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9(一) 淩晨4點多   突然一陣噁心   立刻從床上跳起來直衝廁所

快進到廁所的那一刻又突然肚子很痛    所以就開啟了我上吐下瀉的開關.....

在廁所不知道待了多久    因為一直吐  很像要把腸胃都吐來的用力乾噁是十分累人的

所以回到床上後又睡著了    早上起來有好一點   但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騎車去上班的途中   一直有一陣一陣輕微想吐的感覺   本來想買個吐司做早餐的

可是想吃的都買完了   最後買了一個什麼奶油海鹽口味的羅宋麵包   這是接下來痛苦的開始

因為之後的吐全都是濃濃的奶油味   讓我一直停不下那種噁心的感覺

撐到快11點   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掛了下午的診   3點半請假4點到醫院結果5點才看  累丫!!!

 

腸胃科的醫生是一個很斯文的年輕帥哥   看了一下我的病例發現和我3年前的腸胃炎一樣症狀也

此刻我心想   原來我已經3年沒有腸胃炎了   這次也撐的夠久了~很不錯  呵呵

我的問題就是什麼都吃不下去  吃什麼吐什麼   喝什麼吐什麼   全部的東西都在進食後半小時內吐出來

這個問題其實很頭痛   醫生問我最後一次吐是何時   我回是中午   因為中午之後我連水都不喝了

醫生搖頭說不行   不能怕吐就連水都喝   這樣會脫水的   醫生那是你不知道我的苦丫!!!!身心靈的累丫!!!

最後還是選擇吊點滴    不過這次就不用像上次一樣做一堆檢查了   直接吊點滴   先預防我脫水

自己一個人看醫生   吊點滴其實是很可憐的   好在我要去急診室掛點滴時張先生已經來到醫院了

 

小插曲

去領藥時  藥師包了一瓶點滴給我   ?????   然後我疑問的看著她  她疑問的問著我說

你要帶點滴回去??!!   沒有丫!!我要在這打的丫!!!    帶回去是用喝的嗎?我會吐出來內~不好不好

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但覺得我們疑問眼神互看那一刻超好笑的 

 

 

 

 

 

 

 

01.jpg

半途醒來發現張先生不在去吃晚餐    默默的拍下吊點滴的珍貴畫面

很莫名其奇的腸胃炎   如果不打點滴就無法進食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有吐過2天的經驗

年紀到了   每次吐人家都以為我懷孕    如果這是孕吐那這孩子出來不孝順我會被我打死.......

 

 

 

 

 

 

 

03.jpg

在次清醒  護士幫我拆針頭前先量一下血壓   舒張壓來到46~  歷史新低

護士馬上扶我起來   叫我坐著休息一下   她等一下要重新量過

張先生則說我放的太鬆了   所以才會那麼低~   他這輩子是不會出現這個數字的....

只會有出現高到亮紅燈的    血壓太高了~可能每天都被我氣到吧!!  呵呵

 

 

 

 

 

 

04.jpg

醫生開了胃樂-副作用是便祕腸阻塞磷酸鹽耗竭

不能常吃   雖然現在拉的很痛苦   但之後千萬不能變便祕丫!!!  所以不能吃太多.....筆記

 

 

 

 

05.jpg

止吐藥-不管副作用是什麼我都吃!!!!!   現在太需要它了....

 

 

 

 

06.jpg

這個也是治療膓瀉的    一包要加水50CC喝下   他會讓腸胃蠕動變慢   所以2個小時內不能食用其他藥物

我的認知就是他會讓我的腸胃變慢    不過他真的超難喝的   我十分討厭他的味道

張先生用80CC幫我泡   我覺得噁心   喝完要喝水   所以一次吃完   我大約會喝2杯水  =.=" 無言...

 

 

 

 

晚上快7點我點滴打完準備回家   結果才到半路我就又想吐了   只好衝到7-11再次上吐下瀉

回到家噁心感還是很重   總感覺我的腸胃把點滴當成水了   現在要把他吐出來

可是它畢竟不是喝進去的   所以我乾噁到胃都要吐出來了   最後只吐出"墨綠色"的膽汁...

心想吐出來就好了   腦子一直出現打完點滴可以吃東西了   今天我真的都很餓

是強大的噁心感讓我不敢吃東西   所以我立刻吃饅頭配寶礦利稀釋水

很快的不到半小時我又開始上吐下瀉了   什麼~~吊完點滴能吃東西的神話破了嗎!!!!!!!

我決定先睡一下  睡前吃一下醫生開的藥   我覺得我的腸胃需要變慢2小時

(((  我覺得舒跑加水比較好喝~雖然他們吐出來都是甜甜的  ))))

 

 

 

 

 

 

02.jpg
2018/7/10(二)  淩晨00:08  我餓醒   我今天一整天都是餓的   我超想吃東西的

默默的找出我的饅頭   咬了幾口   在配上幾口稀釋水    等待~等待~等待~

天丫!!!  我沒吐也!!!  終於~~  我太開心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進食嗎?  

吃了幾口我就飽了也   接著繼續睡    早上到公司身體很利害覺得超飽的

感覺吸空氣也飽   沒有什麼食慾    神清氣爽的   好像嗑藥一下   感覺像沒生病一樣

不過因為沒食慾   所以我都買饅頭    分斷慢慢吃完~

 

 

 

 

 

 

 

07.jpg

2018/7/11(三)  莫名其妙多了一個颱風假    早上吃藍莓吐司當早餐   午餐去公司只帶了根香蕉

早上跟張先生說我已經連續5餐都吃很清淡了   我覺得從今天晚餐開始恢復正常人吃法

結果他說要煮火鍋   把冰箱的食材全都用上   牛肉.洋蔥.木耳.馬鈴薯.甜椒.香菇---

越聽越覺得不好   雖然說可以吃了    但好像也不可以那麼冒險吼!!!   

下班前改叫他準備燉飯好了   吃飯安全一點!!  結果他做了咖哩雞燉飯

以上食材把牛肉改成雞肉   其他全都有   還加上一個咖哩   為什麼我覺得那裡怪怪的

雞腿肉多一片   張先生還煎好放在旁邊等我吃   0.0  這是太看的起我嗎?!

 

 

 

 

因為煮了就要吃   雖然最後沒有吃光光   但心裡是擔心的

希望今天沒事   我星期天還要去烤肉也   千萬不要讓我看別人烤肉我吃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片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