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8(四) 今天是來到大阪的第二天也是星期四   我們決定就今天來去環球影城   感覺就今天人最少

所以早早起床用餐   預計在9點到門口排隊進場   因為他們是9:30開門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日本人的上班時間出門    我覺得特別可怕   大家走路都好快哦!!!  超恐怖

然後擠電車又是另一個可怕的事   不過因為我們是從梅田出發   大部份的人都在梅田下車

這次的旅行反而感覺在車上沒有人擠人的感覺   而且從梅田去環球影城也特別快   突然覺得住梅田的人真好

( 迷之音:誰像你每天都想去環球影城玩丫!!! )

 

 

 

 

 

 

S01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還不錯   好像和環球影城還有合作   所以我們只要在櫃台就可以買到環球影城的門票

早上要去坐電車時    走在梅三小路的路上突然發現日本的徴才廣告 7-11每小時日幣900-950元  滿高的也~~

終於我們到了環球影城   9點不到人已經滿滿的   我們也跟著排  只是隊伍排真的亂   所以我和張先生排不同排

等到9點多   VIP還是快速通關的已經先進去了   張先生就叫我過去他那一排  因為比我這排前進2.3位

結果原先在我前面的女生就說我插隊   說旁邊的怎換了   我怎可以到這...呃~

其實隊伍的人一直在換  我後面的人都不知道換了多少人去了   前前面的人也都不知道換多少去了

只有我沒動傻傻的站   換個位子就說我插隊   那他前面的人都不知道插幾個外國人進去也沒說話...真是的...

同樣是台灣人    講話真不客氣  我看他前面外國人  大陸大媽都插的很爽   她也沒說句話   應該是看我好欺負吧!!

 

 

 

 

 

 

S02

在排隊進門之前  環球的工作人員會出來重新幫你排一次隊伍  2個人1排  結果我們後面這人比較少

他還叫另一邊的人過來我們這邊   那這樣不是插的更亂了   聽不懂的人還硬是要站在原本的位子

等到入場  2個人會變排成1排   進去時  張先生說等一下我們要跑哦!!  第一站要去哈利波特

因為有機場丟包的經驗  所以我這次要求不可以分頭作業  然後要牽我的手跑...結果那傢伙一看到我過卡後.....

頭也不回的就沖衝   是跑百米的衝刺   在後面真的是追死我了....差一點又第二次丟包

結果衝太快  哈利波特不用等就可以玩了  真的是超讚的一區   美極了  不過時間寶貴我們要快去下一站

 

 

 

 

 

 

 

 

S03

 大街上正有芝麻街的人偶在表演   日本的小朋友最愛   愛到媽媽們不管太陽有多大都先排隊等著

第二站我們要去看小小兵啦!!  這個我們在美國和新加坡都有玩過

當然我最喜歡小小兵了  自然不放過了丫!!  不過這裡每個國家都一樣的排法   超讚的!! 又回到美國的感覺..

 

 

 

 

 

 

S04

 排了好久   可能快1個小時哦!!  終於進到小房間了   不過還是要等

小門有特別的設計   如果感應到聲音就會有小小兵裡面狗的低鳴聲和小小兵的笑聲

不過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這2個小朋友   這樣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  

 

 

 

 

 

 

S05

 後來又跑去玩了   張先生一直說大家推薦的福音戰士   排了老半夜結果張先生也不確定我們排的對不對

不過這個比較特別是帶VR的超刺激   排隊時就有說明解說  很值得玩的一個遊戲   超刺激的~張先生可喜歡了

之後就先來去用餐了  肚子餓了  日本遊樂園的餐廳真的東西都不錯吃~2樣都喜歡

 

 

 

 

 

 

S06

 接著來去玩進擊的巨人  是看3D電影的   基本上我就是當休息的  看到前方椅子後的小孔我就猜可能會噴水或煙

可是我忘了我們是來看進擊的巨人的   所以噴水時其實是噴血...噁...我覺得噁心  

出來時又看到人家在排隊   咦!同一個場也   只是進擊的巨人已播映完畢接下來是播酷斯拉~

超用心的還有報紙也   結果另外一面是環球的美食小吃   太聰明了吧!!  

開始進場   我們超可惜的差幾位就可以看第一場了   張先生一直說剛出來太慢  不然就可以直接進去看了...

 

 

 

 

 

 

S07

 在來是玩勇者傳說   張先生這也是大家推薦的   可是我們覺得玩的好累哦!!

有點像Will 這樣直接用搖桿玩的   玩的手好酸哦!!  出來時大家都要拍照   我們就買了  1張1500日幣做記錄

蜘蛛人我們也有去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的關係   總是少了一份刺激感   比較保護孩子吧!!

