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7(三)~2017/5/21(日)   接下來介紹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吧!!!

這次行程是張先生在網路找的    沒有特別要求要位那間   只是以便宜為主   但也選到很不錯的

飯店好像跟環球影城有合作   所以我們門票是直接在飯店買的哦!!!  這點有加分

另外大阪週遊卷飯店也有賣   張先生說不是每間飯店都有賣   再次覺得他其實也不錯嘛!!!

 

 

 

 

 

 

 

001

 大阪的蒙特利飯店  是維也納風格的飯店  歐洲風味的黃色建築   好吧~光是黃色建築物就超對我的味

 車站出來   走過梅三小路後就可以看到了   不會太遠   大約10分鐘的路程

只是我每天都走到腳快廢掉的回來   就很希望飯店是車站出來1分鐘路程就會到的.....

 

 

 

 

 

 

 

002

他的正門看起來像停車場的入口  所以我們走到後門口去

結果這一走好了   我們竟然找不到大廳    在四週繞了好半天就是找不到大廳

最後坐上超復古的電梯來到8樓才看到大廳   天丫!!也太神祕了吧!!

不過這飯店實在是太美了   光是一個交誼廳就讓我覺得自己變身也一個貴婦  來杯紅茶吧~   

 

 

 

 

 

 

 

003

每個樓層都有管制    所以不能亂跑到不屬於自己的樓層哦!!!!

房間沒有很大   這是預料的事   但是東西很齊全哦!!!   最重要的是有大浴缸   我每天都泡澡

除了有供應一次性的換洗用品也有提供大瓶的哦!!!  我4天都用他們家的  還不錯

比較搞笑的是我不喜歡他們的免治馬桶有加熱的功能   總覺的上一位坐很久...呵  我都會把加熱關掉  

 

 

 

 

 

 

 

004

來吃早餐嘍!!   我只能說這個餐廳也太美了吧!!! 我被他的吊燈深深的吸引了

菜色我覺得都是大同小意也    第一天我很"假會"的拿了6格的餐盤   結果硬是裝了6樣東西才回來

味噌湯偏醎    但槡椹汁到是很好喝哦!!   第二天我吃咖哩飯配牛奶加玉米濃湯   最後在來幾面果醬吐司

不知道為什麼  剛吃就覺得這是會讓我拉肚子的一餐   張先生到是每天都吃差不多

 

 

 

 

 

 

 

005

這裡還有給小朋友用的餐具~~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小叮噹的叉子   忍不住我也拿來用了

第3天早餐   張先生吃了歐姆蛋    而我吃的比較正常   先莎拉在吐司培根香腸

到第3天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因為都差不多   最後都吃吐司比較多....

 

 

 

 

 

 

 

 

006

最後一張   張先生吃蕎麥麵~不好吃   而我又吃咖哩飯    真的覺得還不錯吃也

但是肉包就不好    今天吃的特別簡單   最後以水果做結束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橘子   應該是罐頭的吧!!  他去皮   只剩下橘子的果肉...超好吃的!!!!

 

 

 

 

 

 

 

007

在黑門市場的超市找到張先生學姐推薦的炸雞粉   一定要超市才有哦!!!

日清這個牌子的   總共有4種   使用上很簡單   打顆蛋加點水在放入雞肉   放到冰箱裡醃一個小時左右

在拿出來炸   就超級好吃的    連很普通的雞胸肉都變超好吃的...

這個真的可以拿回來當伴手禮送人內!!!   超讚的~和我們的醎酥雞是不同的口感哦!!  小朋友很喜歡  

 

 

 

 

 

 

 

 000  

 自己炸出來的炸雞看起來就很美味   吃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就像在在吃日本的炸雞一樣   水嫩水嫩的   雞胸肉也很好吃  但第一次是用有帶皮的雞腿肉炸

在回頭吃雞胸肉就覺得還好了~~   所以建議一開始就用雞胸肉就行  也很好吃

因為是炸雞翅   我們有放在冰箱冰一天   隔天比較入味  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   炸時油不能太少哦!!

 

 

 

 

 

 

 

008

在每進一家店就會被張先生提醒   我們行李有重量問題的情形下還可以買那麼多  

真是太會塞了!!  讚啦~~~我還覺得買太少   但因為是小行李箱也無法塞太多就是了...

另外在日本有挑到2件很滿意的衣服   到是張先生沒有買到鞋子

這次最特別的小禮物應該就是梅子造型的一口酒了吧!!   16度~很濃哦!!!  但很特別!!  大受好評

在唐吉訶德買的    知道就多買一點    不會太貴    自己反而沒有留到半個

 

 

 

 

 

 

 

009

在大阪城買的模型   這個真的是純手工的也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裁剪和染色哦!!!

這個東西大約花了張先生快3個小時   而且還是有減化過的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啦~~  超豐富的

之後張先生反應是   下次不買了    也太難了吧!!!  還不如買那個簡單的給小朋友拼就好了

呵~那不就好險我有阻止他買大的   不然可能就不是3個小時那麼簡單了吧!!   

 

 

 

 

 

 

 

 

010  

在海遊館買了2個很可愛的海洋小物動磁鐵   真的超可愛的啦!!

另外是在黑門市場買的河豚乾    要烤過才能吃哦!!!  口味就很像尤魚絲吧!!!   很普通......

在7-11買了6條洗面乳要回來送人   結果服務人員說我可以抽4張小卡   我以為像我們那種飲料折扣的

或是兌換卷那種的    他有分飲料和煙酒   但我真的以為是兌換卷就全抽飲料的

結果是換到什麼就送什麼   也太讚了吧!!!   好像不是最後一天才買    4種飲料都很好喝也!!讚

最後是在機場接受問卷調查人家送的櫻花橡皮擦   

 

 

 

 

 

 

這次大阪行感覺特別累   張先生說可能是因為廟都在山上   所以爬山特別累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呢!!  只是挑幾個點   大阪真的好大   要分好多天才能玩的完

可是我希望下次可以不要那麼硬   我真的鐵腿五天   超操的~

我都笑稱說我是來行軍五天的   要離開時又捨不得   但如果在走2天我可能會崩潰...真難形容這次的大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