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30(六) 今天是最放鬆的一天   採用自然醒   因為泳衣也沒乾  所以早上無法去游泳池拍照

雖說是自然醒也是8點多就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晚用早餐比較沒人

好像今天有團要退房   大廳很熱鬧  2個人東摸西摸的等到去接駁車站時  發現最後一班車剛開走

如果要等的話就要在等一個小時   啥咪~~  怎會發生這種事  

 

 

 

 

 

01

不想等待   我們直接去大門口搭嘟嘟車   上車直接到D*MAIL  

這裡的司機都很年輕哦!!  帶上墨鏡還滿酷的   因為昨天的帥哥沒拍到

所以想說今天不要錯過  結果他一聽到要合照就把墨鏡拿掉   瞬間沒殺氣了...呵呵

今天的海邊也很美哦!!!  外國的媽媽也是很辣的~~~ 

 

 

 

 

 

02

其實很想衝下去玩水   可是只有一個人自己那麼瘋   好像就變無趣了

只好邊踏浪邊拍照   自己過過乾癮就好!!!   今天的天天氣感覺比昨天好多了...太陽公公有出來

 

 

 

 

 

03

沙灘上好多編髮的哦!!!   上次在室內編快熱死了  汗用噴的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在沙髮上編   在椰子樹下吹著微微海風好像很不錯內!!!!

這間山竹超貴的   4顆要賣我300披索    昨天在 D'talipapa  看到一串  大約7-8顆也才賣50披索

只是賣像是有比較差一點    無法吸引我   今天變那麼貴  真的下不了手丫!!!!

 

 

 

 

 

04

今天來吃人家推薦   在長灘島上最便宜的餐點   就是那隻雞~~~

每次逛D*MAIL都會經過  我們點了烤雞腿飯和炒麵   花費不到250披索   真是來長灘島最便宜的一餐內!!!!

不過~~~我的烤雞腿不好吃   早知道就點醎豬肉!!  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半路遇到麥當勞叔叔   到那都看到的他   呵呵   很親切呢!!!!

 

 

 

 

 

05

今天我們要做很貴的SPA   和導遊約好後他在送我們過來   好像是如果由導遊帶來的免收服務費+稅  

我們這次選了 80美金的SPA    想說都花那麼多時間來了    就做2個小時的SPA  

內容有 足部去角質清潔.足部經絡養生按摩.印度Ayurveda七輪精油全身經絡舒壓.頭臉部穴點舒壓

剛說了導遊帶來是80美金   如果自己來要另外付12%稅+10%服務費  那費用就變 98.56美金

所以當然要請導演帶我們過來丫!!  差快20美金內!!  我可以買好多東西哦!!  

 

 

 

 


 

06

我們先被帶去一個小房間先解說一下   他會問你覺得那個部份最弱最需要補強的

有一個填選的單子   我本來是選擇消化系統   後來又覺得婦科好像也很弱   然後免疫系統也很差 

最後我還是選消化系統   本來老闆問我有那裡不舒服   我說...我沒有那裡不舒服丫!!

結果他好像叫我選神經系統的  =.=   拿到單子後才發現...  嗯!!  我好像全身都壞掉了....

老闆你的問法很怪內!!!   我還以為你是要問我有沒有感冒   還是拉肚子勒  吼~會錯意   

 

 

 

 

 

07

首先   先來個足部去角質   呵呵   我個人好喜歡這個哦!!!

因為每天都走路   我的腳真的需要好好的對待他一下  好像貴婦哦!!!  

 

 

 

 

 

08

之後會送上鳯梨汁   最特別的是這個杯子啦!!  他是用吸的   好酷哦~~~

還可以續杯哦!!!  可是不能喝太多   不然等一下想尿尿好像比較麻煩內!!!  足部按摩完畢我們被帶去小房間

超級可愛的啦!!  換完衣服只要搖鈴  站在門口的服務人員才會進來哦!!!! 

 

 

 

 

 

09

接下來就是脫到剩下小內褲躺在床上隨便她了   超舒服的~~

可是我沒有睡著   但身體都放鬆了   果然是很高級的SPA  和飯店的差好多哦!!!

這位是幫我按摩的小姐    結束後記得另外給小費哦!!!   

 

 

 

 

 

10

出來後被領到一個涼亭   和老闆拍張照   老闆是台灣人哦!!!!