 

 

 

 

 

 

 

 

S08

 每次到環球影城我都會買一個記念品   這次不打算買水壺   我買小小兵的爆米花桶  我買的是戴皇冠那個

利用張先生在排隊時   我去旁邊的小小兵賣場逛逛   東西都超可愛的啦!!!

 

 

 

 

 

 

 

 

S09

 張先生去排隊小小兵的冰淇淋   超可愛的   秀一下我心愛的小小兵   

 

 

 

 

 

 

 

 

S10

 和張先生有約定   不買回去的就拍照   小小兵的東西都太可愛了

日本做的東西都好精緻哦!!   還有小小兵的泡麵   超想拿回來的...可是張先生不可以買占位子的東西

所以也只好做罷   到是中間那個小公仔   我超喜歡   但也只能拍拍就好...

 

 

 

 

 

 

 

S11

 接著來到侏羅紀公園  上面的遊樂設施超可怕的   就一直在頭上飛來飛去的

我本來有約張先生去玩的   結果他竟然說他老了不玩   害我還提起勇氣說要陪他玩

然後又來到侏羅紀專賣店   還有穿恐龍裝的Kitty.....超可愛  然後2個人就玩起來了 

 

 

 

 

 

 

 

S12

 玩累了   開始回頭拍照了   經過了大白鯊   很想合照   可是又不想買   雖然可以不買但不喜歡那個感覺

接著我們回到哈利波特村   真的做的超好的   一進門就看到大火車   這不是送他們去學校的火車嗎?

然後我們還和車長合照滿帥的 

 

 

 

 

 

 

S13

 張先生說來這就要來杯奶油啤酒   連滴酒不沾的我都覺得不錯喝

硬要喝出白鬍子   在廚櫃前有一個工作人員   後來才發現在這買了魔杖   可以來這教學怎實用

太特別了    教學完每個魔杖都可以實用魔法了  超酷的~

 

 

 

 

 

 

 

 

S14

 一車滿滿的魔杖   屋子裡更是多   價格當然也有所不同  不過我們沒買

因為魔杖離開了環球影城應該就沒得用了   又不能拿回家打老公    那太貴了....路邊撿就好了...

離開前在來個合影   這裡真的超美的~~~今天小小兵是我兒子  我只能自己抱  

 

 

 

 

 

 

 

 

S15

 接下來我們往後面走去    發現了可愛的史奴比和kitty區   後面就比較適合小孩子玩

這裡的kitty區的商品比較少   老樣子不能買只能拍   不過李小妹說他長大了   出去玩也不用買kitty的東西回來

接著我們到了芝麻街的商品區   這裡的頭飾真多丫!!  不過這一圈怎看起來那麼像原住民的頭飾

我開玩笑說  如果買回去....可以帶去參加豐年祭   介紹一下小粉紅是大阪環球才有的限量板人偶哦!!!

不過我不知他叫什麼名字   只覺得很可愛   外帶了一個小包包給張妹妹~

 

 

 

 

 

 

 

S16

 可愛的旋轉木馬   接著來到史奴比的家   這區是室內的哦!!!

時間越來越晚了   為了怕太晚大家都散場   等一下電車會塞爆    所以張先生說要先走了

也好...走了一天腳好酸痛哦!!!   也該回家了

 

 

 

 

 

 

 

S17

 離開前一家三口當然要和環球的地球合照嘍!!! 留下一個完美的END

上了電車後   發現好多人都有小小兵的爆米花桶  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上車後好險有坐到位子    腳實在太痛了   跟本無法讓坐了   而且跟本秒睡了吧!!  

 

 

 

 

 

 

 

S18S19S20S21  

今天晚上本來計晝要去黑門市場的   可是想說環球門票那麼貴   當然要玩的夠本丫!!!

所以晚餐我們決定在梅田的百貨美食街那隨便選一間來吃

都來日本了自然要吃壽司的丫!!!  我們選的是迴轉壽司   東西都不錯吃   不虧是日本丫!!!

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盤   回家時還在超市買了個草莓回家   酸酸甜甜的  還行

 

 

 

 

 

 

今天環球影城行玩的很開心   不過我們都走比較室內的路線

可能有年紀了    雲霄飛車那類的真不喜歡玩

後來玩到2.3點後   我們開始回頭拍照   把今天為了玩沒拍的部份全都拍回來

不得不說日本真的包裝的超精緻的   和美國相比就能很明顯的感覺出來

晚上吃的壽司也覺得很讚   隨便選的東西也很少有地雷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都拿轉盤上的

沒跟師父點餐就是了    但也沒差   因為都很好吃   希望下次可以在收集不同環球影城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