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22(四)  今天天氣比較陰   早起退房後   開始新的旅行

來沖繩體險他們的高速公路   真的是初體驗感覺得別開心   不過因為被導航小小誤導

所以我們第一個可以入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就這樣錯過了

本來還以為導航要帶我們走平面道路了呢!   沒想到在下一個交流道又指示我們上高速公路

小小的繞了一個遠路   但還是讓我們體驗一下高速公路自駕行  

 

 

 

 

 

 

 

E01.jpg

我們從屋嘉上高速公路   記得走人工取票買票   告示牌都有寫價格哦!!!

入口先取票   出口付錢   很方便  不用事先另外買票   只要記得走對閘道口就好!!  

 

 

 

 

 

 

 

E02.jpg

來到美國村已經來到中午了  我們決定先用餐

因為我家媽媽比較不喜歡吃生食   所以我們分開行動   他們去吃拉麵   我們來吃人家推薦的迴轉壽司

來的早   所以還有位子   不用等~  真開心     吃完要離開時  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E04.jpg

這裡是依盤子顏色計價的   當然~~   吃時先不看價格   喜歡的都拿一份來吃

真的好好吃哦!!  難怪人家會推薦    壽司上插上一個小旗子   怎感覺變的很高級丫!!!

海膽真好吃   炸的到是覺得還好....   生魚片果然新鮮就是好吃

 

 

 

 

 

 

E05.jpg

炙燒鱙魚我大愛       右上角的那3盤拿了好幾次   發現一個特別的  很像是茄子也!!!

可是他也有插小旗子   我不敢拿   只是覺得好特別   今天3個人就吃這些   好吃!!  下次還會想在來吃的店家

 

 

 

 

 

 

E06.jpg

付錢時後面已經坐一排人在等待位子了    準備到美國村和大家匯合吧!!!

這裡的風獅爺就是可愛   來美國村必拍的點   後面的摩天輪我們沒人去坐

這次的行程安排很多購物行程   呵呵   大家一到這就走不開了   冷冷的天也想在室內啦!!!

 

 

 

 

 

 

E07.jpg

我們來到類似湯姆龍的小孩遊樂場   愛乖超可愛的  每台遊樂車都坐一下   繞一圈全坐一次就開心了

真是個省錢的孩子   後來跑去幫小姑姑的男朋友扭蛋   日本真是扭蛋王國丫!!!

感覺每個地方都有扭蛋   讓人不想扭都不行...   不過真的比台灣便宜   早知道多扭幾個回來

 

 

 

 

 

E08.jpg

後面還安排一個公園行程   所以一定要先離開了   上車吃昨天在唐吉訶德買的起司麵包

吃一口   驚為天人   也太好吃了吧~~  是我愛的!!!  我昨天怎沒吃  如果有吃我就多買幾個....

突然發現車上有個貼心的小插頭   可以直接USB充電   太大心了吧!!    

回台灣開始找車上有沒有這個貼心功能   果然沒有   日本人就是那麼大心~真棒!!!  

 

 

 

 

 

 

E09.jpg

感覺天氣有下起毛毛雨   只是很小很小   但久了還是會濕的   因為導航關係又迷路了

花了點時間才到的中誠公園   竟然只到5點半   天丫!!  剩下不到10分鐘趕緊帶愛乖來溜滑梯

只是這的溜滑梯也太酷了吧!!!  是大人等級的吧!!  我都好想玩哦!!  可是有人在管理

大人是不可以玩的哦!!!    不然可能會被白眼吧!!  

 

 

 

 

 

 

E10.jpg

因為時間真的太緊急了   所以愛乖莫名其妙的被阿嬤推下溜滑梯   第一個就是綠色這個

可能太刺激了   小孩一時沒回神   但已經眼睛泛淚   又被我們抱去玩另一個

不過這次她很聰明的說要坐在媽媽身上   和媽媽一起尖叫溜下   連媽媽都說刺激   可怕~

接連2次大型溜滑梯的驚嚇   愛乖回神後大哭不行   連小的溜滑梯都不坐了  狂哭  

時間也到了   只好離開向新的民宿出發

 

 

 

 

 

 

G01.jpg

到民宿放好東西   張先生帶我們體驗單軌電車    教李小妹買車票

愛乖看我們過閘門都插票B一聲進口  在閘道口說我要B   我要B   覺得好可愛哦~~  

 

 

 

 

 

 

G02.jpg

單軌電車初體驗   我家阿母好可愛哦!!!  上次第一件事就是提醒我阿爸不要把車票用丟了

不然等一下出不去    看著小小的車票   我爸說交給我媽保管   呵呵   只坐2段要日幣230元~

 

 

 

 

 

 

G03.jpg

電車一下   走沒多久就到國際通了   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決定先到我那霸燒肉店用餐

沒想到要走那麼久  我們走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吧!!  本來還想說要逛國際通的

結果走到這已經離開國際通了吧!!  都沒有店家了....

 

 

 

 

 

 

G04.jpg

 愛乖很喜歡門口的小豬   

 

 

 

 

 

 

G05.jpg

晚上吃和牛    想說來了就點最貴的套餐吃到飽    每個人4980大洋

店家很可愛還有分吸煙區和非吸煙區    我們選擇了右邊的非吸煙區用餐   因為前批客人還在用餐

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半個多小時   大家都餓到不行了.....

 

 

 

 

 

 

G06.jpg

點了之後才發現    雖然是點最貴的套餐   但好像不是全部的肉都吃的到哦!!!

原本張先生還想說要吃單點的   點品質比較好的肉來吃   結果我以為套餐就全包了

真是大大的被誤導    4個人一桌   如果我們4個人單點可以點到2萬日幣應該也可以吃很飽吼!!!

 

 

 

 

 

 

G07.jpg

都來了就先點喜歡吃的   先研究一下最貴的肉在那    飲料還要另外加錢哦!!!

 

 

 

 

 

 

G08.jpg

照片上看的順眼的都先來一份   左下角這塊和牛是套餐裡價格最高的

我和李小妹也覺得最好吃的   雖然有些油質偏高   但就覺得是套餐裡最好吃的肉

用加包肉生菜來吃  感覺都健康了起來   

 

 

 

 

 

 

 

G09.jpg

這碗牛肉湯感覺好像牛肉泡麵的湯加顆蛋   超好喝!!!!

肉吃多了還不忘點盤生菜沙拉來解油膩一下    張先生和張媽媽戰鬥力實在是太低了

所以我很李小妹只好多點幾塊和牛來吃  減少損失   呵呵

這樣算起來   以後還是單點好了   年紀到了   真的無法在吃吃到飽了   傷胃丫!!!

 

 

 

 

 

 

 

G10.jpg

用餐完畢準備離開   結果竟然下起大雨   如果在走路去坐電車大家應該會瘋掉吧!!!

在一次體驗日本的計程車   快速又方便   一樣4個人1台   坐到飯店門口   我們好像800多日幣

我弟他們好像600多日幣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200元的落差   但真的方便

因為我們飯店走到車站也要走10分鐘也   結果李爸爸事後就問說......為什麼去吃飯時不要坐計程車....

呃!!!   其實就是想讓你們體驗一下日本的交通工具嘛!!!   只是沒想到離吃飯的點差那麼遠  呵

 

 

 

 

 

 

又是很愉快的一天結束    今天最可惜的事就是沒有在國際通逛到街

很多伴手禮來這裡買都更便宜也!!!   不過呢~~  沒逛也是好事...因為大家的行李都爆了

這次又是坐廉價航空   很怕重量超過   呵呵   帶不回去也是一種困擾呢!!!

arrow
arrow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