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5/17(三)  這次員工旅遊安排去澎湖是5/18~5/21   可是因為澎湖已去過而且這次旅貴也太高了

所以選擇多請一天假變成5天來去之前計劃卻沒有去的日本大阪走走

因為張先生之前已經排好行程了  只是被澳洲搶先   剛好利用這次機會在出發一次

其實是被我賺到了啦!!  不過短時間出國2次   今年出國的"扣打"已用完   要開始存錢了  

 

 

 

 

 

 

A01

這次出國我們挑戰坐廉價航空   因為是廉價航空所以不包餐就算了   重量也有限制

張先生怕我會餓就訂了餐    可是~我明明上機前才吃早餐的丫!!  真的可以省下來   因為我覺得不好吃

第一次坐飛機還可以看到機長的背影覺得超酷的   在高空我在補眠突然被張先生搖醒

他說剛機長出來上廁所   機長很帥內!!  叫我等一下看  =.=  我突然害怕了一下  雖然知道有自動駕駛這種東西

但內心還是很怕   所以....立馬讓自己在昏迷  呵呵   不過這個機長開很快哦!!!

竟然比我們原先預計的提早1小時就到日本了   所以這趟旅行只在天空飛了2個小時多一點點...超強....

忘了說   張先生點的餐點超豐富的   因為是套餐吧!!  還有麵包跟甜點   

 

 

 

 

 

 

 

A02

下機後我們開始去排隊買票   結果張先生看人實在太多了   就叫我自己先排  他去找一下JR買票

結果沒多久就用LINE打電話叫我上樓找他   他說上樓直走就可以看到他了

所以我就扛了2個行李坐手扶樓上樓   剛到日本所以行李很輕  1個4KG  1個5KG  我當1手抱橘橘  1手抱妞妞

問題是我上樓本來要直走...結果直走是下樓的手扶樓也  =.=  瞬間大傻眼   

才一下飛機就把我丟包   上了2樓連不到機場的網路   第2次大傻眼   沒有護照有2個行李有什麼用......

好在後來張先生很努力的找到我   帶著他買好的車票   ICOCA還有4種圖案可以選  超可愛的

 

 

 

 

 

 

 

A03

 從機場出來我們坐到天王寺在轉車到難波站  第一件事就是找置物櫃   因為現在還太早無法先到飯店

沒想到大型的置物櫃那麼難找   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才找到

接著在轉去奈良縣   之後就是坐公車去奈良東大寺嘍!!!   公車站在7-11前面   因為要等5分鐘還我去7-11逛一圈  

其實奈良用走的也會到   可是我們選著去坐公車   回程才用走的   路上很多鹿飛出注意的柱子 

這裡的鹿真的是亂走   超酷的   在公車上看到鹿超驚喜的  後悔沒走路來

 

 

 

 

 

 

 

 

A04

公車坐到奈良的春日大社表參道下   今天遇到好多學生哦!!  不知是畢業旅行還是校外教學   這裡有超多學生

走在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到野生的鹿在那等著人們餵食   所以基本上他們都不太怕人

 

 

 

 

 

 

A05

發現超大的樹  看起來超壯觀的  樹下還有人在寫生內!!!

在公車上看到鹿的驚訝   到這裡已經平靜下來   因為實在是太多鹿了

我們終於走到春日大社了   這裡除了學生   還遇到一群金髮碧眼的觀光客哦!!!

自由行通常都有點走馬看花   不太了解當地的文化   所以每次遇到有導遊講解的團體  總會想聽一下解說

無奈英文太差   聽不懂...呵呵   那就拍照留念吧!!!   

 

 

 

 

 

 

A06

沒想到寺廟裡也有鹿也   鹿以為張先生的口袋有吃的狂舔  結果只是車票

連位子在吃機上帶下來的麵包都被發現   實在是太好笑了   緊緊黏著張先生不走.....當然最後一口也沒分到

 

 

 

 

 

 

A07

 春日大社很美   每個地方拍都好有感覺哦!!!  

 

 

 

 

 

 

A08

走了好久  突然發現我們到奈良公園了   這裡超多鹿的啦!!!!

這裡的鹿很多   不過我只對有鹿角的的鹿有興趣   可是又好怕被衝撞哦!!  

繼續走就看到八幡宮   沒想到奈良那麼大   走了好大一圈 

 

 

 

 

 

 

A09

突然發生很熟悉的制服   這跟我高職的制服一樣也   會不會是我們在日本的姐妹校丫!!!  

張先生問我說你知道中間那個寫的是什麼嗎?   生 XX  人生   死 XX 人生

我回  生也是人生.死也是人生  呵呵   

 

 

 

 

 

 

A10

怎拍都很有Fu~ 連下個樓都很好看   呵呵

東大寺門口的法器被我拍成淡水的冰淇淋  實在是太可愛了  

 

 

 

 

 

 

A11

東大寺進入要門票   而且室內還在維修   所以我們就沒打算進去了

這裡超誇張的多人   真的不知道是畢業旅行還是校外教學   超多學生的

而且應該還不止一間學校   東大寺被這些學生塞的滿滿的    而且入內不能拍照哦!!!

所以    我們只在門口拍拍就走了   

 

 

 

 

 

 

A12

突然發現賣小丸子的店   每次來日本都很想吃   QQ的還不錯吃

醬汁算是甜甜又醎醎的    重點是太厚了   如果沾醬少一點   我覺得比較好吃

另外張先生帶我去吃必吃的大佛布丁   吃起來超濃郁的   要說他是布丁不如說是奶酪

最特別的是如果你玻璃瓶想帶走   他們直接換一個新的給你   超貼心的 

 

 

 

 

 

 

A13

離開奈良已經晚了   所以我們先去拿行李後趕回飯店 CHECK  IN  

走了好多路   肚子好餓哦!!!  剛好有經過7-11 就買了炸雞和肉串回飯店吃

這個真的隨便選都好吃   肉串除了原味的不好吃外   前2個都好吃   肉排最推薦~超好吃  

 

 

 

 

 

  

A14  

因為找飯店花了一點時間    然後我們走了快半小時要去找萬野吃和牛   結果生意太好還要等1.5個小時

所以又走回來離我們飯店最近的梅山小路一條街吃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來日本就想吃餃子

我們選了一個有飯有餃子又有麵的套餐才只要日幣950元  真是嚇到我們2個了  重點是還不錯吃....賺到了

 

 

 

 

 

這次來日本很搞笑   我第一天就被張先生在機場丟包   然後又在奈良走到腳快廢掉

第一天就把腳用廢這樣好嗎??  然後到飯店又搞笑   因為我們從後門進去一直找不到大廳  繞來繞去

肚子又餓   腳又痛   結果大廳竟然在8樓   真是無言   誰叫他正門看起來就像停車場..

不過在大廳CHECK In 時看到一個   COSPLAY 的外國人   還超熱情的給我拍照   熱情 

今天去東大寺一開始是坐公車去   本來還有點後悔應該邊走邊逛過去的   結果繞了一圈後....

我連回程都想坐公車回去了   不過張先生說回程是下坡   所以要散步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