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23(五)  自由行的日子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   因為晚上婆婆要拜拜

所以我們是分2批回家   我弟他們坐下午的班機

 

 

 

 

 

 

H01.jpg

日本的導行老是要我們繞去長瀨島    最後一天   還是帶我們繞過去

既然來就下車拍拍照吧  這個海也滿美的  學學網紅拍照  是否很美丫!!!

 

 

 

 

 

 

H02.jpg

前方的就機場了   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呢!!  超酷的

只是在海邊  海風吹來就會很冷的   之後就快閃離開了   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要快向下一個點前進   

 

 

 

 

 

 

H03.jpg

自由行的最後一點就是來逛"凹累"   看喜歡什麼就買吧!! 

只剩下這個機會了    雖然最後什麼也沒買到   但還是要準備離開了

 

 

 

 

 

 

 

 

H04.jpg

午餐也是在"凹累"裡面用     這家的拉面超醎的    十分道地的拉麵

回程時要把租借的車加滿   第一次體驗日本加油

這次自由行做了好多第一次體驗哦!!!   滿不錯的   

 

 

 

 

 

H05.jpg

還車時超快的   可能有保險    竟然連看都沒看就還好了

接著直接上接駁車   香草航空真是超小的   還另外在坐接駁車到另一站航站

感覺都好簡易   在這裡我們發生問題  一直無法用機器領票   千辛萬苦才領到機票真是嚇死我們了

從很多人到只剩下沒幾組人    嚇死我和我婆了  好在順利出境了

 

 

 

 

 

H06.jpg

本來想用剩下的錢在買一點伴手禮    沒想到這個航站那麼小   只有一間小小的販賣部可以買

結果我們還是買了一大籃   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進來的晚

所以等沒多久就可以上機了   我們把剩下的零錢全都那去投零料了~超讚!!

 

 

 

 

 

 

H07.jpg

本以為航站雖小   出門就可以登機了   沒想到還要在坐巴士才能上機

上機後發現我們坐到超棒的機站  1號~~  所以腳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   感覺坐到廉價航空的商務倉

扣除找不到香草航空的櫃台那時的害怕   在來是領不到票的恐懼   最後機位算是安慰了我小小受驚的心靈吧!!

 

 

 

 

 

 

H08.jpg

回到家第 一件事   開始排我買的戰利品

在張先生努力克制之小   我已經減少我的購買力了~~

不過還是把床排的滿滿的   

 

 

 

 

 

 

H09.jpg

我們家阿母買到行李爆箱   最後還跟我借一個小的行箱   一樣一塞到爆

另外一袋衣服是他們完全塞不進行李箱   借放在我婆婆的行李箱   請我們先帶回來

隔天幫他們送回和美   把他的戰利品全部拿出來排   超多東西的...那個牙刷都買了快100支

不知道要刷到何年何月的   拿妹妹當比例尺   突然覺得妹妹好小哦!!!   

 

 

 

 

 

 

H10.jpg

我在日本最喜歡的零件   不過第一個不是橘子皮~我覺得這太酸了

我喜歡的是檸檬皮   比較不酸偏甜   在來是午後奶茶   在日本買就是便宜

超好吃仙貝   每次必買   梅片是之前的最愛   現在最喜歡是檸檬皮

最後最後  是超可愛的皮卡丘泡麵   滿滿的皮卡丘魚板    重點是泡麵還滿好吃的 

 

 

 

 

 

自由行終於來到尾聲了    因為這趟行程有老人和小孩   所以我們走的有比較慢

然後過程中司機又連續生病   真的是慢慢行丫!!!   5天行程走的地方其實偏少   沒有好好玩到

下次可以在安排來這裡   沖繩真是一個自由行的好地方

他們公園的溜滑梯感覺都好好玩哦!!!    不知道有沒有大人可以玩的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