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四)    凌晨4點半   突然痛醒   左耳一直很痛很痛   

但一下子又沒事了    痛與不痛一直反覆發生   我上網查了一下耳朵痛的原因

感冒引起的中耳炎   不可能...完全沒有感冒的跡象   下一秒我開始查小蟲子跑到耳朵的狀況

這幾天在廁所發現螞蟻   超擔心會不會是螞蟻或是果蠅之類的小動物進到我耳裡

心想8點多醫院就開了   在忍忍吧!!   可是大約半小時就會痛醒   而且我已經十分確定是蟲子在耳裡

因為我聽到他一直在鑽的聲音    我還試著用手機的手燈筒照耳朵幫他引路出來

可是都沒有用   一直到快7點時   我突然左耳超痛   痛到我不停的拍打左耳   連續2.3次...

無言到爆   只好一直安慰自己   快8點了   其間我還出動了挖耳棒和棉花棒   但都沒有用  

 

 

 

 

 

 

111

8點多到上次發現新開的耳鼻喉科    因為是新開的    設備很齊全又很新   醫生又斯文...呵

坐在椅子上   醫生問我怎了   我說我覺得有蟲子爬到我耳朵裡

他用了內視鏡一照嚇到   看到我的耳朵裡有長毛的怪異東西   所以醫生叫我忍一下他要把牠吸出來

吸的過種中   牠一度逃脫   醫生還叫了一下   嚇到我    原來牠跑到我的耳骨上

我跟醫生說我可以拍一下嗎!!!!  我的耳朵那麼小   他也太大隻了吧!!   嚇死我們2個了....

 

 

 

 

 

 

222

接著醫生在用內視鏡拍一下我的耳膜   紅色的地方就是被他咬到流血的

我心想應該就是7點多我痛到不行那時吧!!!  真狠~  好險我一早就來找醫生   不然在忍下去他都咬破耳膜了吧!!!

醫生還很佩服我忍那麼久   我跟醫生說沒關係   他累了我也累了   所以還好...呵呵

我要拍照醫生人也很好說做個紀念也不錯   然後千叮寧萬交代的說   因為我有傷口  要回診看有無被感染才行

 

 

 

 

 

 

  

333  

被咬完後心裡還真有點陰影   立馬去藥局買了耳塞  3M的有特價才16元而以也

我心想在我耳膜未好前   千萬不要有什麼兄弟姐妹為了找家人又來我耳朵找"蟲"的事發生  

 

 

 

 

 

 

後來發到FB人家說這個是"衣魚蟲"    在潮濕的環境比較容易出現    中壢真的是有比較潮濕啦!!!

可是我在我家還真沒見過牠也   然後第一次見就是在我耳朵   心中只有無限的黑線  

上網查了一下"衣魚蟲"   靠妖他怕光   難怪我用手電筒時也死都不出來....

 

 

 

2017/11/11(六) 前一陣子瘋狂加班   每次8點下班到醫院想說看一下耳膜長好了沒  

但都被人潮給打敗了...    今天一早在回彰化前先來去報道   心想第3次機會   如果還是很多人就不看了

那就表示我已經好了       果然早上還是比較少人   只要等3位就到我了   結果我等了半個小時

一到診間跟醫生說我想看耳膜長好了沒   醫生一樣用內視鏡幫我看了一下   還左右耳都看

他說要讓我看受過傷和沒受過傷的耳膜做比較   發現左耳耳膜已經好了

但因為太快了整個過程才1分多鐘   醫生人太好不好意思賺我150元掛號費   又說幫我清耳屎

我真的覺得醫生太可愛了   整個過程硬是被拖到3分多鐘   大約問我6次我真的不痛了嗎?也沒有不舒服嗎?

最後最後硬要加開藥水讓我回去點耳朵   還說有點藥水有保祐的話真是讓我覺得也太可愛了

不過我之前的藥水跟本沒用完   而且在開我也不會點   就叫醫生別開了  別浪費了

今天純祽是想讓自己心安的   也是讓張先生安心的   花150元買個安心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