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0(五) 下午上廁所時發現有出血   當下的心情十分激動  感覺我的大姨媽來找我了~~

都不知道這是那麼開心之事   立刻傳LINE給張先生說  我MC好像來了也~~

結果  那個無情的男人立刻回一連串 "........."  接著回 "那要去看醫生嗎?"

"這不是正常的感覺   先看你量的狀況  還是說妳是膀胱發炎   會痛嗎?? "

為什麼感覺被澆了一桶冷水   仔細想想還是決定去掛個婦科看看   之前的醫生額滿掛不進去

上網找了一間人家推薦的   剛好晚上有診   心想初診很快也不用排那現場掛號就好

 

接著來到婦產科   我掙扎著要給男醫師看好   還是女醫師看好  最後還是決定給男醫師看

7點多   我第一個被叫號     我把之前的資料全都帶上

2015/3/3 甲狀腺刺激免疫分析 0.03
               Prolactin 催乳激素12.15
               E2, Estradiol 27 pg/ml
              FSH瀘泡激素 54.9FSH

2015/12/10  FSH瀘泡激素 38.65

2016/5/27 月經最後一次報到   (其實已停半年是吃催經藥才有5/27這次,實際是2015/11最後一次)

 

每個醫生聽到我停經2年以上都表示不相信   所以先照了一下腹部超音波

子宮只有6cm  有萎縮的跡象   可是這個在2016年在別間婦產科  院長就說有說我子宮偏小

對比之下應該還沒萎縮   就是偏小   但沒有更小  呵呵

接著要做內診   因為出血不是mc所以要看是為什麼   現在最怕就是病變

但因為血量已少到看不出來   所以醫生先開2天塞劑給我  等都沒出血時做一次子宮頸抺片檢查

 

回到問診室醫生說FSH的報告應該在我停經一年就要在做一次  確認是否真的停經

同時這樣的資料也會比較準確   又問我是否有在吃鈣片   停經的女人鈣質十分容易流失

容易有骨質疏鬆的問題    建議我最好現在開始補充鈣片  經過內診結果醫師也覺得我已經偏像停經

不過對於停經的女人來說   有不明出血最好都是回診比較好   因為怕其他病變

其實一直延著不想檢查只是不想要從疑問句  變肯定句而已~  醫生都不懂我....

((忘了說  醫師人很斯文又很客氣   一直問我們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真是不錯))

 

 

2018/7/24(一) 今天掛了骨科 聽到醫生說我骨質疏鬆就想說來檢查一下好了

重點是腳剛好也在痛   一起看  腳的部份是韌帶受傷   解決方式只有2種

一個多休息  一個少走路~~  天丫!!!  少走路對我來說也太難了吧!!!在公司一直在走

醫生貼心的給我一個凝膠擦   叫我多熱敷

3333.jpg

另外跟醫生要求照骨質疏鬆時   他一知道我是聽婦科醫生說的

馬上開始碎唸那個醫生那麼沒有知識    叫我不要隨便聽無知的醫生亂講

我那麼年輕不會有這個問題的   但突然發現我的甲狀腺重大傷病卡又說這個有影響的可能

建議停經的我多補點B群   讓皮膚更有彈性   然後不建議補鈣

而是要補D3=活性鈣   是補骨頭中間的軟骨   一直補外面的骨頭越補越硬是沒用的

但因為骨鉻密度測定需自費600元   所以他特別在問一次

其實一直很想跟醫生說   不是婦科醫生說要檢查的   是張先生聽到後叫我來檢查的......

 

 

2018/7/24(二) 今天約了3點來做骨鉻密度測定   護士聽到我停經2年多   每個都超震驚

話說八德的午後雷陣雨也太大了吧!!!   1點半開始下   我2點半出發3點到醫院  褲子全溼了  

 

1111.jpg

拿著報到單準備上樓   本來以為是照X光   但和相像中的竟然完全不同

護理人員要我躺在檢測台上   用一個應該也是類似X光的東西   但應該不是  因為護理人員還在旁邊跟我聊天

如果是X光就只會剩下我一個    那個檢測機只有掃瞄我的脊椎   定點掃瞄2分鐘   很快的報告就出來了

 

 

2222.jpg

今天我只有檢測這一種    指數是落在綠色區堿   所以是正常的

這代表我的骨鉻還很強壯哦!!!!   接著就回家了    在醫院停留不到10分鐘吧!!!  超快的

接下來就等下週婦科的檢查結果了.

 

 

2018/8/1(三)  這幾天已經沒什麼出血的現象了    找了一天比較早下班的日子在去找徐醫師報到

今天做了子宮頸抺片檢查   順便抽血檢查FSH  來確定是否停經

徐醫師很好發現這個沒有註明是否有健保給付   他先幫我爭取   如果要自費下次在補付

不管如何就覺得貼心~~

 

 

2018/8/16(四)  上週六接到電話通知  抺片檢查正常   抽血報告出來了

可以找時間回診看報告   其實好緊張哦!!!   因為以前的疑問句在今天要變成肯定句

雖然心裡有個底   但總還是有個希望.....

 

 

11111.jpg

E2小於20   已經確定停經了   醫生一直表示很可惜   明明那麼年輕...但卻停經了

因為我比一般人早停了15年   所以我要更加注意   強烈建議我要補鈣多喝牛奶

其他的事項徐醫生都採用可能  也許  不肯定的說話   唯獨骨質疏鬆這事十分肯定

叫我要小心   最好每3年就檢查一次骨質密度    因為我一定比大家更快有骨質疏鬆

但我目前還是相信骨科醫生的   先從D3開始補  還有B群  接下來就不求子了...呵呵

 

 

對於懷孕生子這件事也該到一個段落了   因為疑問句變肯定句

雖然以前也沒想過生孩子   但不能生和生不出來真的差好多哦!!!  不過也該放棄了

現在想想...就算生了好像也沒體力追孩子了  呵呵   人生就是如此

接下來還有忙碌的生活要過   所以一樣努力賺錢  大口吃肉   用力玩   我就是張先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