美哦!!!

雖然天空是灰色的  可是海是藍綠色的...   重點是還有猛男在沖浪哦~~~  最後跟本不是想拍我  是想拍猛男吧!!!

這裡真美   隨便拍都美丫!!!  本來還想說可以下海去玩    可是天氣實在是太糟糕了 

 

 

 

 

 

04

丫姨教我幾招瑜伽動作   真的拍起來都好好看哦!!!!

只是有幾次我差點跌成狗吃屎   我平衡感實在是太差了   這樣是不是很美丫!!!!

後來我發現   肉肉的我  只要拍照時動作做大一點  就不肉了而且畫面變好看嘍!!   姿勢真的很重要!! 

 

 

 

 

 

05

我愛這個海灘   可惜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風大雨大的  好恐怖哦!!!!

等了好久都沒有要變小雨的感覺    只能等風小一點時   趕緊離開

回到房店全身都被雨淋濕了啦!!!!   突然覺得這2天才到長灘島來的人也太可憐了吧!!! 

長灘島的退房要注意   整理好了先去大廳退房   他們會請房務人員去檢查房間

沒問題了才算是退房成功哦!!!  這和台灣的不同  退房就直接走人了

所以時間上沒抓好  光退房又等了半個多小時   差點搭不上接駁車去D*MAIL.... 

 

 

 

 

 

06

在D*MAIL等導遊時  看到別團的人穿雨衣   突然覺得........好可憐哦!!!

來長灘島就是要太陽.海灘.玩水.逛街.看秀  不是嗎?  

這種天來什麼都沒有了   而且聽說這幾天  天氣都會如此差   好險我們只有最後一天遇到

離開時也是坐快艇哦!!!  開心~~  小費一樣包含在團費裡

 

 

 

 

 

07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的   所以沒有包午餐   但是這裡還不錯   在機場對面

可以自己點餐   然後沒有錢也可以付台幣哦!!  超方便的

我點的是炒飯   可能是肚子太餓了...所以覺得很好吃  算是重口味的  

 

 

 

 

 

08  

這是另外跟導遊買的香皂   價錢當然就比較貴了  黑色的聽說是SPA店專用的  1個好像250披索  買10送1

第二個是植物胎盤素  這個是導遊推薦的他自己也都用這個   1個是300披索   (價錢真的只剩下印象)

2個我都有用   我覺得中間的比較好用   洗出來的泡泡比較細緻   可是很快就用完了

黑色的那個我先用完的   但完全沒有評語那就是表示只有一般而以  如果有機會我會只買中間那種

回到台灣的機場   超誇張的   買煙排隊結帳的人潮不是開玩笑的   最後還是有完成阿爸交代的

 

 

 

 

 

這次的旅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讓我學到  不應該亂約朋友一起旅行

不知道中間過程是怎了   回台灣之後就與某一方失去聯絡了

我想這也是我一直拖著不想寫長灘島遊記的原因   我把人想的太單純了   真是考慮欠佳

希望有聯絡的朋友   沒聯絡的朋友   你們都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