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5/21(日)  很快的大阪自由行已經來到第五天了   下午的飛機    所以今天只有安排一個行程

那就是大阪城    來大阪不來大阪城好像說不過去也    不過時間很多

所以今天大概是我在大阪這幾天在床上躺最久的吧!!  真的每天腳都好酸哦!!  感覺一回到飯店他就廢掉了... 

 

 

 

 

 

 

s01

因為時間充裕    所以早餐用完後   我們才第一次來參觀教堂    今天也有人辨婚裡哦!!!

所以有設計過~很美也   超幸福的新娘   除了教堂也有一個戶外證婚的地方

很完美算是半室內的不用怕下雨   最後要跟梅三小路說再見了    這是我們今天最後一次經過他了.....

 

 

 

 

 

 

 

s02

在車站寄放好行李後    我們繼續向大阪城出發   半路看到NNK電視也

另一位先生則是對郵箱特別感興趣   走著走著我們終算是來到大阪城的護城河了

 

 

 

 

 

 

 

s03

如果有買周遊卷來大阪城也都免費哦!!!  很可愛的遊園車   但又感覺只是短距離接送而以

我們開始隨便逛嘍!!!   因為時間有限的感覺   我們沒有打算買票入大阪城

在旁邊的廟看到一家人都穿合服在拍照   那個畫面真好看

 

 

 

 

 

 

s04

準備進入大阪城    今天人真不少   這個門也太厚了吧!!   大約張先生側身那麼厚

 

 

 

 

 

 

 

 

s05

必到景點   大阪城~~~   遇到穿著武士服的環保團體

他們是維護大阪城的環境整潔的武士    因為打伴很酷吸引很多人要求合照   配合度極高的!!!!  

 

 

 

 

 

 

 

 

s06

最後還來一張大合照   超酷的~~~

每個地方都有紀念品販售區   張先生說與其亂買一通   不如買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覺得這個超可愛  但買回去是純手工組裝哦!!!  張先生直說買這個才有紀念價值   讓我選一個

我本來選1500的   是最小的   可是沒幾個造型可選    喜歡的反而都是中型或大型的

後來買了一個快2000的荼屋回去(右上角的)   最大的到2500...很漂亮哦!!  但看起來就很難

 

 

 

 

 

 

s07

不愛吃抺茶的我們   這次來日本一支抺茶口味的冰淇淋都沒吃到   愛抹茶的朋友應該愛死日本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類似挫冰的    因為每種口味都想吃   所以就選了一個彩色的

是不是超美的丫!!!   感覺就是淋上色素的樣子   但....真的不錯吃也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s08

進來時聽到大陸的導遊在解說   在大阪城入口有4塊大石頭   這是給他們下馬踩的哦!!!

離開前還是對大門的厚度深深的感到佩服    看到小吃又嘴養   買了2支章魚腳來吃    日本的章魚是分開賣的

頭   身體   腳~  也太酷了吧!!  不過這間只有賣腳   口味上還可以

 

 

 

 

 

 

 

 

 

s09

因為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們回到車站旁的百貨找尋午餐    本來還是想吃壽司的

可是人潮太多了只能放棄   選了一間不用等的牛排    口味還不錯   還有拉沙吧吃到飽哦!!!

日本最麻煩的就是   不是每個車站都可以快速找到電梯或手扶梯

沒想到張先生一句:我來   就一手一個行李箱提上樓   當下真的覺得超man的~~結果上車秒睡  

 

 

 

 

 

 

 

 

 

s10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在機場的免梲店又是一陣撕殺    大家狂搶東西

在等待上場前遇到機場調查員來跟我們做調查   是一位台語超溜的住日台灣人吧!!!!

問了很多我們到日本的消費和需要改進的事項   覺得特別讚   之後還送一個小禮物給我們

最後終於回到台灣了    快樂的假期也結束了    

 

 

 

 

 

 

今天的行程明明就安排的很輕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的超趕的

不過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掛行李時看到我們的行李重量有點無言   一個12kg   一個11kg   

天丫~  我們2個浪費了17kg也   我現在才知道   就算我塞到行李箱爆炸都不會超過20kg........ 

就有一個人   只要到任何可以買東西的地方都不斷提醒我   行李不能超過20kg  不然要罰錢哦!!!

離開前本來想把零錢都花完的   結果因為少100元   又找了900元回來

所以我們全部都拿去買飲料   帶了好幾瓶小可樂回來   日本的設記真的很棒   不用易開罐   不用擔心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