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25(一) 這次回診的號碼比較前面   算了一下大約10點多會看到吧!!!

所以早上用過早餐就趕緊出發了   到時2個門診的跳號沒有差太遠

不過因為新陳代謝科的李醫生看診比較慢   所以我先來去找蔡醫師報到  沒幾號就到我了

現在的指數都很漂亮  白血球來到最高6500   這可以說是10年來的少數幾次

其他指數也很美   原本最差的c3/c4數指也都來到最高

真的覺得是賀爾蒙減少   我的數指就越美   但也就表示我與小孩越無緣了

 

蔡醫生說最近有在推一種新藥   目前在測試階段問我要不要試試   這是針對有尿蛋白的病患

不過因為這2年指數是越來越美了   所以很久沒有測尿蛋白了

如果還是有   我是十分願意測試的   只要可以對sle病情有幫助的我從來都不拒絕

我很阿莎力的簽了同意書   所以今天就有先驗尿   隔天就收到結果

可惜我身體越來越好了   尿蛋白已經驗不到了   所以這次我就不在測試名單之中

 

之後緊接著來去新陳代謝科   還是小等了一下   我是38號   燈號到我   我才從休息區走過去

結果燈號馬上跳到39號  39號的婆婆立刻從我旁邊衝進診間   護士問我幾號  我說38號

但婆婆已經進去了   所以我只好在等一下   反正我是很快的....

果然   李醫師看了一下   THS:0.133   Free T4:1.25   HTG<0.2   都在正常值內

所以寫好單掛好下次的回診日   我就走了   真的停沒3分鐘

 

目前2科的指數都很完美   身體越來越健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