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記錄一下我從李小妺那裡新學到的點心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很紅

這次有空想說來學一下好了   因為聽說很簡單的~~超適合我  

 

 

 

 

 

 

1111.jpg

 這是我妹的美食筆記    只要照著上面做就對了   0失敗率

如果還是失敗了   那一定是你的問題   因為我是成功的~~        

 

 

 

 

 

 

2222.jpg

材料就是去全聯買  奇福餅乾   一盒就是一份的量   所以最少一次要一盒

棉花糖我妹有試過   他覺得全聯旳這款最不甜最好吃   棉花糖需要105g   算了一下

大約一包拿7顆起來吃就對了   全下也可以啦!!   比例都是可以微調到自己喜歡的

 

 

 

 

 

3333.jpg

一定要無塩奶油哦!!!   因為我妹常做點心   所以買大塊的

自己去買小塊長條的   上面很貼心會有刻度   只要在平均35g切下來就好

對於一些沒有量具的人可以快速的取用   蔓越莓60g   喜歡的人可以加多一點  不喜歡也可以不要加

我自己會把蔓越莓在剪小塊一點   全肪奶粉35g   可以去烘培坊買

貼心小提醒:餅乾記得折半   等一下比較好攪拌哦!!!  只要折半不要折的太小塊或是太碎....

 

 

 

 

 

4444.jpg

在做之前都會先準備材料   第一次做要照書走   第二次做在照心走~~  呵呵

 

 

 

 

 

5555.jpg

張先生發現美祿   吵著要做美祿口味的  這個25g  也沒有35g  第一次做就照心走.....呵呵

東西準備好後   請準備一個不銹鋼鍋在隔水加熱哦!!  等水滾時在把奶油先丟下去溶化

 

 

 

 

 

6666.jpg

奶油溶化後先倒入棉花糖   如果想要快點溶化   棉花糖可以剪個1.2刀   小塊一點溶的快

記得要攪拌哦!!!!   不然會燒焦~~~   等棉花糖都溶化後接著倒入奶粉.蔓越莓及餅乾

火可以關掉或是開到最小   3樣都倒入後就要快速攪拌   要在棉花糖還沒變硬前快點平均攪拌完畢

 

 

 

 

 

7777.jpg

接著倒到烘培紙上開始塑型  把空氣壓出來   建議盡量用成長方型或是正方型   這樣等一下比較好切哦!!!

左邊是原味   中間是美祿口味的    用烘培紙包好後先放入冷凍庫裡面  等半小時~1小時  變硬後就可以切了

如果想送人可以去買個漂亮的糖果袋來裝就很美的哦!!!!   是不是很簡單丫!!!

 

 

 

 

這個請小朋友幫忙折餅乾時要注意不要折太小   因為在攪拌和把空氣擠出來時餅乾也會碎掉

所以一開始用的太小塊就會變的很碎    蔓越莓剪小一點就可以讓每個地方都有

以上就是我最新學會的點心~雪Q餅的製做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