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日)  結束了早上的行程   我們接著來去虱目魚博物館   這也是我們今天午餐的地方哦!!!

上車時就先放虱目魚博物館的簡介哦!!!  長輩們都有認真在看

我是...連抬頭都沒有抬頭啦!!!   下車才知道...A..剛有放影片哦!!!  我怎都沒印象  噗~失去記憶

沒多久就到了   虱目魚博物館的位置就是在憶載金城的對面   相比之下   這裡確實比較好玩   

 

 

 

 

 

01

一到時服務人員來迎接我們   結果大家都在問   他是剛電視那個人嗎?

對丫!!  原來他就是剛剛影片介紹虱目魚博物館的人   看來大家都有很認真在看哦!!!!

超大心的  一到就說要先幫我們拍照大合照      然後說站越高越旺

差一點大家全都跑到2樓去了  以後不要這樣說   大家都很認真的   

 

 

 

 

 

04

今天來這裡做香皂DIY哦!!!  有人反應   怎會來虱目魚博物館做香皂DIY  那麼跳TONG   

其實香皂裡的膠原蛋白是從虱目魚魚磷提煉出來的哦!!!   所以還是有一點關係的

位子已經分派完畢  請大家開始聽解說~~

 

 

 

 

 

02

首先每桌都有材料   除了KITTY膜具   還有紅.黃.藍3種顏料   可以調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還有膠原蛋白粉跟五彩粉   在來是綠茶香和青蔥香(應該是這個沒錯?我沒用所以沒仔細看)

每桌先選出一個桌長   開始先煮皂膠煮   要一直攪拌哦!!  這樣才不會焦掉

隔壁桌的長輩好專業哦!!!  一下就煮好了...都已經開始在做了   我們的還在攪拌....

 

 

 

 

 

03

其他人先在量杯裡面倒入自己喜歡的顏色和香味    就是看你要怎用就怎用啦!!!

然後煮開的皂膠倒入量杯裡面大約60CC  之後開始快速攪拌   這樣顏色才會均衡哦!!!

最後攪拌完成後到入KITTY模具裡面   記得不要攪太久  不然皂膠冷掉會變硬

 

 

 

 

 

05

到好之後在上面噴上酒精可以讓小氣泡跑出來   有很多人在問說為什麼我們這桌做的特別醜

因為...桌長沒有發現瓦斯沒有了  所以皂膠不夠熱  後來因為要做五彩的份量本來就用的比較少

結果才倒進KITTY膜具裡就立馬硬掉了   來不及倒出來的直接在杯子硬掉

最後換新的瓦斯我們才完成的   可是已經變的很醜了   呵呵   尤其是想做五彩的...更醜  

做完後先來去吃午餐   因為香皂要給他時間冷卻乾掉才能脫膜   急著脫膜  KITTY會變醜哦~~~

 

 

 

 

 

06

午餐是虱目魚料理   每一道都有虱目魚哦!!!   超特別的啦!!!

一路吃下來覺得虱目魚水餃.虱目魚米糕.炸虱目魚.虱目魚粥.煎虱目魚比較好吃

最後的甜竟然是虱目魚冰棒  也太酷了吧!!  其實就是魚酥冰棒啦!!!

可是這次沒注意到  沒想到有些長輩是不吃虱目魚的   所以這餐幾乎是沒吃到   應該會很餓吧!!!

 

 

 

 

 

07

之後就來去聽導覽嘍!!!   這個導覽員很可愛  問愛莎說你要給我多少時間導覽

愛莎說15分鐘可以嗎   之後就開始了   首先介紹建築   這裡的建築物比較特別   因為是撿漂流木回來蓋的

然後突然點人來唱  青蚵仔婦   其實到這我都無言了   15分鐘給我這樣浪費的哦!!!  

 

 

 

 

 

08

接著繼續介紹   大家都好認真哦!!  尤其是我們家的長輩聽的更認真

連我阿爸也是聽的超認真   還有回答問題哦!!  超正確的台語發音  在來是看虱目魚寶寶  

然後介紹到這就結束了   A~不是還有2樓嗎?  我在等2樓的介紹也

這個導覽在來看來真是大失敗丫!!!   雖然每個人的介紹方式不同  但...也太爛了吧!!廢話太多了

 

 

 

 

 

09

導覽結束   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把香皂從膜具拿出來了哦!!!  還附上一個小袋子

不得不說  五彩的真的好醜哦!!  呵呵   我想說不要浪費大家剩下的顏色

後來發現顏色只要滴2.3點  淡淡的做出來的成品比較好看說  我們都下手太重了

之後阿母說要買小禮物給大家  一人一包  也太大心了吧!!!  一包150元  其實不便宜

愛乖在停車場跟2位阿公玩的好開心哦!!!   是2位阿公很開心   

 

 

 

 

 

10

因為今天的時間整個往前了   所以我們又增加一個行程   來去逛安平老街

但是為了怕回程會塞車   這個點預計停留1個小時   雖然採購行程大家都沒有照時間在走  但還是要說

我和張先生要來去買蜜餞  就先走了  在半路被益智遊戲吸引  給我在這玩了快半個小時

等他等到我的腳都痛了也還沒過關   最後只好放棄   有名的照興蜜餞生意好到完全擠不進去

所以我們還是去旁邊的金泉興買零食就好了   好像每次最到都在這買    

 

 

 

 

 

11

回程遇到阿母他們買蝦餅送冰淇淋   也太可愛了吧!!  是說買多少才會送丫~~

我和張先生跑去買我想喝的義豐冬瓜茶   我覺得冬瓜青茶不錯喝

在上車前又遇到李愛乖小朋友在玩遊戲   老闆跟本不看他分數   小禮物給他隨便選  超好笑的

 

 

 

 

 

12

愛莎超貼心  算了一下費用覺得有多一點就幫我們訂小禮物了  還幫忙做貼紙以公司名義送出

雖然是團費多出的  可是如果他不說默默的留下來變成利潤我們也不知道

他說這是回報我阿爸指定他的回禮   超大的心   每人一分哦!!  不占床的沒有!!!

晚餐在嘉義用餐  用完餐後嘉義的親戚就直接請人來接走了  少了嘉義的朋友  位子變好空哦!!  

 

 

 

 

 

13  

接著又是歡樂時光了   李愛乖吃飽睡飽也有精神嘍!!!  

不知道是誰偷偷幫我爸點了他的成名曲"小丑"   好久沒唱了   唱的還是不錯哦!!!!!

 

 

 

 

 

就這樣2天1夜的員工旅遊結束了   其實到家每個人都累翻了

玩2天真的會比較趕一點   因為這次又有台北的朋友   所以當我們回到台北都10點多了....

不過也是買的很開心啦!!  希望大家可以更努力  更同心  幫公司賺更多的錢

這樣下一次你們員工旅遊我們又可以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