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6(一)  又到了回診日    本來新陳代謝科是要換醫生,可是我忘了....想到時已經剩下2週了

所以又掛回同一個實習醫生   這次2科的號碼都很前面   老樣子先來看蔡醫生的診   又過號了

才10點半蔡醫師已經看到100號了   有沒有搞錯丫!!   今天也看太快了   所以一票人過號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  沒想到意外的快速就叫我了   看來我的號碼真的很前面....19號  呵呵呵~~

 

 

 

 

 

 

這次指數依然很漂亮   醫生說沒事就照舊開   可是我這陣子到是沒那麼好內!!

不知道是否是變天的關係   一下冷一下熱的   我的骨頭很容易痛   所以加開了止痛藥....

只在痛到受不了才吃   然後前2天不知道發生何事  突然眼球出血   去眼科看   本來想說簡單的拿眼藥水就好

可是不知道是醫生看到我有2種重大還是怎樣的   講的有夠恐怖的   還馬上抽血檢查  看是否是有其他問題

雖然之後走出眼科張先生一直唸眼科不專業只想騙我檢查費   但我就抽血了嘛....

20170114_094057  

結果蔡醫師看了我一眼   說這個沒事啦!!  過幾天眼球就會自行吸收了....別擔心!!

所以張先生更覺得眼科是在騙錢   直接設定黑名單  

 

 

 

 

 

之後來去看新陳代謝科   醫師太細心了   快11點還沒看到20號

一看到我  醫師很驚訝為什麼我沒有轉醫生   因為他不是甲狀腺的專業   所以怕無法給我最好的幫助

我只好老實說我因為忘記來不及提早掛號   沒想到醫生也很熱心   馬上幫我掛一個月後轉診給林醫師

他說林醫師是中生代出來的醫生  很優秀   如果我現在又看老醫生  也許幾年我又要轉醫生

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又細心   所以決定去他介紹的林醫師看了

指數 TSH <0.003     Tree T4 1.52   雖然TSH比較低   可是對於全切除的我來是算是很棒的指數

所以藥就照之前了   接下來就期待一個月後的回診了

下次回診剛好就是開刀滿3年的日子了   天丫~好快哦!!!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另外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