在這喝杯茶休息一下才離開   本來老闆要幫我們叫車的   但我們想去海邊逛逛

對了聽說以前有送陶瓷精油項練   但現在不行送了   政府說不能送

好像是因為贈品太高價   用那個吸引客人   入海關要另外收費  還是什麼的記不是很清楚

所以老闆就沒在叫貨進來了  害我們2個本來都想要拿的   但老闆也無奈 

 

 

 

 

 

11

走沒多久就到海灘了   下午的天氣看來不太優   天空是灰色的

一整排的風帆船   今天坐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而且變天了感覺也變涼了.....

如果是住在海灘的飯店   那出來就有躺椅可使用了

一台風帆船最多應該可以坐上6~8人   2邊平均坐   剛好遇到一台準備出發 

 

 

 

 

 

12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人家推薦的沙雕    拍照前要先問價錢   拍照100披索

這時小孩問我們的名字   他要幫我們雕名字上去   我們2個就傻傻的報名字上去了~~

等拍完要收費時  竟然要跟我們收3000披索      是我聽錯還是他說錯

昭儀就生氣了一直跟小孩在吵架  不  應該說是她一個人在罵   小孩跟本沒反應  (話說那小孩還真)  

比較大的小孩跑走了  只留年紀小的   比紀小的又不敢做主   應該是想說能拿多少就多少吧!!

因為我英文不好   所以在旁邊等   等了老半天受不了   我叫昭儀跟小孩說  要500披索拿走  不要  我們就走

其實我是想給300披索而以   那是因為他們吵架時昭儀先說只給500披索  小孩不願意

所以記得來拍照前先問好價錢    刻名字也要問價錢   不然就有得吵了   可能也看我們2個是女生吧!!!

可是誰知台灣的女生...其實不好惹的   最後傳照片給張先生看後  他說...他把你的名字刻錯了  靠腰...賠錢啦!!!

以我的個性   你給我收3000披索   我大概會把海灘上相同的海灘都毀了   不然就是要收費

了不起請波麗士大人來丫!!!   我就不信我打不過小孩  呵呵   誇張了

 

 

 

 

 

13

之後我們在沙灘上找導演推薦的肋排店   真有那麼一點點難找   差點就錯過了

在長灘島大家都很悠閒   所以用餐時間有比較晚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我點了豬肋排和西瓜汁   我發現和芒果汁相比我更愛西瓜汁  呵呵~真好喝~

大口吃肉好爽   後來進來的韓國辣妹就點了海鮮  看起來也很讚   可是應該不便宜就是了 

 

 

 

 

 

14

昨天沒看到火舞秀    好像是餐廳自己請的    

我們沒有用餐   所以站在外面看   聽說舞者都是男生哦!!!   很利害內!!!!

可是因為才剛用完餐   就沒有打算在喝飲料了   有看到就好了... 

 

 

 

 

 

15

上面是今天的戰利品  買了人家推薦的香皂   很便宜哦!!!  好像一個才50披索

店家又一個一個的打上彩帶   送人十分好看   逛了好幾間只有這間這樣子包裝   所以就決定在這買了

上面的零食是在超商買的   D*MAIL入口的超商   永遠都好多人哦!!!!!

回到飯店  昭儀學我把戰利品全都排出來   他也買好多了   結果被偷拍都不知道   

 

 

 

 

 

16

終於在長灘島上找到一個我喜歡的紀念品了   這個海龜做的真美  這是一個磁鐵哦!!!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多少錢   老闆昨天說100  今天說200  然後我給500找400   所以應該是100披索啦!!

右邊是我這次的伴手機   沒想到自己一個人出來也可以買那麼多

光是芒果乾我就塞了半箱了   實在是太強了   試口心得:我覺得濕的芒果乾比較好吃!!! 

 

 

 

 

 

今天SPA做的好開心哦!!!  覺得身體都放鬆了   80美金的高級SPA果然就是不一樣

結果好心情被沙灘上的死小孩給破壞了   雖然自己也有錯   看人家的BLOG只有看一半  想說有問價格才拍照的

但還是被擺了一道   如果今天張先生在的話   應該是直接叫波麗士大人了吧!!!

(( 其實....如果今天張先生在的話   根本不會讓我去拍那個好不好 呵呵  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